共享為話題的作文,共享什麼為話題作文

時間 2022-03-22 01:50:10

1樓:鳳漫望晴雪

乙份快樂如果乘以十三億,就是更大的快樂。乙份悲傷如果除以十三億,就是渺小的悲傷。這就是分享的真蒂!

分享是一種神奇的東西,它使快樂增大,它使悲傷減小。分享是一道簡單的公式,只要你解開了,便得到了成攻的喜悅。分享是一座天平,你給予他人多少,他人便回報你多少。

相反,如果你是乙個自私的人,那麼你就永遠也不會得到真正的快樂,永遠交不到知心的朋友!

分享與奉獻是一對雙胞胎,性質是一樣的,也可以說奉獻是分享的前提。你奉獻了乙份愛,便等於多了乙個人與你分享愛。你奉獻了乙份快樂,便等於多了乙個人與你分享快樂。

在生活中,你可以奉獻之後再分享:比如,捐書活動中,你捐出了一本書,你奉獻了知識,此後,便有更多的人與你一起分享知識。或者在抗震救災中,你捐出了一件棉衣,奉獻了溫暖,那麼災區的小朋友們便和你一起分享溫暖。

無論你奉獻了什麼,分享的什麼。在這之後,你也會感受到快樂。

所以,分享和快樂也是好朋友。你與他人分享了知識後,填滿了精神的蒼庫,得到了快樂。你與人分享快樂後,趕走了嚴冬得到了快樂。這一切的一切證實了,分享是快樂的前提。

世上有許多人是快樂的,歌手,他們與全國人分享了**,得到了快樂。廚師,他們與客人分享了美食,得到了快樂。老師,他們與學生分享了知識,得到了快樂。

分享是奉獻的果實。分享是快樂的前提。

從今天起,從現在起,讓我們與他人分享吧!

共享什麼為話題作文

2樓:

共享快樂,共享喜悅,等等。話題作文要從好的,積極的方面想,內容要突出共享,不能偏離題目只寫共享又不寫快樂等,多看作文!

以分享為話題的作文5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分享分享,是一種美德。與乙個朋友分享快樂,你將得到兩個快樂;同樣,憂愁也能分享,你把憂愁向乙個朋友傾訴,你將分掉一半的憂愁。

記得一次暑假,社群的活動是踢毽子和跳繩比賽,我去參加了。先是比賽踢毽子,開始了,我拿出剛買的羽毛毽,把它輕輕地向空中一扔,毽子便像乙隻白色的小鳥想要飛向蔚藍的天空,但是又力不從心,掉了下來,我看準了,便一踢,毽子又「飛」了起來,又掉了下來,如此迴圈,一分鐘過去了,我竟然一次都沒有斷,踢了86個,遙遙領先。

接下來,是比賽跳繩,在裁判員說開始的那一刻,我急忙論起繩子,盡力地跳著,繩子與地面摩擦的聲音在我腳下響起,風在我耳邊「呼呼」作響,一聲「停」,大家立刻停了下來。裁判員開始登記踢毽子的個數和跳繩的個數。結果,我得了踢毽子第一名,跳繩第二名,我高興極了,連忙把這個喜訊告訴我的死黨汪彬莘,她得知了,也為我感到高興。

我不僅分享快樂,也分享了憂愁,記得有一次,英語考試,原以為能95分以上的我,在考卷發下來時,我傻了眼,乙個鮮紅的88分映入我的眼簾,我一下子氣餒了。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我把這個壞訊息告訴了汪彬莘,她便安慰我,一次考不好沒關係,下次考好就行了,何況,88分還是優秀呢!聽了她的話,我的心塌實多了,憂愁也減少了一半。

瞧,這就是我分享的經歷,我把我的快樂分享給了朋友,我得到了兩個快樂;我把我的憂愁向朋友傾訴,我分掉了一半的憂愁。朋友們,你也試著分享吧!

以分享為話題的作文500字

4樓:為幸福走起

乙份快樂如果乘以十三億,就是更大的快樂。乙份悲傷如果除以十三億,就是渺小的悲傷。這就是分享的真蒂!

分享是一種神奇的東西,它使快樂增大,它使悲傷減小。分享是一道簡單的公式,只要你解開了,便得到了成攻的喜悅。分享是一座天平,你給予他人多少,他人便回報你多少。

相反,如果你是乙個自私的人,那麼你就永遠也不會得到真正的快樂,永遠交不到知心的朋友! 分享與奉獻是一對雙胞胎,性質是一樣的,也可以說奉獻是分享的前提。你奉獻了乙份愛,便等於多了乙個人與你分享愛。

你奉獻了乙份快樂,便等於多了乙個人與你分享快樂。 在生活中,你可以奉獻之後再分享:比如,捐書活動中,你捐出了一本書,你奉獻了知識,此後,便有更多的人與你一起分享知識。

或者在抗震救災中,你捐出了一件棉衣,奉獻了溫暖,那麼災區的小朋友們便和你一起分享溫暖。無論你奉獻了什麼,分享的什麼。在這之後,你也會感受到快樂。

所以,分享和快樂也是好朋友。你與他人分享了知識後,填滿了精神的蒼庫,得到了快樂。你與人分享快樂後,趕走了嚴冬得到了快樂。

這一切的一切證實了,分享是快樂的前提。 世上有許多人是快樂的,歌手,他們與全國人分享了**,得到了快樂。廚師,他們與客人分享了美食,得到了快樂。

老師,他們與學生分享了知識,得到了快樂。 分享是奉獻的果實。分享是快樂的前提。

從今天起,從現在起,讓我們與他人分享吧!

以"溝通和共享"為話題不少於的高中作文

以「歌」為話題的話題作文,以歌為話題作文

夜漫天 500多字,你自己改改 生命如歌 生命就這樣多姿多彩,生命就這樣如詩如畫.生長在北國,體會了北國的春夏秋冬,讀懂了生命的讚歌.瞧,春姑娘來了,帶著嫩綠的小草牙來了,給北國帶來了淡淡的生機.每逢三月,桃花盛開,白的,粉紅的,擁擁擠擠的,好不熱鬧.微風來了,輕輕的吹著,那些白的桃紅的花兒,隨風飄...

以感謝為話題作文,以感謝為話題作文

感謝的人很多,但我最要感謝的是我的家人。感謝我的爸爸,他非常關心我的學習,而且很有方法。有一次,我做 暑假園地 的時候,突然遇到一道難題。我叫爸爸 爸爸,這道題怎麼做呀?見多識廣的爸爸趕緊走了過來,看了看這道題說 不會的題怎麼不去畫圖呢?用圖示示一下,你肯定會!我按照題意畫了圖,看了看,又想了一下,...

以快樂為話題的作文,以快樂為話題的作文

原凌晴 快樂是什麼?快樂是每一位母親忙碌的身影。母親 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名詞,她們為了孩子默默地辛勞,不知勞苦,母親的腦海中永遠只記得 孩子快樂了,我就快樂。正如葉傾城筆下 走在每一位母親的情懷裡 裡的每一位不知姓名的母親,為了孩子們的春遊而排隊買麵包,手中還拎著大袋孩子們的零食,卻又不敢擱放在一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