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揚學霸委婉的,求耽美小說《學霸和學霸的日常》的百度雲 謝謝

時間 2022-03-12 07:20:09

1樓:匿名使用者

聽君一席話 勝得十年書

2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懂得清掃心境,是大智;敢於清掃心境,是大勇。如果你掃除了心靈的欲念與煩惱,你便是個智勇雙全的人。

前進的理由只要乙個;後退的理由卻有一百個。許多人整天找一百個理由證明他不是懦夫,卻從不用乙個理由證明他是勇士

你不能改變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你不能選擇容貌,但你可以選擇表情;你不能預支明天,但你必須用好今天

如果熱愛生活,就珍藏美好的回憶,因為那是我們生命中美麗的樂章;如果厭惡生活,也請珍藏美好的回憶,因為那是活下去的精神支柱。

我們的心態在很大程度上決定了我們人生的成敗:我們怎樣對待生活,生活就怎樣對待我們;我們怎樣對待別人,別人就怎樣對待我們。

只知道奮鬥不知道享受的人,是苦行僧;只知道享受而不知道奮鬥的人,是寄生蟲。人,應該既懂得奮鬥也懂得享受。

我們降生在這多彩多姿繁華絢爛的世界上,唯一的目的就是好好活下去。活給自己看,也活給愛自己的人看,更要活給那些瞧不起自己的人看。同學們,大家要努力了,離考試越來越近了,

對學霸有什麼表揚詞彙

3樓:龍之騰必潛乃翔

獨占鰲頭

dú zhàn áo tóu

[釋義]  鰲:傳說中的大海龜、海鱉。舊時皇宮的殿門前台階中間刻有飛龍及巨鰲的浮雕;皇帝在殿前召見新考中的狀元、榜眼等人。

狀元跪在前面;正好是飛龍巨鰲浮雕的頭部。原指科舉考試中了狀元。現泛指佔首位或第一名。

[語出]  元·無名氏《陳州糶公尺》:「殿前曾獻昇平策;獨占鰲頭第一名。」

[辨形]  鰲;不能寫作「熬」。

[近義]   超群絕倫 鶴立雞群 名列前茅 無出其右 獨一無二[反義]   名落孫山

[用法]  含褒義。一般作謂語、定語。

[結構]  動賓式。

4樓:鋼神綠鋼

才高八斗、學富五車,這兩個最經典。

幫我組成句子裡的幾句話,第一次見你的時候胖胖的,旁邊的同學說你是學霸(就是將我這個場景很委婉或者很

5樓:夜臥氵聽風雨

第一次見到你時,你正在認真地聽課,我眼簾中映入的,是你微微隆起的雙頰,粉白的肌膚似乎吹彈可破,一雙明亮漆色的大眼睛緊盯著黑板,不住地眨,泛出認真而執著的光芒。聽你的同學們說,你是你班的學霸。

求耽美**《學霸和學霸的日常》的百度雲 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網盤連線

現代文,學霸受學渣攻,學霸是雙性,校園青春的,耽美小說

付費包減 vb 有很多天花板不吃飯 挺簡單的天花板 詠玖愛沵 說實話其他不對66cck 才能行 我也想看,樓主找到了嗎 求耽美 學渣攻學霸受的。 雪兒歡樂多 年少輕狂之你丫滾蛋 by默空 現代校園 混世痞子攻x學霸淡然受 耽美,最初指無法到達的終點。隨著 的發展,出現了很多新的名詞,比如說耽美這一詞...

學霸和學渣的區別,學霸與學神有什麼區別?

yiyuanyi譯元 1 就算老師講的是個毛線,學霸也能將它織成毛衣。2 雖然學霸的成績讓我目瞪口呆,但是我的交卷速度絕對讓學霸目瞪口呆。3 學霸晒成績,女神晒 土豪晒有錢,模特晒身材,老子晒太陽。4 學霸們用一晚上寫的作業,學渣們一個早讀就搞定。5 學渣的意義 穿的美美的,吃的好好的,答卷白白的,...

求作文《我們班的女學霸》,作文《我們班的學霸》 200字左右

夏日,熾熱的太陽在碧空如洗的天空中發出強大的力量。樹上的知了嗡嗡鳴叫。空氣中漫遊著熱的足跡,使人不得聲聲叫熱。班級裡有三分之二的人拿著小風扇散熱,其餘的同學手拿書一邊扇一邊聽課。唯獨她獨一無二。烏黑的頭髮裡夾著一絲白髮,額頭時不時流出黃豆般的汗水,打溼了校服。但她只是用手輕輕地擦了一下汗水,擦完後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