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石家莊經濟學院!!急

時間 2022-03-11 04:35:14

1樓:玫瑰玉佩

據往屆說 在吉林錄取分數挺高的 一般超本一線,來了差不多能拿這邊的新生獎學金了。

地質類的專業主要有資源勘查、勘查技術。這兩個專業已經公升成一本了,剛剛。寶石專業是地質中礦物學的乙個特殊分支,許多學校把它當做地質類的。

石經院的寶石專業最早是和資源勘查一起歸在資源學院的。

延邊大學我不了解。但是看名字那邊重點在加工吧。

石家莊這主要是鑑定和營銷,畢業後多數從事的是銷售類的,鑑定類的主要在質檢站,還沒有人去做加工的。就業情況還可以,差不多的都能找到工作,能力強的工資高一點。

學校學風不錯,而且近兩年越抓越嚴了。住宿嘛,在石家莊來說算是不錯的。不過,聽吉林的同學說他們那什麼一中,木地板、兩人間、專人打掃衛生,那可就是比不了。

這邊住宿有800和500兩類,從**上可以大概估計下。今年過來的男生應該會住在學八,學校最好的男生宿舍,學生公寓 較新的樓 六人間 公共衛生間。

看重住宿的人一般也會考慮路程的遠近吧。吉林那邊來石家莊一般要倒火車,坐幾十個小時火車,還要幾百大洋……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般吧 雖然地質專業很強

3樓:小虎

我是石家莊人,對這個學校有點了解。這個學校王牌專業是地礦,具體是資源勘查。其次是勘查技術與工程。

就業率很高,最近幾年幾乎都是全部就業。校風挺好的,住宿有點差。校內有博物館,我去過,裡面有各種寶石,頂樓有很多恐龍化石,很好。

對門是世紀公園,校外環境很好。在槐安路126號,比較繁華。

4樓:匿名使用者

i don't know!!!!

石家莊經濟學院北校區怎麼樣?我是2023年的新生,哪位大俠來

新生 qq群吧,經院北校咖啡時光群 群號29377406 大北區群 群號93889194 石家莊開文教育 石家莊經濟學院前身為河北地質學院,始建於1953年,是一所集經濟學 管理學 理學 工學 文學 法學等六大學科門類的普通高等院校。學院下設18個分院,4個研究所,21個教學單位,各類實驗室50多個...

石家莊經濟學院更名為河北地質大學有何益處?

這所學校建於1953年,中間曾多次更名,1996年5月,更名為石家莊經濟學院 2016年3月,更名為河北地質大學。主要益處有以下幾點 1 從石家莊經濟學院更為為河北地質大學,展現的是學校的辦學規模 學科設定等各個方面都有所提公升,滿足了教育部在 普通本科學校設定暫行規定 對於本科學校更名的規定。2 ...

海口經濟學院,海口經濟學院,到底是幾本呢?

是國家認可的 工作要自己滿意的才是最好的 海口經濟學院,到底是幾本呢? 客觀來說bai 學習硬體設施不錯 雖然du在郊區 但是ktv 燒烤攤 什麼zhi的校內dao 還是有的 不過離市區較遠 坐車回的40多分 是個三本學校,硬體設施在海南來說算是一流,不過沒什麼學習氛圍,如果你是回個學霸想要好好答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