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英語高手翻譯下列語句 (急啊)

時間 2022-03-06 17:35:15

1樓:大傻瓜a死不棄

「你為什麼不試著睡會呢?我會叫你起來吃藥的。」「我寧願醒著。

」過了一會,他對我說「爸爸,如果麻煩到你,你沒必要(一直)待在這裡。」「這一點也不麻煩。」「不,我的意思是,如果將會麻煩到你,你沒必要待在這裡。

」………我說,「你的體溫正常,沒什麼要擔心的。」,他說,「我不擔心,只是不能停止思考。(前面有說到他睡不著)。

」我說,「不要多想了,放鬆點。」「我正在放鬆。」他雙眼筆直盯著前方說道,心中明顯地在緊緊抓住什麼似的。

「把這個(藥)兌水吃掉。」「你覺得吃了會有什麼效果嗎?」「當然會有些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不試試睡覺?我會開點藥給你。」

「我寧願保持清醒。」

過了一會兒,他對我說:「爸爸,如果給你添麻煩,你不用留在這兒陪我。」

「一點也不麻煩。」

「不,我的意思是,如果會造成你的困擾的話,你實在不需要留在這兒。」

……「你的體溫正常。」我說,「不用擔心了。」

「我並不擔心。」他說,「可是我禁不住會想。」

「不要去想。」我說,「你只要放輕鬆。」

「我的確很輕鬆,」他邊說邊看向前方。顯然,他在克制著什麼。

「就水服下這個。」

「你覺得會有效?」

「當然有效。」

跪求這句英語的翻譯要怎麼翻譯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他們不是受「如果沒有人們之間的互相幫助,生活將不能繼續」這一信念的鼓舞嗎?

跪求英語高手幫忙翻譯句子!緊急!

4樓:宅出了味兒

第乙個:people call him the djoker 。serbian noval djokvic is 。人們稱呼他為德科.他就是諾瓦克.德約科維奇

第二個:he dances on court . he makes faces at the cameras .

he mimice the manners of other players ;rafael nadal , andy roddik ... even maria sharapova.他在賽場上跳舞,在鏡頭前做鬼臉,模仿其他選手的姿勢,如拉斐爾.

納達爾,安迪.羅迪克甚至是瑪利亞.莎拉波娃的.

第三個:but if you think the 23-year old is nothing more than a showman , you are wrong 。但是如果你覺得這個23歲的人只會作秀,那你就錯了。

另外贈送知識:德約科維奇目前在世界職業網壇的最新排名已經是第二,超出了天王費德勒,而且上公升勢頭很猛。

5樓:勾海逸

人們稱他為「愛開玩笑的人」。他就是serbian noval djokvic

他在賽場上起舞,在鏡頭前做鬼臉,模仿其他選手的姿勢,拉斐爾·納達爾的,andy roddik的,甚至瑪利亞•莎拉波娃的。

但如果你認為這個23歲的網球選手只會秀,那你就錯了。

6樓:priestress婷

1.大家都叫他喜劇小子,塞爾維亞的喜劇新星

2.他在法庭上跳舞,在攝像機面前扮鬼臉,他對其他人都很禮貌.如拉斐爾.納達爾,安迪.羅迪克甚至是瑪利亞.莎拉波娃的.

3.但是如果你認為這名23歲的只不過是乙個表演者,那你就錯了.

緊急求助:跪求英語高手幫我翻譯一些句子?

7樓:匿名使用者

18 here's key of room 1618

哪位英語高手給翻譯下面的句子:其實我每天都在靜靜的想你,只是不想聯絡。

8樓:千年繨梈

in fact,everyday i miss you silently,only not touching with you.

急 麻煩哪位英語高手幫我翻譯下下列文章啊

短期的影響防止其期間的改變或決議及文化的緩慢成熟。在考試嗎?掩耳盜鈴的故事。題目自己看著做吧超簡單的。求助 哪位英語高手幫忙幫我翻譯一下這篇短文,謝謝了 親愛的james,很高興再次收到你的來信,正如你所知,這個暑假,在2011年8月15日,我們這些nepcs的優勝者將會在貴陽參加乙個為期四天的夏令...

翻譯下列英語句子

我是英語老師,幫幫你。1.盡量在上課和課後說英語。2.盡量 學會 用英語思維。3.活學活用英語 通過使用英語來學會英語 4.對於努力嘗試的人來說,沒有什麼是難的。5.自信是成功的第一要訣。好了,我也祝你成功!1,試著在課內外都說英語 2,試著用英語思維想 3,在使用英語中學習英語 4,對於乙個勇於嘗...

請求高手翻譯幾個英語句子,急,請高手幫我翻譯幾個句子,英語的。絕對高分,急!!!

寂寞老樹 1 定調子的和洗滌的化妝水為面孔和眼睛,柔和地和高效率地去除構成和雜質,當恢 光時。留給面孔和眼睛完全乾淨,軟和安慰。使用早晨和或晚上。所有 鍵入甚而senstive 適當為敏感眼睛和 眼鏡穿戴者。dematologically和ophthalmoligically測試。2 加強,剝落的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