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急啊

時間 2022-08-10 20:20:08

1樓:牛陽伯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顏色,一些人有黑**,一些人有黃**,並且還有一些人有白**。一次有乙個在alaska的女人。她的**是橘色。

那是所有橙汁的顏色。這個女人的**是怎樣變成橘色的呢?她吃了大量的番茄,蘿蔔和生菜。

她吃了太多橘色的東西。這是她變成橘色的原因。她認為她需要更多的光照。所以她吃了光照充足的東西。這個女人不想變成橘色。

她去看醫生,醫生說:「停止吃橘紅色的食物。試著去吃綠色的食物。」這個女人這樣做了,並且她不再是橘紅色的。

看我這麼辛苦,就多給點分吧 我的分都送光了 5555555555555555

2樓:豆寶媽咪

不同的人**的顏色也不同,有的人的**是黑色的,有的是黃色的,與的人是白色的。在阿拉斯加曾經有個女人的**是橘黃色的。差不多就是橙汁的顏色。

這個女人的**是怎麼變成橘黃色的呢?她吃很多很多的西紅柿,胡蘿蔔和南瓜。

她吃了太多橘黃色的東。這就是為什麼她的**變成了橘黃色。她覺得她需要更多的陽光,所以她吃很多的陽光食品。她不想變成橘黃色。

她去看醫生。醫生說不要再吃橘黃色的東西了。吃些綠色食品吧。那個女人就照做了並且她的**也不再是橘黃色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膚色,有的是黑色,有的是黃色,有的是白色。曾經有一位在阿拉斯加的女性。她是橙色系膚色,幾乎就是橙汁的顏色。

這個女士怎麼會變成橘色膚色呢?原因是她吃了很多土豆,胡蘿蔔和南瓜。

她吃了很多橙色的食物。這就是為什麼她變成了橙色膚色。她認為她需要更多陽光,所以她吃了很多亮色,偏光性食物。她不想要橙色的肌膚。

她去看了醫生,醫生說:不能再吃橙色食物,試著吃點綠色食物。她按照醫生說的做了,並且她的**再也沒有變為橙色。

4樓:說痛不痛的半調

不同的人有不同顏色的**,有些人是黑**,有些人是黃**,還有一些是白**。曾經有乙個阿拉斯加的女性,她的**是橙色的。那種就像橙汁的顏色。

這個女性的**為什麼會變成橙色的呢?原來是她吃了許多西紅柿、胡蘿蔔和南瓜造成的。

她吃了太多橙色的食物。那是為什麼她的膚色變成了橘色。她認為她需多一些的陽光,所以就是了許多類似這樣的食物。但這位女性並不希望膚色變成橙色。

她去看醫生。醫生說,「不要再吃橙色的食物了,試著吃一些綠色的食物。」這位女性照做了,但是情況並沒有改善。

5樓:鐘鐘麗麗

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膚色,有黑**,有黃**,和白**。一次有乙個阿拉斯加女的,有著橘子一樣的**,幾乎跟橙汁的顏色一樣。女的**怎麼會變成橘色的呢?

她吃了很多番茄,胡蘿蔔和壁球。

她吃了很多橙色的東西,這就是為什麼她的**變成橙色。她認為他需要更多的太陽,所以她吃了很多天然的東西,其實女的不希望自己變成這樣。

她去看過醫生,醫生告訴她,不能再吃橙色的東西了,嘗試著吃些綠色食品。女的照做了,就不再是橙色的膚色了·

急 英語翻譯,英語翻譯 急

甄冬雁 1,london 是忙碌 吵雜,croeded 和 exciting.but 它太貴。2,i 向那邊用我的 friends.we 游泳和工作去建身房 teice 一個星期。3,他被變得很短,用藍色的眼睛和短鬍鬚的褐色有波浪的頭髮。4,它花四十分鐘坐出租汽車從飛機場拿到市中心。5,你喜歡玩電腦...

急英語翻譯下,英語翻譯 急

中國的氣候 中國是個大國家。它廣闊無垠並且氣候隨地區的變化而變化。中國的氣候很大程度被季節風影響。冬季和夏季氣溫有著明顯的不同。在冬季,從高緯度刮來的北風極冷又幹燥,在夏季從低緯度海邊刮來的南風既溫暖又溼潤。除此之外由於國家的面積較大,氣候還會隨季節的變化而變化。在南陵山的東南部,雨水是充足的,並且...

急的很啊?英語翻譯

it s a precious weekend,i won t get up until ten.then i ll do my homework and play basketball with a couple of friends after that.it must be a wonde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