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啊英語翻譯,英語好難啊 翻譯)

時間 2022-02-06 23:20:11

1樓:匿名使用者

it's so hard to say english

2樓:

這個意思應該是用英語說話、交流、聊天很難,

it is so hard to talk in enlish.

3樓:匿名使用者

english is too difficult!

英語好難啊!!!!!!!!!!!!!!(翻譯)

4樓:匿名使用者

1早睡早起,使人健康,富有和明智,班傑明弗蘭克林,美國**2笨鳥先飛 也可直譯作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補充:1時不我待(潮起潮落,歲月如梭)

2只工作不放鬆讓人

3活著就要學/活到老,學到老(learn你拼錯啦)5**是**心碎的靈藥

5樓:

1 早睡早起使乙個人健康,富有,睿智。(班傑明.福蘭克林,美國**)2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補充:1 時不我待。

2 只工作不休息讓人變得愚笨。

3 活到老,學到老。

5 **是**心碎的靈藥。

同學,再送你一句話:practice makes perfect(勤練造就完美)相信你付出就會有所進步的。

6樓:百分之九十八

1.早睡早起使人健康、富有、聰明(班傑明.富蘭克林,美國**)

2.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7樓:傾心之語

1早睡早起,使乙個人健康、富有、聰明(美國**班傑明弗蘭克林)

2 早起的鳥兒捉到蟲(或笨鳥先飛)

8樓:匿名使用者

早睡早起有使人擁有健康,財富和智慧型.(班傑明,弗蘭克林,美國**)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9樓:匿名使用者

1.早睡早起使人健康、富有和智慧型。(班傑明.弗蘭克林,美國**)

2. 早起的鳥抓到蟲(有蟲吃)。

10樓:永遠套牢你

1.早睡早起,可以使乙個人,健康,富有並且睿智

2.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找英語翻譯啊!英語求翻譯啊!

你可以去翻譯公司弄,而且人家保證質量,再說,你這個也不難,應該很快就可以弄好的,我自己就曾經在乙個叫隨你譯的公司翻譯過,你可以先到那去問問。英語求翻譯啊!像許多人一樣。我有清晰的思路沒有英雄。在某種程度上,我們都知道我們需要乙個英雄,真正的英雄是什麼。雖然有很多不同的文化中,英雄都有一些共同的特點,...

求英語翻譯 急 !!!急求 英語翻譯啊!!!!

急求 英語翻譯啊!20分也只夠翻譯一句的 孩子。英語求翻譯 急急急!20 我愛瑞士。這是乙個高山環繞 湖水湛藍的國度。因為美麗,所以我們應當竭力保護這裡的山水草木。在瑞士,像玻璃 塑料和紙張 這樣的垃圾 會分類 迴圈利用。即使是舊衣服舊鞋子也可以迴圈利用。我了解到有乙個迴圈使用衣服的組織。這個組織在...

求英語翻譯啊

現在越來越多的城鎮有了公共圖書館.那裡有大量的加入圖書館的住在鎮上的任何人都可以借的書籍。又是你可能不得不支付少量金額的前加入圖書館。有時是免費的。如何加入圖書館 去圖書館去找辦公台前的職員。你大概不得不填乙個表承若照顧好這些書。那麼通常會有人給你兩到三張上面有你的姓名和位址的票 卡 當你已經選好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