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二,高一要想去美國,我沒考托福因為太難,現在在準備考雅思,實在不知道怎麼背單詞。急死了

時間 2022-03-06 15:20:11

1樓:疊安

背東西的方法很多,但是不能看到別人怎麼做自己就怎麼做。因為適合別人的方法不一定適合你自己,所以要自己摸索最適合自己的,看效果定方法。背英語單詞,老師們最推薦的還是根據音標劃分音節來背單詞,一般來說,會讀也就能寫出來了,所以音標掌握至少要在不錯的水平上。

什麼字母或字母組合在什麼拼寫結構中一般發什麼音,這些東西在網上很多,搜一下或者在教音標的書裡也能找到。

當然單詞只背拼寫還不行,詞性和漢語釋義也非常重要。建議結合例句來記,每個釋義找一句例句,記住拼寫的同時也記住漢語意思,還能擴大詞彙量。

提供幾個常用的背書方法:

1. 看 有些人只看單詞就能記住,這是很不錯的天賦,當然他們不是單純不過腦子地看,肯定也有重點的。

2. 讀 有些人一遍一遍跟和尚念經似的就能記住單詞,也很省力氣。

3. 寫 邊讀邊在草稿紙上寫出這個單詞,注意特殊字母或字母組合的發音,一般強記也能記得。

在背完一組單詞以後可自己檢測一下,用紙或者書什麼的蓋住英文,根據漢語意思和詞性寫出單詞;然後蓋住詞性和漢語意思,根據單詞默出詞性及釋義。注意檢查的時候一定要細心。

最後,背過的單詞一定要抽出時間來複習,可以請別人幫你提問,也可以根據上面的檢測手法來自我檢驗。

無論怎麼背單詞,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是最重要的。還有找出自己比較興奮的時間段,早上頭腦比較清醒就早上背,晚上有精神就晚上背,不一定非要一大早。

這是我作為一名老師自己總結的經驗,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鬼的領域

雅思和托福沒有哪個容易哪個簡單的說法,相比來說中國學生在托福更容易拿高分。

托福對詞彙要求比較高,而雅思對應用要求比較高,聽力閱讀差不多。差別就在寫作和口語方面。

背單詞是永遠學不會英語的,多看些情景對話,放在情景裡理解。可以用一些美國電影電視劇集幫助下。死背是肯定不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點個人經驗。背單詞可以說是每個中國學生都非常頭疼的問題,關鍵是不背還又不行。當初我考toefl的時候也備受摧殘。

但後來成績還行,90+。對單詞記憶的牢固程度實際上和你看單詞的時間長短沒關係,而和頻率相關。而且背單詞比較忌諱長時間背誦。

一本toefl基礎詞彙,你背半年,實際上也記不下太多東西。人有遺忘曲線的。我推薦你上網下一本《17天搞定gre單詞》,然後根據上面的方法自己量身訂做乙個背誦計畫。

你要能狠下心來,不出兩個月詞彙量會有很大提高。當然,背單詞畢竟還是很枯燥痛苦,這點誰都一樣,需要提前做好心理準備。一鼓作氣拿下單詞還是很有成就感的。

有問題的話就請追加。

4樓:與鉑金有關

比起背單詞書,我認為最行之有效的方法是通過做雅思真題查閱並積累經常出現的高頻詞彙,特別是閱讀中的詞彙,因為在語境中記單詞是最深刻的。堅持做,既熟悉了真題,又記住了單詞,一舉兩得。

5樓:小馬過河

背單詞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所以你不要著急,平時慢慢積累就可以了,我看小馬過河**有好多這方面的學習技巧,你可以諮詢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乙個免費背單詞軟體挺不錯,我一小時可以記三百個單詞,它可以**、詞根、例句、遊戲記憶,自動找出不易記住的單詞重點複習,輕鬆自定義詞庫、轉任意單詞成***和lrc並列印,好像是搜什麼「單詞風」在下拉提示找官網下免費版的用,你可以試試

7樓:

建議用構詞法去記憶 邏輯記憶才不容易忘記

我英語只會字母,初二,高中想拖校,考託福,現在一天背單詞

年輕人,一切皆有可能,我也在考託福奔90可是我已經大四了呵呵,多聽多讀多背單詞就行,不是上了補習班就能成績好,現在託福有很多初,高中生考很高分數 拉拉隊 從0到託福。我考託福前單詞量六千多都不敢一天只背三十個單詞。所以單詞一定要多背 英語要天天聽哦,直到不看字幕什麼的能完全聽懂打基礎的話我覺得可以從...

我想去美國高一學生因為美國很偉大我的夢想是那所紐約大學所

手機使用者 你以為睡街頭就行了?紐約大學門檻很高,你努力讀書是沒問題.但是打工的錢遠不及學費.讀紐約大學,學費和生活費一年要30 40萬人民幣.如果你能打到獎學金另當別論.但是,要拿獎學金,你最好gpa3.9 4,gre1500 求助美國紐約大學的錄取條件 現高一 希望可以大學時申請紐約大學 同時也...

我是一名初二的中國學生,高中想去美國上。可是需要考託福,我是未成年,該怎樣考託福

提議為關 託福的學習建議你去找正規專業的機構 我的託福培訓通過 進行的,純正的美式英語幫助很大那裡的老師會引導你多開口說,同時還會糾正你發音問題寫作的部分,我是跟老師進行qq和郵件來改善寫作,很方便去參加免費託福測試瞭解吧! 叢沛槐 1.要考sat1和sat2,sat1的分數要考到2200左右,要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