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環境描寫的句子,要書名,描寫環境的句子要書名!!!急

時間 2022-03-06 06:05:16

1樓:

還不到日出的時候,天剛有點濛濛亮;那是一種美妙蒼茫的時刻。在深邃微白的天空中,還散布著幾顆星星,地上漆黑,天上全白,野草在微微顫動,四處都籠罩在神秘的薄明中。乙隻雲雀,彷彿和星星會合一起了,在絕高的天際唱歌,寥廓的蒼穹好象也在屏息靜聽這小生命為無邊宇宙唱出的頌歌。

在東方,格拉斯山坳映著吐露青銅色的天邊,顯示出它的黑影;耀眼的太白星正懸在這山崗的頂上,好像是一顆從這黑暗山場裡飛出來的靈魂。

黎明的霞光卻漸漸顯出了紫藍青綠諸色。初公升的太陽透露出第一道光芒。從未見過這鮮紅如此之紅;也從未見過這鮮紅如此之鮮。

一剎間火球騰空;凝眸處彩霞掩映。光影有了千變萬化;空間射下百道光柱。

當大地剛從薄明的晨嫩中甦醒過來的時候,在肅穆的清涼的果樹園子裡,便飄盪著清朗的笑聲。鳥雀的歡噪已經退讓到另外一些角落去。一些愛在晨風中飛來飛去的小甲蟲便更不安地四方亂闖。

濃密的樹葉在伸去的枝條上微微蠕動,卻隱藏不住那累累的碩果。看得見在那樹叢裡還有偶爾閃光的露珠,就像在霧夜中耀眼的星星一樣。而那些紅色果皮上的一層茸毛,或者是一層薄霜,便更顯得柔軟而潤濕。

雲霞公升起來了,從那重重的綠葉的斡隙中透過點點金色的彩霞,林子中映出~縷一縷的透明的淡紫色的、淺黃色的薄光。

走完長滿了青苔的石板路,跨過一叢歪歪斜斜的籬笆,推開那扇吱呀作響的板門,有一扇窗鑲嵌在古老的青磚砌成的牆上。窗紙早已蕩然無存,只剩下橫橫豎豎的窗格,糸滿了長長短短的紅絲繩。紅絲繩在風中無助地搖曳,像是誰在哀怨地訴說,又像是吹不散的淡淡哀愁……

晚風吹過河面上最的一波漣漪,夕陽收起它最後一道餘暉,秋霜目送去最後乙隻歸雁。我們默默地站著,目光游離在那若即若離的記憶之門上。當許許多多都已逝過,當許許多多都已凋盡,我們起碼還可以對自己說:

「別傷心,我已體驗過那種感覺,雖然只是曾經擁有。

」.從東方灑下的一片霞光,閃耀著金色的光芒,在河面上搖盪,也把對面的山巒塗抹得清晰明朗。此時,除清脆的鳥聲的婉轉,便是潺潺的渠水拍打著堤岸,奏響了一曲優美的晨曲,忽然一陣幽幽馨香隨風飄來,搖人心旌。

我不禁注目一望,那渠河兩岸的地坳山岡,一堆堆,一片片,如朝霞、似火焰……哦!是春風吹綻了桃花。

描寫環境的句子要書名!!!急

2樓:匿名使用者

魯迅的《孔乙己》: "魯鎮酒店的格局,是和別處不同的:都是當街乙個曲尺形的大櫃檯,櫃裡面預備著熱水,可以隨時溫酒。

做工的人,傍午傍晚散了工,每每花兩文銅錢,買一碗酒——這是二十年前的事,現在每碗要漲到十文······但這些顧客,多是短衣幫,大抵沒有這麼闊綽。只有穿長衫的,才踱進店面隔壁的房子裡,要酒要菜,滿滿地坐喝。" 對咸亨酒店的介紹,是為了交代孔乙己生活的社會環境,渲染「短衣幫」與「穿長衫的」兩個涇渭分明的社會群體,表現了社會嚴重的階級對立,人與人之間冷酷的關係。

作者刻畫這樣乙個勢力、冷酷、虛偽的社會環境,為我們渲染了一種冷漠悲涼的社會氣氛,為情節的發展奠定了基礎,預示著人物悲劇的必然性。咸亨酒店可以說是當時中國黑暗的半封建半殖民地社會的縮影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鐵定要有 書名 的啊!!!好句,,

描寫環境的句子啊!!! 要附有書名的~~ 急急急~~~~~ 要快 15

十句精彩句子及書名(句子要環境描寫,動作描寫和心裡描寫 句子不要太長)

關於景物描寫的句子,帶書名的。

4樓:倩影

傍晚,西天的落日輕盈的灑下一層緋紅的薄紗,將天將地將江河將山岳草木皆籠在一片明輝艷光中,飄移的雲彩在江面投下婀娜的影,徐徐江風拂過,與水草、葦影和著暮歌搖曳起舞,波光粼粼中滲出那壯麗嫵媚。

一片白帆輕輕破開那襲輕紗,輕盈的仿似遊弋於天地間的一片白羽,又迅疾如一道白箭飛過江面。

江邊,有人匆匆趕路,偶一抬首間不由被這瑰麗的晚霞江景所惑,停下腳步,目光迎著那片白帆。漸漸近了,舟頭一道淺綠身影矗立於這緋芒霞光中,分外鮮明卻無違和感,這滿天滿地滿江的豔色仿就是為他而生的,有如濛濛紅霧中凌雲挺立的蒼翠玉竹,綺豔華麗中更添乙份清絕,如畫的暮色瞬間鮮活靈秀,江邊的人只覺又重返了人間。

關於秋的環境描寫的句子

摘抄十段描寫景物的句子,要有書名

5樓:匿名使用者

16. 挫折,是成功人士的墊腳石。當我們感覺最累的時候,也是我們離成功最近的時候。

對於人生挫折,我們應該振作起來,以陽光的心態面對一切艱難險阻,對未來充滿著美好的希望,奮發向上,積極進取,譜寫出精彩的人生篇章。

17. 想要留住現在嗎,那就好好地過好你的現在吧,哪怕是一分或一秒,我們需要乙個美麗和值得回憶的過程,我們需要青春無悔。任何人的時間又都是命中註定的,我們沒有辦法改變時間,我們沒有辦法去增加未來,我們只有好好的學會享受現在的時刻。

請珍惜。

18. 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

19. 只有先改變自己的態度,才能改變人生的高度。

20. 在抱怨自己賺錢少之前,先努力學著讓自己值錢。

21. 學歷代表過去,學習能力才代表將來。

描寫超人的句子,描寫夜晚的環境描寫句子

和朋友聊天,我說起自己,曾經看 超人歸來 當看到超人出現,將失事的飛機拯救回地面的時候,自己忽然淚流滿臉。她說 經過幾次感情的衝擊,我覺得自己越來越難流淚了 我說 哀莫大於心死,慶幸我們還有淚!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源未到傷心處 我並不是一個愛哭的人,但在觸動我心的時刻,也會流淚。看 超人歸來 的時候,...

描寫角落的句子,描寫夜晚的環境描寫句子

世界不完美,生活也就是難免有缺憾。幸福是一種對照,因為流過淚,所以笑得更甜美。收起抱怨的心,讓心靈的鏡子照向光明,讓黑暗躲到角落裡,眼不見心不煩。凡事都是優劣並存,多看好的一面,心就不會流淚。我總是很天真,總是遐想於遠方的幸福。天真過後,才發覺,未來很遠,遐想無邊。於是知道了,經歷的才是真實的,擁有...

環境描寫的句子,環境描寫的句子50字

中二病偶像 巍峨的雲峰上,霎時峭壁生輝 轉眼間,腳下山林雲消霧散,滿山蒼翠,掩映著雕簷玲瓏的古代建築群。泰山,以 拔地通天之勢,擎手捧日之姿 巍然屹立在齊魯大地上,古人盛讚泰山 方古此山先得日,諸峰無雨亦生雲 烏龍山四面環水 孤峰兀立,山上樹木繁茂,翠竹成陰,山壁陡峭,江流澎湃。仰望天湖山,只見那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