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題該怎麼解答,該怎麼解答這道題?

時間 2022-03-05 07:05:14

1樓:休傲之

[最佳答案] 這道題這樣解答,1,根據三段式求解出第一次投料平衡時氮氣;氫氣和氨氣的物質的量分別為1mol,5mol和2mol,發現氨氣的百分含量(即體積分數)為1/4,2,而第二次為恆溫恆體積情況下投料,且平衡時氨氣的百分含量仍為1/4.就是與第一次構成等效平衡.那麼根據等效平衡原理要求與第一次投料相等才能符合題意.

3,要求正向進行即要求氮氣大於平衡時的物質的量,若要求逆向進行即要求氮氣小於平衡時的物質的量.而我們在1中已經計算得出平衡時氮氣的物質的量為1mol.這樣的講解你明白沒?

學好等效平衡的應用啊.

2樓:興化陌言

回答。你把題目拍張照發給我

親,在嗎?麻煩你把題目拍張照發給我,我好給你解答提問第八題

在嗎回答

第一題:2/7×1/6=1/21

解析:可以將每月收入看成是1,則生活費為2/7,水電,燃氣費為2/7×1/6=1/21

第二題:2/7×1/3=2/21

思考方式和上面一樣

以上是我的回答,希望幫到你,如有疑問,可以繼續提出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1條

該怎麼解答這道題?

3樓:匿名使用者

設:這批零件有x個

(2x/8+450):[x-(2x/8+450)]=2: 3(x/4+450):[3x/4-450]=2: 33x/4+1350=6x/4-900

3x/4=2250

x=3000(個)

這批零件有3000個

4樓:匿名使用者

450÷[2/(2+3)-2/8]=6000個

已經加工的和未加工的比是2:3,說明:已經加工了全部的2/5

全部的2/5-全部的2/8,對應450個

5樓:匿名使用者

設這批零件有x個,列方程得

(1/4x+450):(3/4x-450)=2:3

6/4x-900=3/4x+1350

3/4x=2250,解得x=3000

6樓:古月日堯

設這批零件x個。(2/8)x+450=(2/5)x,解方程得x=3000。所以這批零件共有3000個

這道題應該怎麼解答?

7樓:前覓荷

這樣的題用倒推法,從後往前做。第三天吃了一半多2個,那麼剩下的就比一半少2個。剩下的加上2個,就是第三天的一半,以此類推:

(1+2)×2=6個

(6+1)×2=14個

(14+1)×2=30個

答:媽媽買了30個桔子。

8樓:洛小燚燚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你看看提問

下面那個為什麼等於2了

第乙個明白了

回答因為m和n相等的話,他就是一,然後後面其他都是零,所以它的分母就是趨於一,而分子是趨於二

所以就是2

提問哦哦懂了

謝謝啦更多7條

9樓:不能夠

列式計算:(((1+2)×2+1)×2+1)×2解題思路:在做這種脫式運算的時候,應該要先考慮括號裡面的計算。

然後再考慮先乘除計算,再進行加減運算。那麼我們再具體運算的時候,就應該考慮上面的這些運算步驟,一步一步計算得到答案。那麼我們這裡可以從這裡面的括號先進行計算,一層一層地計算,得到答案。

詳細的計算過程如下。

(((1+2)×2+1)×2+1)×2

=((3×2+1)×2+1)×2

=(7×2+1)×2

=15×2

=30所以,可以通過上面的脫式計算過程,得到答案是30,也就是說媽媽買了30個桔子。

擴充套件資料:解題思路:在計算豎式計算乘法運算的時候,先通過其中一位數的第一位乘以另一位數,得到一步答案。

然後依次計算從低位到高位的乘以另外一位數,得到幾步答案。最後把得到的所有答案累加,就可以得到最後的答案。

15×2=30

第一步:2×15=30

所以,可以通過豎式計算的乘法運算,得到答案是30。

這道題怎麼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道題的詳細解答構成的話可以參考一下老師平時上課所講的知識重點或者是書裡面的乙個原理公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道題怎麼做這道題怎麼做這道題怎麼做這道題你也沒看出是說的是什麼?我怎麼做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題怎麼做?這道題怎麼做?做什麼題?什麼樣式的?指的是什麼什麼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道題怎麼做?你就看他怎麼解決?用簡便方法做,怎麼解別怎麼做?

14樓:茗泉居

if 引導的條件狀語從句中用一般現在時態。引導條件狀語從句 用一般現在時代替將來時。主句是一般將來時 或是祈使句 從句就是一般現在時。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這道題寫的很對,因為你後面加的這個c描述了是第三人稱,所以你這個描寫的很好。我認為這道題首先你要判斷他要填乙個什麼語氣那首先我們知道了他應該天意寫的是乙個第三人稱的乙個語氣。所以說這個艾特代表的是第三人稱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得是對,到書後對一對答案就行了

17樓:炵

提非常好做,你先把這個因式分解一下就可以。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道題應該是指女的能力提公升,怎麼樣使你的能力提公升?

19樓:匿名使用者

主將從現,意思就是「if」後面的句子是從句,用一般現在時,另一句是主句,用一般將來時

2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想你沒發關於題目

21樓:匿名使用者

等於46乘以括號99+1括號等於46×100=4600

22樓:微

很老實的告訴你,我不會。哈哈哈哈哈

23樓:匿名使用者

66+4=70(名)

答:一共有70人

24樓:鄭州六郎刺青

doesn』t. rain. going

25樓:匿名使用者

don't rain

will go

26樓:最想要的我都會

doesn't rain

will go

27樓:匿名使用者

水晶滴膠小激動可大可小你嫩謝娜到哪下你大幾的逆襲

28樓:向前衝啊快快快

doesn't rain ;will go

主將從現

這道題該怎麼填寫?

29樓:墨上花敗

中間括號裡最大能填4(如果沒有要求填小數之類的話),但是我覺得你題目沒有拍完整,以至於以下的題目不能很好的解答。

30樓:匿名使用者

望採納4×8<354

這道題該怎麼做?求大佬解答

31樓:老黃的分享空間

方法來不只一種,最常用的是自用洛必達法則,就是分子分母同時求導。

分母求導

得-tanx,分子求導得-sinx/3(三次根號(cosx)^2),約分得三次根號cosx/3,當x趨於0時,結果等於1/3.

還有一種是將分母等階替換成cosx-1. 然後用立方差公式cosx-1=(三次根號cosx-1)(三次根號(cosx)^2+三次根號cosx+1). 約分後得到1/(三次根號(cosx)^2+三次根號cosx+1).

當x趨於0時,同樣可以得到結果是1/3.

32樓:小數數

0/0形,用了一下洛必達,cosx趨近於1當x趨近於0,所以最後結果為1/3

該題怎麼解答?

這道題該怎麼解答,該題怎麼解答?

2018年9月1日是星期六,2019年1月1日是星期 二 30 31 30 31 1 7 17。餘4,餘3表示 星期 六 星期天 星期 一 星期二。第四個是星期二 2019年1月1日是星期二。 算下間隔是多少天,計算出間隔是多少個星期零幾天, 算天數,除以7,看餘數 30 1 31 30 31 1 ...

幫忙解答這道題,幫忙解答一下這道題

我看不見你的題目在 是不是回答問題了你才說。speak in english 用英語說 write in russion 用俄語寫 i didn t see your question,so cannot do it.cloud you please help me solve this probl...

這道題怎麼寫?求解答謝謝,這道數學題怎麼寫?

sunny雲淡風輕 第四題 設全書共x頁 第一天看書頁 1 5x 15 第二天看書頁 1 6x 8 第一天頁數 第二天頁數 剩餘頁數 總共頁數 即 1 5x 15 1 6x 8 183 x,化解得11 30x 190 x x 300頁 第五題 設該批次總任務量為x 第一月完成任務量 1 9x 第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