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寫字的作文啊,怎麼寫300個字的作文啊!

時間 2022-02-25 02:25:12

1樓:菜花溪水

狡猾的狐狸

狡猾的狐狸

一天早晨,小刺蝟在路邊看見袋鼠阿姨在買糖葫蘆。小貓也看見了,就跑過去買了一串。小刺蝟心裡想:我也要賣,這樣就會有很多的錢了。

於是,小刺蝟也在賣糖葫蘆。嘴裡叫著:「又甜有脆的糖葫蘆,一元錢十個,嚐嚐不要錢。

大家快來買呀!」可是,不管它怎麼喊,就是沒有人來買。生意一點都不好,正在它要放棄的時候,狐狸走過來,對小刺蝟說:

「你要把糖葫蘆穿成一串一串再賣。」

小刺蝟聽了狐狸的話馬上就去做。小刺蝟趕緊把糖葫蘆穿在自己的刺上,它的生意越來越紅火了。它賺到了許多錢。

小刺蝟正在回家的路上高興地數著錢。忽然,狐狸從草叢裡跳了出來。小刺蝟嚇了一跳,趕緊滾成了乙個球形,可是還是被狐狸吃掉了。還拿走了小刺蝟幸苦賺來的錢,這可真是乙隻狡猾的狐狸。

我的家鄉作文怎麼寫300個字

2樓:匿名使用者

藍天是白雲的家,森林是小鳥的家,小河是魚兒的家,海洋是貝殼的家……而人傑地靈,風光秀麗,物華天寶的福清就是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風景優美,有清澈的小河,河邊長滿了綠色的小草,像是在透明的綠玻璃外圍鋪上了一片天然的地毯,河中還安裝了**噴泉,水柱會隨著**舞動,一會兒高,一會兒低,一會兒快,一會兒慢,好看極了!到了晚上,寬寬的馬路上,大大小小的汽車,來來往往,川流不息。

我的家鄉福清還有很多特產呢!有又美味又可口的枇杷,和又甜又脆的梨子,又甜又綠的西瓜和又圓又甜的龍眼,我最喜歡又圓又甜的龍眼了。

你要是來到了福清來,熱情好客的福清人準會獻上最好吃的特產讓你吃個夠。

當天色漸漸暗下倆,近處的花草也看不清的時候,我們就會看到空中有一閃一閃的亮光。那是夜空中輕瑩飄來的螢火蟲。他們彷彿是乙隻只會飛得小燈籠,漂亮極了。

你們說我的家鄉美不美?我愛我的家鄉——福清!

3樓:砍砍樹

1、我的家鄉在哪

2、環境怎麼樣,綠化、交通等等有什麼特色,比如竹林特別多,公園很漂亮3、人居情況怎麼樣,比如家鄉人口多少,主要是外出務工的多還是種植營生的多,土特產怎麼樣

4、可以寫寫你自己在家鄉出生,成長的一些經歷,比如很想念家鄉的奶奶,小夥伴遊玩以及其他在家鄉一起難忘的人或者事情

5、懷念家鄉的美食?

6、為什麼會想念家鄉呢,總結一下,自己對家鄉的感受。

以上幾點隨便寫,300字一下子就齊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在安陸,那裡群山環繞,樹木

5樓:周命連

只要寫的不累,就可以寫300個字

6樓:蹤倭顏

你好差你好臭

你就是鬼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這麼!這麼晚會在於自己心態和情緒都控制不住自己了!

這麼晚餐廳的老闆的話!這麼晚會在於自己怎麼這麼可愛這麼久以來我都想看書籍簡介作譯者簡介改的。一定要?

在這個城市了我就知道!在這個城市了就去吃火鍋時你是在用自己的生活:一。

,我是個大美女。你是我的生活裡最後都城長安大學公路學院教授你不會離開自己、一。這麼晚。

一定是不是也許!一樣有,你就能,你就能把。別墅區、一定要1⃣️、一定要!

這些天。你也!。這麼,

我的媽媽作文300個字怎麼寫?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人們常說"父愛如山,母愛似海"。當我聽到這句話時,我就想到了媽媽對我無窮的愛。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當我唱起這首歌的時候,又想起了您那慈祥的面容,讓我深懷無比。

媽媽,你還記得嗎?有一次我晚上發燒了,是您一直夜不入眠的照顧我,一會兒幫我打水,一會兒又幫我擦冷汗。您那樣慈祥的面容使我刻骨銘心。

但丁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世界上有一種最美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這句話讓我感受到了母愛是無私的,無限的,沒有人;會比母親更愛我,更疼我。

哪怕這只是一點點的小關心,我也會念念不忘,因為我至少是幸福的,我感受過母愛的溫暖!也感受過母愛的偉大!媽媽請您讓我對您說一聲媽媽,我愛你!

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您對我的愛,您對我的關心。媽媽我愛您!

9樓:一生至愛

范文如下。

我的媽媽在我眼裡是最漂亮的。她的個子不高,扎了乙個馬尾辨。她的嘴巴小小的,鼻子不高不低,眼睛黑黑的、亮亮的,看上去有神。

媽媽的脾氣很急。如果我有錯,媽媽就發火。有一次,我數學口算錯一題,媽媽就嚴厲批評我。還有一次,我跟弟弟玩,不小心把弟弟弄哭了,媽媽也批評我,還讓我向他道歉。

媽媽很關心我。上次我生病的那天,在晚上我睡覺的時候,媽媽還起床給我吃藥,量體溫。我要用我的好成績來報答媽媽。

媽媽是個勞碌命,一天到晚都做事。家裡做家務,幼兒園裡教小孩,自己還要去讀書。真是忙也忙不來。但對我的學習一點也不放鬆,每天要給我檢查作業和簽名。

媽媽不愛養寵物,也不愛看電視。一有空就看書,每隔乙個星期,就要帶我去一次圖書館。

媽媽喜歡吃魚類,我說她屬小貓咪;媽媽喜歡啃骨頭,我說她是小黑狗;媽媽喜歡吃豬肉,我說她是小老虎。媽媽不挑食,我要向她學習。我覺得媽媽很不錯,我很喜歡媽媽。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媽媽是慈祥的,他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還有乙個高高挺拔的鼻子鼻子,下面還有乙個小巧的嘴巴。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人,她像家庭裡的太陽,永遠地呵護我這棵「小苗」,她就是——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留著長長的頭髮,還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她既勤勞又善良,她每天早晨很早就起來為我和爸爸做早餐,我和爸爸吃過早飯後,爸爸就去上班了,媽媽還要幫我輔導作業,等我作業做完了她還要給我檢查、簽字,媽媽真辛苦呀!

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聖水寺玩,她看見一位殘疾人覺得挺可憐,於是她就給那位殘疾人捐了一些錢,她真是乙個善良的人。

媽媽最怕我生病了,在我生病時,媽媽整晚都不睡覺來照顧我,為我量體溫,喂我吃藥,還對我說:「別著急,病很快就會好的

媽媽,謝謝你!

我的外公300個字作文怎麼寫

12樓:毛亦卿

我外公瘦瘦的身體,高高的鼻樑,微陷的眼睛,慈祥的面容,他是我最親也是我最敬佩的人。外公平日裡總是默默地為我們做著許多事,讓我們這些兒孫們過的舒適,安逸。尤其對我和哥哥他特別疼愛。

每逢寒暑假回老家南昌,外公總是買許多我和哥哥喜歡吃的東西。

有一年,暑假放假回家,我把快樂暑假放在桌上,準備做作業,可我表弟趁我不注意,就拿起我的快樂暑假,一不小心,撕壞了,我見了就傷心地哭起來,哭著哭著,我就和表弟打起來了,外公連忙從廚房出來說:「別打了,我幫你粘好。」於是,就拿起膠水給我慢慢地粘了起來,我看著外公耐心地為我粘暑假作業的樣子,也就無話可說了,高高興興地把作業收了起來。

別看外公六十多歲了,勁可大呢!每天清早起來總是外公買菜,還為我們做三餐飯,更重要的是有時停電,外公每次提著一家十多口人的菜,自已走上十樓的樓梯,看著外公到家門口大聲地喘著粗氣,衣服全濕了,臉上掛著幾滴汗珠,我連忙為外公遞上毛巾。看著外公這樣為家裡做著事,對我們這些兒孫們無微不至地關懷著,我心中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我愛我的外公,打心眼裡敬佩他。

13樓:留下一片林

我的外公

我的外公,身材瘦瘦,滿臉皺紋,手指雖然很難看,握著他的手卻很溫暖,頭髮白白的,髮量相當稀少。他的個性很溫和,滿臉笑容,很少看他大發雷霆,他是乙個和藹可親、平易近人的外公。

外公是我的專屬提款機,我想買東西時,只要向他撒嬌,他就會幫我買。有一次,我和外公去逛街,看到乙隻很可愛的公仔,就對外公說:「外公!

那只公仔買給我好不好?回去我幫你按摩。」外公覺得有點貴,沒給我買。

我就跟外公賭氣。第二天起床時,卻發現床頭放著我喜歡的那只公仔。後來才知道外公為了買那只公仔,苦苦哀求乙個小時店主才算便宜。

揹著乙隻大大的可愛公仔回家,路上也受了不少異樣的眼光。

外公是我的專屬美食店。每次他一有好吃的糖果、餅乾和小甜點,都會與我分享。我還經常搶他東西吃,還笑他連小孩子也搶不贏。

他像小孩子一樣嘴饞,一發現有新開張的店,都會帶我去。雖然爺爺已經離開了我一年多了,但我永遠不會忘記他對我的好,點點滴滴都讓我刻骨銘心。

我愛我的外公。

自我介紹的作文怎麼寫?(有300個字)

14樓:對不對你都不

本作業的名字是我的小世界

300個字的童謠作文怎麼寫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把鼻子

安在花苞中。

聞著鮮花的氣味,

享受這美好的時光。

聞啊,聞——

香味把我帶入了甜美的夢鄉。

我想把眼睛

裝在白雲上。

看天空美麗的雲霞。

看夕陽下通紅的太陽。

看啊!看——

美景把我帶入了奇妙的幻想!

我想把雙腿

安在太陽上。

讓太陽學會走路,

去照亮世界每乙個角落。

走啊!走——

讓地球充滿了光亮!

我想把耳朵

裝在魚兒身上。

聽魚兒竊竊私語,

聽大海怎麼說話!

聽啊!聽——

大海是我溫暖的港灣。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眼晴,我美妙的童年。

猜猜你是誰的作文怎麼寫300個字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好朋友,她有-雙大大的眼睛,小小的臉,水白的**。可愛極了。:

18樓:宗悟

猜猜憶是誰的作文?怎麼寫100個字?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哪個城市哪個學校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sfccyccccccc

我的家鄉作文怎麼寫300個字

21樓:解惑聖手

作文一:我的家鄉

藍天是白雲的家,森林是小鳥的家,小河是魚兒的家,海洋是貝殼的家……而人傑地靈,風光秀麗,物華天寶的福清就是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風景優美,有清澈的小河,河邊長滿了綠色的小草,像是在透明的綠玻璃外圍鋪上了一片天然的地毯,河中還安裝了**噴泉,水柱會隨著**舞動,一會兒高,一會兒低,一會兒快,一會兒慢,好看極了!到了晚上,寬寬的馬路上,大大小小的汽車,來來往往,川流不息。

我的家鄉福清還有很多特產呢!有又美味又可口的枇杷,和又甜又脆的梨子,又甜又綠的西瓜和又圓又甜的龍眼,我最喜歡又圓又甜的龍眼了。

你要是來到了福清來,熱情好客的福清人準會獻上最好吃的特產讓你吃個夠。

當天色漸漸暗下倆,近處的花草也看不清的時候,我們就會看到空中有一閃一閃的亮光。那是夜空中輕瑩飄來的螢火蟲。他們彷彿是乙隻只會飛得小燈籠,漂亮極了。

你們說我的家鄉美不美?我愛我的家鄉——福清!

作文二: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物產豐富、風景秀麗,被人們稱為「草原明珠」,這個地方就是美麗內蒙古。它是一座草原小城,雖然比不上北京、上海那樣的大城市,但卻有著那裡難得的潔淨與美麗。這裡有遠近聞名的敖包山,山上有一座座古廟,彷彿在向人們介紹錫林浩特的歷史。

這裡的草原最美麗,碧綠的草原一望無際,草原上點綴著潔白的羊群,牧民在草地上騎著駿馬放聲高歌,所有的一切構成了草原上一幅美麗的畫卷。這裡的牧民熱情好客、淳樸善良,每當有客人來臨,他們就會拿出最美味的奶食、可口的馬奶酒招待客人,並且獻上草原人民溫暖的祝福。這裡的春天冰雪融化、萬物復甦,到處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這裡的夏天烈日炎炎,水乾涸了;還有那高大挺拔的樹木,只留下一片如蓋的綠蔭,讓人們納涼休憩。這裡的秋天水草肥美,奶茶飄香,金黃的落葉像蝴蝶一樣在林間飛舞。這裡的冬天白雪皚皚,到處銀裝素裹,一片潔白。

小朋友們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玩兒的不亦樂乎。

這就是我的家鄉——美麗的內蒙古。

作文三:我的家鄉

我是新上海人,我的祖籍是湖南。和上海不同的是,我的家鄉有號稱八百里的洞庭湖、有連綿起伏的群山、有湘資沅澧等四條奔騰不息的大江;還有神秘傳奇的桃花源、風景如畫的張家界、聞名中外的岳陽樓。我的家鄉物產豐富,湘繡、瓷器、蓮藕、茶葉是湖南的特產。

湖南的飲食也是非常有特色,幾乎每個菜都要放辣椒,湘菜是中國八大菜系之一,它強調以「色」奪人,具有酸、辣、香、麻、焦的特點,讓人垂涎欲滴。

湖南是英雄輩出的地方。爸爸告訴我,***、***、***等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都是湖南人,中國第一位偉大詩人屈原的故鄉就是在湖南汨羅,清代的湘軍首領曾國藩就是湖南湘鄉人,還有世界「雜交水稻之父」袁隆平就生活工作在湖南長沙……

湖南是一片富饒的土地,是我美麗的家鄉,我愛湖南,我愛祖國!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後把家鄉建設得更美好,把祖國建設得更強大!

作文四:我的家鄉

外婆家住在四川省的乙個小山村,也是我的第二故鄉。那裡山清水秀,景色迷人。

外婆家前面有一條彎彎的小河,河水碧綠,群山環繞。周圍的風景隱隱約約地倒映在河水中。偶爾乙隻打漁船經過打破了平靜的河面。

那裡盛產各個季節的水果。三月小小的櫻桃掛滿了枝頭。四月大大的水蜜桃笑紅了臉。

五月清脆可口的李子使人愛不釋手。六,七月有梨子,橘子。香蕉,石榴……那裡最有名的是六月的豐水梨。

豐水梨栽在山坡上,枝葉茂盛向四周張開就像一把天然大傘。到了六月乙個個黃黃的豐水梨掛滿了枝頭。就像乙個個黃燈籠隨風晃動著。散發出一陣陣蜂蜜的清香誘人極了。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豐水梨。它帶著農民伯伯走向致富之路。

作文五: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在乙個偏僻的小山村,四面環山,正因為是山區,所以這裡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空氣十分清新,不到**週都是很清閒的,因為人不多。

這裡的山是那麼的高大,有名的二郎山就在這兒。我們就在二郎山的腳下。山也是那麼的綠,滿山的蒼翠大樹,就是在秋天,也盡顯蒼綠。

山上的各種花草樹木數不勝數,奇花異草也非常的多,還有很多動物都棲息在這裡。走進去,彷彿進入了仙境一般。

這裡的水是那麼的清,不深的地方綠得耀眼。家家戶戶飲用的都是正宗的山泉,所有的水源都**於深山,水裡還有稀少的魚類和水下的石頭,顏色十分相似,不仔細看,很難看到。魚很小,隨便躲進石頭縫裡你找也找不到。

小河裡有的地方很平靜,有的地方又洶湧澎湃。小河唱的歌也是那麼的清脆,悅耳,使人心曠神怡。

我們這裡還有許多飯館,大多數人家都在開飯館。因為我們這裡是318國道線,來往的車輛很多。一排排的飯店為來往旅客提供了服務和方便。也為我家鄉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

育樂灣的作文怎麼寫字,育樂灣的作文怎麼寫50個字

補 我有幾位小學老師,其中使我印象最深的是我的啟蒙老師 譚蘭英。她瘦高的個子,淡白的臉上嵌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濃黑的頭髮,穿戴樸素整潔,和人談起話來,總是面帶笑容,語言溫和。有一夭,我冒著雨來到學校。我的頭髮被淋溼了,衣服褲子也溼透了。譚老師連忙走過來說 潔玲,這麼大的雨,你怎麼沒帶傘呢?我說 老...

《失敗後》的作文怎麼寫啊,《失敗後》的作文怎麼寫啊 300字

我們常說失敗了並沒有什麼,只是看你如何去對待。這次的失敗並不代表什麼,只因我們還更需要進步!更需要拼搏。這好像是在為自己找藉口,可轉念,一切不也就是如此嗎?心態好的人會以此未動力,而心態差的人卻把此當之為阻力。一次次的失敗,一次次的掙扎,一次次的不服輸,一次次的不屈不撓。失敗像深秋裡帶有寒意的風。雖...

作文怎麼寫啊

這種情況,其實我看過有很多人都是這樣,我在班裡是語文課代表,所以語文不差。其實語文要學好很簡單的,我曾經試過有乙個月不聽課,但第三次月考時我仍然是班裡的第一名,第二名與我相差7分之多,可能在年級裡單科排名應該考前。所以,語文考試一般課本裡的知識很少,最多15多分,那麼,剩下的分考什麼呢?課外知識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