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子鼓好學嗎,架子鼓好學麼?多長時間可以學好。

時間 2022-02-22 13:55:11

1樓:流星之塵

不太好學,特別是練的時候又寂寞又累,如果你非常喜歡的話,那你應該不會覺得累,學完有用啊 ,不過前提要學的精

2樓:逆光的範兒

如果你的興趣比較濃的話,學起來應該不難,當然啦,天賦也佔一部分啦,請採納

3樓:yoko洋子

學習是很簡單的 就是堅持乙個經得起寂寞的過程

4樓:小浩

你節奏感強就行了 很簡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文藝生來說是有幫助的

架子鼓好學嗎?

6樓:輕歌

架子鼓是爵士樂隊中十分重要的一種無音高打擊樂器,它通常由乙個腳踏的低音大鼓(又稱「底鼓」)、乙個軍鼓、二個以上嗵嗵鼓、乙個或兩個吊鑔和乙個帶踏板的踩鑔等部分組成。鼓手用鼓錘擊打各部件使其發聲。爵士樂中常用的鼓錘有兩種,一種是木製的鼓棒,另外一種是由鋼絲製成的鋼絲刷。

在樂隊中鼓手掌握著樂曲的速度和節奏等重要環節,尤其是在爵士樂中,鼓手特別需要與其他樂手保持良好的合作狀態,比如"切奏"時鼓手的乾淨利落就在其中起著很大的決定作用。另外在爵士樂中,鼓音色的控制、力度的控制以及速度的控制都是體現鼓手技巧的重要因素。

如果你覺得自己的協調能力和節奏能力都不錯,那學好架子鼓對你來說一定是乙個很容易的事情.

如果決定學了,記得要加油哦!

7樓:漫忻公西靈卉

可以的架子鼓是鍛鍊人協調能力的

我舅舅是架子鼓老師

他那裡的4歲小孩子都有

我也是女生

會打一點點

學了之後你會發現自己的節奏感特別好

不過好學不好學

這個就是看個人情況了

有老師指導著應該是不難的

8樓:

確實非常簡單就是個節奏,我看不上這個東西,太小兒科了,太簡單就沒意思

9樓:再錯錯錯

架子鼓學習說難就難,說簡單也很簡單,簡單就是簡單的擊打,完成一首歌曲,這個是挺容易的,若是專業的話,標準就會被要求的很高,這考驗手對鼓棒的控制,和很多節奏型的熟練掌握,不僅如此,對肢體的協調關係也是有很多的要求,打擊樂不僅僅是一門樂器的學習,更多的還是對自己身體的協調性的練習,因為他是四肢的運動。

北京學架子鼓,我知道最好的就是革特打擊樂了,因為我有乙個朋友在那學,這些也是他跟我說的,他們有自己的體系,叫「數字節奏」,還有一本書叫《數字節奏》,自己出的,感覺也是挺牛了,可以的話去了解一下,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 良心無悔 ( 2009) ? 祈望 ( 2008) ? 天嬌 ( 2002)

架子鼓好學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架子鼓剛入門的時候是 有些考驗左腦

入門主要難點就是如何在右手穩定打鑔的同時

準確按照節拍來踩腳鼓和打軍鼓

剛開始練得時候可能覺得有些難

但只要稍微練一下 左腦習慣了 入門不是問題練好上面的 基本上一般的流行歌的鼓都能打了然後到後面就是看自己對節拍的把握程度了

到後面加入 前八後十六 三連音 六連音 等節奏就需要多聽多練了

其實架子鼓最重要的地方就是 穩定

穩定是指拍速穩定 不能時快時慢

速度 跟 加花 都是次要的

練好穩定的節奏後 速度可以慢慢練

前期加花 很容易出錯 節奏會亂

所以更要把節奏穩定

架子鼓總的來說不算難

但是要打好架子鼓 也不簡單

只要多勤奮 就不是問題

好了 先說這麼多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

加油啦~

12樓:以love琳

這個要看你想學到乙個什麼程度的啦!首先無論哪個階段,基本功不可少,最少要三個月(如果把架子鼓當做娛樂,基本功可以忽略)!入門級別:

會乙個節奏型,大概需要半個月!初級階段:可以跟著歌曲找到拍子,進行簡單的伴奏,這個需要1到2個月!

中級階段:熟悉不同風格的節奏型,運用到不同風格的曲子上,這個需要半年!高階階段:

節奏型 加花 技巧都運用的如火純青,可以進行扒譜,這個需要兩年或者更多!大師級別:技術精確到打擊力度以及速度等等,這個沒有準確的時間,因為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不斷的積累,多聽,多想多模仿!加油!

13樓:京虹英

我覺得挺好學的,孩子一開始想學結他,去試聽的時候老師說年齡太小,那時候才4歲半左右,建議試試架子鼓,沒想到孩子特別喜歡,現在學了一年多點,能演奏4級左右的曲子,一些流行歌也沒問題

架子鼓,吉他和貝斯,哪個更好學,吉他和架子鼓哪個簡單?

國際上一般都會用打擊樂作為 啟蒙的工具,因此,架子鼓是這些樂器中最容易入門的。1.架子鼓 爵士鼓 在 中提供節奏的功能,三要素 節奏 旋律 和聲,節奏是點,旋律是線,和聲是面,也就是說,節奏是 的基礎,沒有音高,只需要搞清楚音符的時值即可,因此樂理方面,打擊樂相對簡單。2.架子鼓要求四肢的配合,即四...

架子鼓高考有招生特長麼,高中特長學架子鼓高考能過嗎

南宮ysy飛雲 我親自經歷過,所以和你說說。首先說高考,因為這是很現實的問題。高考分兩種,一種是藝術特長生,一種是藝術類考生。這兩者是有區別的!藝術特長生要求你水平要很高,要有考級證或者國家級比賽證書,目的是將來考 學院或者是高考加分。藝術類考生的要求則低一些。但是藝術類考生只能報考藝術類院校,專業...

架子鼓,吉他和貝斯,哪個更好學

每一種樂器都有它自己的一套絕活,吉他的掃撥,輪指,點弦等,貝斯的擊勾,花樣solo等,都非常非常難,光把技巧練會不行,還得彈出味道來。就說架子鼓簡單的朋友,知道架子鼓考試怎麼考麼?軍鼓乙個,鼓槌兩支,乙個手敲一下就知道你功夫怎麼樣,架子鼓是最磨人也是最考驗功夫的。有的人1萬塊錢的鼓瞧著跟400塊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