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子鼓高考有招生特長麼,高中特長學架子鼓高考能過嗎

時間 2021-07-21 06:52:54

1樓:南宮ysy飛雲

我親自經歷過,所以和你說說。首先說高考,因為這是很現實的問題。高考分兩種,一種是藝術特長生,一種是藝術類考生。這兩者是有區別的!

藝術特長生要求你水平要很高,要有考級證或者國家級比賽證書,目的是將來考**學院或者是高考加分。

藝術類考生的要求則低一些。但是藝術類考生只能報考藝術類院校,專業不限。同是國家本科一類,但是藝術類專業分數線很低。

有的專業考試會讓你自己特長展示,所以這時會樣樂器你的競爭力就大大提高了。

學架子鼓,你必須確信自己有很強的毅力。練基本功的枯燥,可能會超乎你現在的想像。組樂隊玩**和架子鼓考試是兩種概念。

自己玩你可以隨便玩節奏,玩加花。但是考試,評委只在乎你的基本功,樂理,還有視聽練耳。單擊,雙擊,三連音,重音移位,甚至滾奏,這都是需要你用時間和汗水煉就的。

換句話說,如果你想高考有加分,必須要在不影響文化課學習的基礎上,每天練基本功。你開始練的時候,可以不買整套鼓,只有乙個軍鼓或者僅僅啞鼓墊就足夠了。你必須要找到一位好老師,讓他教你基本功,正確的手法和姿勢。

說實話,如果你每天堅持練,一年都能把鐵杵磨成針了,更何況架子鼓考試。

2樓:寶貝⊙嘉樺

有啊 我就打算這麼走~

但鼓得過九級 而且還要考樂理 像試唱練耳那種.

高中特長學架子鼓高考能過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上高一,想學器樂特長,買什麼**的架子鼓合適?高考能考過特長就行。謝謝… 台灣sparkle爵士鼓,價廉物美。 學習

4樓:匿名使用者

個別學校可以,但不會只學架子鼓,甚至可能都不會教你架子鼓···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好的老師教你,再加上你自己的勤學苦練就一定可以過的,,,加油

架子鼓到底有哪些好處?學架子鼓有什麼好處?

打鼓時手腳協調並用,鍛鍊控制力。努力學會多種基本的節奏與過門之後,尚且無法與 搭配練習,猶如小馬乍行嫌路窄,不知如何下手比較好。更有節奏感,能為學別人樂器打下基礎。你學了就知道有多酷,尤其加了花式動作。可以培養氣質,宣洩情感,使生活變得更有意義。讓 豐富美麗的人生,善加利用 的能量,心靈會更加豐富 ...

學架子鼓好考學校麼

復旦收不收架子鼓特長生要具體諮詢復旦的招生辦,你上復旦大學 找他們 打過去問問,但是特長生加分是肯定的,有個特長總是沒壞處的,但文化課也不能放棄,只有特長,文化課太差也是考不上學的。 基本不可能的 我直接告訴你簡單的。你文化才300多拉,都高2了 復旦是 學院麼。假設有一個和你一樣多分的人和你爭最後...

學架子鼓要學多久能組樂隊

我們是商演的樂隊,我確切的告訴你,我們那個架子鼓手不僅10級,而且練了8年了。要想組樂隊,你必須要達到節奏穩定,不亂才行,跟你學多久是沒有關係的。樓上那個剛學就組樂隊肯定上不了臺。加一個花直接亂節奏。不用非要考等級,只要節奏穩就行,平時帶著耳機放 給 配鼓,培養自己的節奏感就好。 權小妞 我們樂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