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哪有教打架子鼓的,聊城哪有教打架子鼓的 25

時間 2021-06-27 05:20:3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鐵塔商場古玩市場東南角二樓,有一家叫做朝輝爵士鼓培訓的,一星期一節課,每節課60元。我一個懂**的朋友告訴說那裡是聊城教的最好的。振興路小學斜對過有一家冰魚**,也教爵士鼓。

至於教唱歌的,鐵塔商場古玩市場二樓也有一家,叫“丁偉**培訓”好像是,從他門口過時看了一眼,那裡教各種唱法。 希望對你有幫助。

今天去看了好幾家架子鼓培訓機構,**不一,便宜的又怕教得不好,貴的又有點捨不得,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更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問題都是統一的社會規則,一份價錢一份貨,畢竟運營機構也需要經費, 貴的肯定是環境好,教學質量也好

3樓:紅色小山羊

請 問 娃 娃 學 什 麼 風 格 , 學 習 吉 他 一 般 六 歲 以 上 就 可 以 學 習 , 我 請 的 老 師 是 從 小 學 習 吉 他 的 , 另 外 樂 理 挺 不 錯 的 , 孩 子 現 在 初 中 , 除 了 民 謠 彈 唱 以 外 , 對 於 一 些 基 礎 的 獨 奏 和 編 曲 都 是 可 以 完 成 的 。 我 在 觀 音 橋 的 木 魚 音 樂 在 繼 續 堅 持 的 。 你 在 哪 個 區 呢 ?

聊城最著名的架子鼓是誰

4樓:

東昌湖始成於宋熙寧三年(公元2023年),環繞聊城古城一週,面積4.2平方公里,是中國北方最大的城內人工湖泊,因略小於杭州西湖,所以素有“北方西湖”之譽。水域遼闊的環城湖,清澈的湖水像一幅巨大綵緞環繞古城。

古城區又有片片湖水似明鏡鑲嵌其間,湖光波影與鐵塔、光嶽樓、山陝會館等名勝古蹟相映生輝,為聊城增添了迷人的色彩。

東昌湖風景名勝區以建於北宋時期的聊城古城為中心,又以水面遼闊、風景秀麗、環繞於古城區四周的東昌湖為依託,集中體現了聊城“水、古、文”的特色,營造出聊城“城中有湖,湖中有城,城湖交錯”的獨特風貌,是山東西部著名的風景遊覽區。

聊城哪教薩克斯比較好?

5樓:1薩克斯

有個飛夢器樂工作室 在聊城女人街, 領秀城也有一個店,好像還有爵士鼓(架子鼓),他們那有三個老師 一個是教流行樂薩克斯風的 一個是教古典薩克斯的 據說挺好 留個他們的**吧 你可以問問 15965758805

請問聊城**有教爵士舞教的比較好的

6樓:天神

聊城a top街舞爵士舞學校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 你不用在看咯!!呵呵

**可以學架子鼓

8樓:可樂麻麻無悔

獻給初學架子鼓的朋友一)給初學者提個醒

對初學者來說,最大的障礙在於經常做一些無效、低效的練習,而自己渾然不知。因此,首先必須瞭解什麼是無效練習。阻礙你進步的無效練習有:

爽快的發洩 :

就是一坐上鼓凳,憑著對鼓的熱愛,對著鼓猛槌亂打,不知所云,但卻心情很好,汗流浹背。無思考的練習,只是浪費一些體力、徒增無謂的莫名充實而已。這是最可怕的事。

2. 不求甚解 :

不按部就班,而是聽到高手打鼓,就私下模仿,沒有理解鼓譜與手法(腳法),導致的結果是:

(1)永遠也不會正確(因為根本就不知道內容是什麼,沒有問,也不想知道)

(2)永遠也不會記得(因為不知內容無法記譜 , 所以因不確定而將再度忘記)

(3)永遠是半吊子(如果一直練下去 , 就好像在沙灘上建房子一般 , 結構是壞的)

(4)永遠要從頭學起(因為基礎是壞的 , 只好拆掉壞根基重蓋了)

3. 分心 :

正在練習基本功階段,又想玩鼓機。發現吉他手的樣子很瀟灑,又想學彈吉他… 要知道,全神貫注地很專心的練鼓是一件辛苦甚至是枯燥單調的事 , 完全比不上爽快發洩的那種暢快。所有的大師都曾經是“學生”。

但是,只要是痛苦的每一分鐘,你都是 100 % 在進步。切記!

4. 簡化:

這是一種成功與失敗一念之間的關鍵。初學者常碰見的對於歌曲取捨的問題:這首曲子的過門有兩個抓不出來… 怎麼辦?

可不可以這樣打?回答永遠是:不可以。

請老師幫你抓 , 寫在譜上 , 你自己練起來以後再放進歌裡。也許你會問,為什麼不可以改呢?原因很簡單:

(1)如果該曲不會的地方太多 , 表示程度相差太大,根本不必改,而是放棄,等到更厲害時再練不遲 。

(2)如果因打不出來而改 , 一定會打成自己原本就會的東西,也就是你放棄這一首歌裡面唯一會使你進步的東西。

所有的都不能改嗎?倒不是這個意思。如果你全部都可以打的出來,你就可以嘗試挑戰原作者來改編。

如果你自覺改完比原著更有韻味,可以嘗試改改看。但是 ,千萬不要因為打不出來而選擇自我放縱的簡化。

上述四種我稱之為無效或低效練習。對初學者而言你的練習越偏向以上敘述的方式 , 原地踏步的機會就越大。一定要戒掉這些習慣 , 再多做有效練習,才會事半功數倍。

(二)重視鼓譜

懂得看譜、寫譜,將使你一日千里,並能更有效、更正確地學習爵士鼓的高階演奏技巧。

鼓譜的存在價值:

是你學習過程的所有證據:

有沒有學過、學好,一目瞭然。你可以將每次的練習過程 , 詳細按日期記載當天的進步情形 , 等到下一次再度練習同樣的課程時,就知道從哪開始加強。將來你成為鼓教師的時候 , 同時也就成為你的教本。

2. 規範練習與交流的前提 :

目前,許多教材、資料的記譜方式不完全統一,但大的規範已經形成。常常有初學者問:“老師,這本書的鼓譜與原來學的不一樣,我看不明白”。

其實,只要善於分析、總結,掌握必要的樂理常識,這些問題都不難解決。關鍵是要多看譜,遇到新的譜子才不會緊張。

3. 是你抓歌的永久儲存資料 :

抓歌是鼓手練習的一個重要手段,將聽到的歌曲中的鼓點記錄在譜紙上,因為一首歌有很多小節,腦子再好,也無法準確記住。抓歌記錄的鼓譜將成為你從事職業鼓手的履歷表.是鼓手的財富 你可以帶著它們去任何一個樂隊,都永遠不必重抓。

4. 鍛鍊你演奏從來不會的曲子的技能 :

一個鼓手經常要進行演唱會的現場伴奏,臨時拿到歌手發下總譜, 立刻就要演奏 ,如果那是你連聽都沒有聽過的新曲子,而你沒有視譜能力,面子得失是小 ,節目也要完蛋。

5. 你可以任意排譜 , 自我提高 :

拿出譜紙來任意亂填, 填的時候千萬不要思考。因為人是有思維慣性的,若是思考 , 就會越來越趨向原本你就會的東西 ,這種練習的效果也就消失。時常會有你從來沒有想過的節奏或過門出現 ,只要一出現,立刻練起來 , 你今天就有進步 !!

因為你學到了新的東西。 但請注意:記譜的拍子、休止符、音符、是必須有樂理的正確要求的,因此,花一定的時間進行識譜、視唱練習,掌握必要的樂理,對鼓手來說是十分重要的。

記住:磨刀不誤砍柴功。

yamaha一般在7000元至30000元左右,dw一般在30000元以上。

臨清或聊城哪有犬舍,聊城臨清 哪有賣Q幣的 5

在龍山路電機廠往南路西有一家你可以去看看,再往前老車營小學對過有一家。聊城臨清 哪有賣q幣的 5 唐山13狼 網咖有各種 都有的你如果沒網銀那就買個充值卡直接在 上買肯定比網咖便宜 聊城臨清哪個鄉鎮有賣松木板的大神們幫幫忙 小雪卣 在以前的松林鎮有賣的 你可以打個車說到松林鎮買木頭 司機師傅應該清楚...

架子鼓怎樣才算打得好,打架子鼓的訣竅是什麼啊?

節奏感超級好!你試試佔到馬路邊看訊號燈,自己對著訊號燈從紅燈變綠燈打拍子,記住多少拍。然後下一次訊號燈轉變的時候閉上嚴禁在心裡打拍,打夠拍子之後睜開眼睛如果訊號燈剛好轉變,說明你合格了!作為鼓手 本身的素質體現在 節奏的準確以及穩定上。作為樂隊 主要體現在跟樂隊其他樂手融合在一起 沒有所謂的個人強悍...

陝西榆林榆陽區哪裡有教架子鼓的?急急急最好有具體地址,教的好一點的!好的好給加分的

藺辭 榆林榆陽區鐘樓向北20米有個中音琴行,裡面有授教的。 餘生只要你 學打鼓 來九拍 萬達開業 百人架子鼓鼓 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