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幾首適合打架子鼓的流行歌,求一些節奏感強的,適合架子鼓聽音練習的歌曲

時間 2021-07-24 16:45:44

1樓:晚安獨白

1、《夜空中最亮的星》是逃跑計劃演唱的一首歌,由逃跑計劃填詞譜曲,收錄於逃跑計劃2023年發行的首張**《世界》中,同時還是微電影《摘星的你》主題曲,電影《流浪地球》片尾曲。

2、《七里香》是周杰倫於2023年8月3日發行的**。該**的製作人由周杰倫擔任,共收錄了10首歌曲。2023年,該**獲得第16屆臺灣金曲獎年度最佳**提名、hito流行**獎年度dj最愛**等獎項。

3、《一生何求》是陳百強演唱的粵語歌曲,由潘偉源作詞,王文清作曲,收錄於2023年8月由華納唱片發行的同名**《一生何求》中。是tvb電視劇《義不容情》主題曲。

4、《穿過你的黑髮的我的手》是羅大佑2023年發行**《家》中的第七首歌。四大天王之一的張學友曾於2023年翻唱該歌為《輕撫你的臉》。

5、《把悲傷留給自己》是由陳昇作詞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收錄在**《私奔》中,由滾石國際******於2023年發行。該曲是電影《大笑江湖》的插曲,也是新加坡電視劇《球在你腳下》的插曲。

2樓:匿名使用者

beyond的歌都可以啊 還有一路向北 周杰倫 聽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弄點中國搖滾樂隊的!比如超載樂隊的三角洲部隊!那些你應該都很喜歡!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nobody》!一定要試試,節奏感很強也很流行.

5樓:匿名使用者

《nobody》.skate boy .一路向北

6樓:匿名使用者

張震嶽的歌都還行 lz試試吧

求一些節奏感強的,適合架子鼓聽音練習的歌曲

7樓:延淳

特別好,首先它的曲目和他們的題目都充分的展示出了他們的渴望

8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聽音練習的話最好還是鼓點簡單點的比較好吧,涅盤樂隊的吧,現在大多數重金屬都採用雙踩錘,不是很適合練習用

9樓:匿名使用者

yellow card 的不錯 速度都每分鐘100拍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鷹的吧,很多歌不是很快,節奏也好,鼓點不是特別難,偏pop的那種風格

11樓:匿名使用者

朋克新口味,廢棄物

鼓手是個大美女 超讚

12樓:匿名使用者

beyoud的都不錯

求一首高難度很有節奏感的架子鼓歌

張學飛 witchcraft 這首歌絕對難度夠高,而且十分勁爆,打擊感絕對十足! 可以試試she is my sin shen is my sin i want my tears back 灌籃高手都可以 急求!求一首節奏感較強的鼓點背景純 就是那種從頭到尾咚咚咚咚的那種,很有節奏感。30 我真的需...

求幾首比較炫的華語流行歌曲,求幾首比較炫的華語流行歌曲 10

花過雨 很另類的,但也不算陌生的風格.那就是中國風的歌曲 你會喜歡嗎?兩首不太出名的歌,不知道你聽過沒有.我好喜歡的 建議聽聽看 第一首 西關 http music.soso.com music.cgi?sc mus ch s.m.nores.i pid gid cin w ce f7 b9 d8 ...

求幾首男生唱的音調較高的流行歌曲

張杰 最美的太陽 穿越人海 張雨生 天天想你 大海張杰挺多的歌都很高音的,你可以聽下他的歌哦! opera 2。這個無比高。好吧 不要無比高只要一般高。說謊 我愛的人 殘酷月光。你不真正的快樂。如果沒有你 發生什麼事。我被搞混亂了,我不知道什麼是高的歌。反正我好像都唱不了。 beyond 海闊天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