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我結婚了用一般現在時怎麼寫,用一般現在時寫英語作文

時間 2022-02-18 02:10:11

1樓:開開心心

能給女人安全感的男人值得女人託付一生,女人需要的安全感並不是說男人會帶給她什麼危險,而是作為男人給予女人的一種體貼乙份愛護,能讓女人去信賴去依靠,讓女人感覺無論發生任何事情,只要有這個男人在身邊就不用擔心,因為相信這個男人一定會護她周全。在情感上,能夠給予自己愛人的這份安全感是很重要的,他是你對婚姻對愛人的一種忠誠。

有擔當有責任心的男人值得女人託付一生,能勇敢地挑起家庭的責任,對老婆孩子能疼愛有加;對雙方父母能孝敬恭順;對家庭的經濟能全部承擔或者承擔大部分。本身男孩應該有乙個家庭責任心觀念。再問問男孩認為你的什麼優點,能讓他覺得他自己跟你走到一塊,這點很重要。

因為喜歡你而對你好的,那都是暫時裝出來的,那個不牢靠,要自身具備一種優良品質才是最牢靠的。

所以優良品質是上一輩傳承下來的,是家庭教育的結果。懂得讚美女人的優點,包容女人的缺點的男人值得女人託付一生,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找乙個了解自己的人不容易,找乙個會欣賞你並且懂你的人更是難上加難了。況且,我覺得不管是誰,只要你選擇了他,你就不要去挑人家的刺。

喜歡乙個人,不僅是喜歡人家的優點,更要去接受別人的缺點,如果連這點都做不到,那我覺得根本就沒有在一起的必要了,並且還要不斷的去鼓勵他,讚美他,這樣人家才會有動力去做事情,這種男人真的要好好去珍惜。

暖心體貼噓寒問暖的男人值得女人託付一生,這樣的男的就很會在意細節,雖然已經很熟悉了,對方也沒有了熱戀的心跳感覺,但他確比任何人都關心你,在你苦惱時,他永遠站在你這邊,耐心傾聽你倒苦水;你渴時他輕輕遞上茶水。

這些都無聲地傳達他對你的關心的人。男人們,你們是否記得自己愛人每個月的那幾天呢?都說女人是水做的,很輕柔,也很脆弱。

乙個懂得照顧女人的男人,夫妻關係肯定會非常的甜蜜和諧。所以這樣的男人會值得擁有。

2樓:斜陽欲落處一望黯銷魂

參加過許多親戚的婚禮,也聽過無數的山盟海誓,但似乎都千篇一律,就像是被固定在乙個格式中,循規蹈矩的重複著。然而那次並不算繁華的婚禮,卻令人稱讚不已。

沒有去飯店,就是租了小區的物業樓做臨時場地。中午簡單吃一頓,晚上才是正式的婚禮。可是到了下午四點多,整個小區不知因為什麼緣故都停電了,都沒有預告。

特別現在是冬天,天也早早的暗了。燒菜可以用煤氣,燒水可以用柴爐,可是婚禮的進行沒有電怎麼行?不知不覺中,婚禮已臨近,天也暗了。

先來的客人都挑著靠門、靠窗的位置,似乎更亮一點吧,但不久也變得黑漆漆的。端菜的人摸著黑送菜過來,看不清哪是人、哪是菜,人群一片躁動,似乎已經糟透了。隨著一聲爆響,五彩繽紛的禮花相繼綻放在天空,為這黑幕添上一抹絢麗。

當禮花盡數被黑暗吞噬後,人們這才發現,原先紅地毯邊的花架上不知何時插上了一根根蠟燭,高低各異卻共同鋪出了一條燭光之路,似是在黑暗中撐起了乙個光的結界。西裝革履的新郎挽著美麗又羞澀的新娘,在紅地毯上緩緩走過。跳動的燭焰,柔和的燭光,映在這對新人的身上,彷彿籠罩著一層聖潔的光芒,浪漫美好。

不知是誰高喊了一句「好」,掌聲瞬間淹沒了黑暗。因為沒能用話筒,新郎拿起了乙個喇叭,台下一陣善意的哄笑。「總之,無論現實怎樣的黑暗,我都會與她攜手共度,就像今天一樣!

」說著,他高高舉起兩隻相握的手,許多人都被這一幕打動了。畢竟蠟燭是臨時湊的,數量有限,總有燃完的時候,不就燭光便越來越弱,最終又恢復了一片黑暗。我只能依稀看見有幾個人匆匆走出去。

隨著一陣汽車發動的聲音,迎親的八輛賓士車的車燈幾乎同時開啟,頓時黑暗不復存在。燈光照向大廳,照得水晶吊燈熠熠生輝,光芒四射。

金光刺得人睜不開眼,好一會兒才緩過來。有了光,婚禮正常進行,卻似乎少了那種堅定的感覺。沒有彩燈,沒有話筒,但是誰也不覺得那場黑暗中的婚禮簡陋。

那雙黑暗中緊緊相握的手,那句燭焰下鄭重的承諾,早已勝過了那些華麗的海誓山盟。金色的燭光,金色的燈光,金色的時光,鑄就了這場特殊的'婚禮,浪漫、美好而真摯。

3樓:僪採蓮

我現在結婚了。發現婚姻和愛情根本是兩回事!

4樓:魂歸夢見你

一、關於自己結婚的句子說說心情

1、好好生活,慢慢愛你。不早不晚,剛好是你。

2、十年前的喜歡你,十年後的我願意。

3、考了一本證,這證考了*年,是我時間花的較多但卻較榮幸的了。

4、往後餘生洗衣服要多洗一人的,飯也要多做一人份。

5、愛你所愛,行你所行,聽從你心,無問西東。

6、我們一起白頭,誰都不許偷偷去焗油。

7、讓我們紅塵作伴,吃的白白胖胖。

8、愛你是我終身浪漫的開始。

9、從今以後,我的人生口號是:愛老婆/老公,掙錢,遊天下。

10、較好次做人家老婆,有時候做的不好的地方,就按照我的來。謝謝。

11、爸,你養的花被人連花帶盆端走了。抱歉了媽媽,我還是嫁的出去的!

12、恭喜你成為了我的較好合法繼承人。

13、做個俗人,承蒙厚愛。

關於自己結婚的唯美句子

二、關於自己結婚的唯美句子

1、因為你,無論我走到了**,我看到的都是美麗風景,我聽到都是悠揚的紅塵戀歌。寒冬裡,我用你的文字取暖;炎夏裡,我用你的歌聲納涼;春天裡,我在我的心田裡播種溫柔和浪漫;秋天裡,我在你的心田裡收穫真愛和真情。

2、我這才明白,真正愛乙個人後,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敗也是你。

3、老公,小時候,看見那些漂亮的新娘帶上結婚的鑽戒,我都會特別的羨慕,今天,我終於找到了你,終於也戴上了你給我的戒指,謝謝你給我的那麼多的快樂,我們一定會相愛一生,永不分離。

4、我想跟你結婚我想給你生孩子我想一輩子跟著你的姓氏我想和你永遠不分開我愛你深入我的骨髓。

5、我會繼續溫暖你,甘苦不想棄,福禍不想離,成敗不想欺,生死在一起。來吧,共度婚姻的甜蜜。

三、關於結婚的句子

1、我本一心行走江湖你的出現讓我停下了腳步。

2、萬人寵,不如一人懂

3、初見乍歡,久處仍砰然!

4、我人生所學,所遇見的和所遭遇的,所有一切都是為了遇見你做準備。

5、希望我這個小朋友,能讓你難忘又牽掛。

6、恭喜小x(物件的姓)英年早婚!

7、請收好,以後的月亮和我愛你。

8、一路同行,榮辱與共萬事勝意,此生有你!這個世界上較美好的三天是:有你的那天,有我的那天,當你我變成我們的這天。

9、從今以後,風箏有風,海豚有海,你有我。

10、愛情也許會遲到,但不會缺席。

5樓:心想事成

once i get married

什麼情況下用一般現在時表示一般將來時

6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些情況下,一般現在時能用來表示將來時。

用一般現在時寫英語作文 10

用一般現在時寫寒假的作文,用一般現在時寫一篇寒假60字的作文

this is my new home.there are two bedrooms,a living room,a kitchen and a bathroom in my new house.we moved to here yesterday.we lived in in the past.b...

一般現在時,什麼是「一般現在時」?

張老師帶你認識什麼是一般現在時。一般現在時的情況下都用單三形式,注意主語的變化 一般現在時的構成分為兩種情況,第一種情況是be am is are 動詞做謂語第二種情況是行為動詞作謂語 行為動詞作謂語的時候,如果主語 是單數第三人稱 動詞要加s或者是es。一般現在時打個電腦,玩個遊戲,或者休息休息,...

一般現在時的句子,一般現在時的句子10個

殣綺 i sometimes watch tv。i ususlly exercise。she often uses the internet。she hardly ever helps with housework。he listens to music every day。he does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