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2019次列車終點站是北京西站嗎

時間 2022-02-18 02:10:12

1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2023年8月,2072次列車終點站不是北京西站,是北京站。

2樓:匿名使用者

濟寧發:12:15

2072/2073次

9小時45分

北京到:22:00

站次站名

到達時間

開車時間

停車時間

執行時間

1 濟寧 起點站 12:15 - -

2 嘉祥 12:32 12:35 3分 17分鐘

3 巨野 12:52 12:55 3分 37分鐘

4 菏澤 13:38 14:02 24分 1小時23分鐘

5 鄆城 14:35 14:37 2分 2小時20分鐘

6 梁山 14:53 14:56 3分 2小時38分鐘

7 台前 15:10 15:13 3分 2小時55分鐘

8 聊城 16:08 16:25 17分 3小時53分鐘

9 臨清 17:05 17:07 2分 4小時50分鐘

10 清河城 17:24 17:26 2分 5小時9分鐘

11 衡水 18:19 18:25 6分 6小時4分鐘

12 任丘 19:40 19:44 4分 7小時25分鐘

13 霸州 20:24 20:28 4分 8小時9分鐘

14 北京 22:00 終到站 - 9小時45分鐘

北京有幾個火車站

3樓:灰色人生

1北京站:即老北京站,2023年的國慶十週年十大建築之一,在建國門附近,主要是開往京滬、京山(東北方向)的列車。

2.北京西站:在蓮花池附近,世紀壇南面,主要是開往京廣、西南、西北方向的列車。

3.北京南站:即原來的永定門車站,過去是進京慢車的終點站(快車大多始發北京站),現在是高鐵的起點站,京滬、京津等高速城際列車都從這裡出發。

4.北京北站:即西直門火車站,開往京北延慶、密雲、以及內蒙赤峰、通遼等地的列車大多從這裡始發。

5.北京東站:在東四環四惠橋西南角,是客貨運混合站,以貨運為主,只有兩趟客運列車。

4樓:開炫區康泰

北京有很多的火車站

大的有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北京北站小的有西直門火車站、和平裡火車站等等

都在市內

如果車票上寫的是「北京」的話那麼指得就是北京站,西站或是南站會註明「北京西」或是「北京南」的。

至於保福寺橋南我就不清楚了,你買票的時候可以問一下

5樓:乙隻可愛的

北京客運火車站有北京站、北京東站、北京南站、北京西站、北京北站、清河站、沙河站、昌平站、八達嶺站、延慶站、通州站、喬莊東站、副中心站、星火站、順義西站、懷柔南站、密雲站、北京大興站、大興機場站、豐台站、黃土店站、南口站、昌平北站、雁西湖站、蒙特內哥羅寺站、懷柔北站、古北口站、豐台站

6樓:娜姐

北京一共有,有乙個北京西站,有乙個北京火車站,有乙個北京南站,有乙個北京北站,有乙個北京東站,有乙個大興的黃村火車站,黃村,地鐵四號線,黃村火車站站下,北京東站八王墳

7樓:mhgh哦

1北京站2北京西3北京南4北京大興5大興機場火車站6(在建)亦莊火車站

8樓:來自桃花潭柔美飄逸的織女星

要說北京有幾個火車站,那多了去了,以上答案沒有乙個是準確的。以上答案只能說是北京有幾個大型火車站

9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有89個火車站,除東南西北中以外其餘的如大灰廠之類的不知名就不一一枚舉

10樓:淺風若尋

三個,北京南站,北京西站,北京東站

北京火車站都有哪些車次?

做火車到北京站多長時間

11樓:

你坐個車要去北京,我們都不知道你是從**坐,要到北京去。再說了,去北京要動車了,還有那個普通的那個火車,那他們的價位是不一樣的,他的是路程的速度也是不一樣的。所以到達北京所需要的時間也就是不同的嘛。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距離不用型號火車所用時間不一樣。這個你直接去網上查詢購買火車票,會寫明出發時間和到站時間

13樓:必墩葉凌川

關鍵得看從**上車,上車車站不同,車次不同,去北京的執行時間就有所不同!例如:

14樓:jsw神

起點都不知道是**,誰知道要多久,也許都沒有火車能到呢,這問題問的,真有你的

15樓:

這要看你看你在哪上車,座什麼車了,你看現在有普快,特快,動車,高鐵,

16樓:開心每一天

你想從那做,這個很重要

17樓:

你要從**到北京啊。

18樓:大風大浪

請問你是從天津乘坐火車到北京嗎?

19樓:曉曉

看是你是從**出發,如果是從湛江出發那要36個小時左右。

坐火車去北京要多久?

20樓:木鳥軟體

您好,這個就要看您坐那一趟車了,我記得我朋友從深圳到北京是花了一天還要多,好像是30多個小時,不過那時候可能是坐得最慢的車,建議您選好車次之後,查詢該車次需要多長時間即可,這樣比較準確一點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在哪 乘什麼交通工具

22樓:蜀山青衣

普快10個小時左右。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從**去北京?武漢要一天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哪的人,從哪開始坐

北京到莫斯科的國際列車

25樓:學術研究之路

北京到莫斯科的國際列車主要有k19次國際列車和k3次國際列車兩趟。

1、k19次列車,

019/020次「東方號」列車,在中國境內稱為k19/20次列車,是俄羅斯鐵路執行於俄羅斯聯邦首都莫斯科至中華人民共和國首都北京的一趟國際聯運快速列車,自2023年1月31日起開行,現由莫斯科鐵路局負責客運任務。

該次列車穿越西伯利亞鐵路、濱洲鐵路、京哈鐵路、沈山鐵路、津山鐵路及京滬鐵路,執行橫貫歐亞大陸,全程8986公里。

其中莫斯科至北京每星期六在莫斯科雅羅斯拉夫爾站發車,執行145小時04分,於下星期六抵達北京站,使用車次為002щ次、320ч次(俄羅斯境內)、k20次(中國境內);

北京至莫斯科每星期六在北京站發車,執行139小時58分,於星期五抵達莫斯科雅羅斯拉夫爾站,使用車次為k19次(中國境內)、319ч次、001м次(俄羅斯境內)。

2、k3次國際列車,

k3是中國鐵路的一趟列車,從北京開往莫斯科,於2023年6月4日開行,貫穿歐亞大陸,途徑中國、蒙古國、俄羅斯三國,全程7692公里,是中國鐵路史上里程最長的旅客列車。

北京至莫斯科每星期三在北京站發車,執行131小時31分,於星期一抵達莫斯科雅羅斯拉夫爾站。乘坐的k3是要經過中國—蒙古國—俄羅斯三個國家,所以需要辦理蒙古國的過境籤與俄羅斯的簽證。

26樓:金亞迪

k19,站太多自己上網查,北京到莫斯科全部行程大概6天,坐到你想吐

27樓:清泉潤玉

k19次國際列車 北京--俄羅斯(每週六發車)北京站23:00發車 隔週周五18:13抵莫斯科

北京至俄羅斯莫斯科途經瀋陽、長春、哈爾濱、滿州里、後貝加爾、伊爾庫茨克、新西伯利亞等站。硬臥下鋪是4473元 上鋪4049 元,軟臥5962元 高階包廂是6527元。

k03次國際列車 北京 --經烏蘭巴托--俄羅斯(每週三發車)北京站08:05發車周一14:28抵莫斯科

北京至俄羅斯莫斯科途經大同、二連、扎門烏德、烏蘭巴托、伊爾庫茨克、新西伯利亞等站.

此列車經過烏蘭巴托前往莫斯科必須有蒙古過境籤.

28樓:

一樓的達人,學習了,謝謝你。

北京現在有幾個火車站和幾場?

29樓:匿名使用者

115個火車站。

特等站,8個

北京站(東城區),北京西站(海淀區),豐台西站(豐台區),北京南站(豐台區)

北京海淀站(原清河站,海淀區),北京豐台站(豐台區),北京朝陽站(原星火站,朝陽區),北京城市副中心站(通州區)

一等站,10個

北京北站(西城區),北京東站(朝陽區),雙橋站(朝陽區),廣安門站(東城區)

北京大興站(黃村站旁新建,大興區),北京大興機場北航站樓站(大興區),北京大興機場南航站樓站(大興區),亦莊站(通州區),喬莊東站(通州區),昌平北(昌平區)

二等站,13個

三家店(門頭溝區),通州西(通州區),南口(昌平區),延慶(延慶區),黃村(與北京大興站並存,大興區),大紅門(豐台區),古北口(密雲區),蒙特內哥羅寺(懷柔區),雁西湖(原範各庄站,懷柔區),懷柔北(懷柔區),石景山南(石景山區),燕山(房山區),茶塢(懷柔區)

三等站,8個

廟城(懷柔區),懷柔(懷柔區),密雲(密雲區),昌平(昌平區),石塘路(懷柔區),沙河(昌平區),清華園(海淀區),石樓(房山區)

四等站,68個

朝陽區:望京

海淀區:後章村,聶各庄,寨口,五路,西黃村

豐台區:黃土坡,大灰廠,上萬,西道口,長辛店,良鄉,竇店,琉璃河

石景山區:十三公里,石景山

通州區:張辛

大興區:魏善莊,西棗林

房山區:南觀村,良各庄,孤山口,雲居寺,三合莊,十渡,平峪

門頭溝區:軍莊,斜河澗,落坡嶺,雁翅,珠窩,沿河城,幽州,舊莊窩,門頭溝,丁家灘,色樹墳,王平村,大台,木城澗

昌平區:黃土店,官高,興壽,東園,居庸關,青龍橋,三堡

延慶區:八達嶺,西撥子,康莊,東花園,鐵爐村,下莊,官廳

懷柔區:統軍莊,小唐莊,平義分,北宅,小水峪

順義區:牛欄山,高各庄,順義

密雲區:燕落,兵馬營,下河

平谷區:木林,平谷,大石莊

五等站,8個

馬家堡,柳村,上西寺,青龍橋東,青龍橋西,媯水河,養馬場,養三

以上這些還不包括現在已經「退休」的那些老車站……

30樓:南京華廈白癜風研究所

北京有五個火車站,三個機場。

火車站分別是:北京站、北京東站、北京南站、北京西站、北京北站。

機場如下:

首都國際機場:民用的。在順義區境內。

西苑機場:軍用的。不對外開放,由空軍的乙個直屬師管理。在海淀區西四環四季青橋和四海橋段的西側,西冉村以北,距頤和園不足2公里。

南苑機場:軍民兩用,只對中國聯合航空公司獨家開放。在豐台區南四環路以南3公里。

許昌到鄭州的火車終點站是哪

只停鄭州火車站 你所說的南站,北站等都是貨運站,不辦理客運的,以後會有鄭州東站,主要開行高鐵動車的,目前還沒建好.車次,始發站,終點站,車輛型別,發站,發時,到站,到時,停站,歷時,硬座,軟座,硬臥中,軟臥下 k920 武昌 天津 空調快速 許昌 01 36 鄭州 02 31 1 00 55 15 ...

北京地鐵1號線西端終點站是哪站,北京地鐵1號線所有站點名稱及線路圖

翰墨丹心 以前是蘋果園站,現在蘋果園站在改造,所以現在終點站是古城站。北京地鐵1號線所有站點名稱及線路圖 銀玉花宋香 10號線一期站名及站位 巴溝站海淀區巴溝路巴溝村 蘇州街站 海淀區海淀南路與蘇州街相交路口 海淀黃莊站 海淀區中關村大街與海淀南路 知春路相交路口 換乘4號線 知春裡站 海淀區知春路...

南京到信陽火車會經過哪些站,K464次列車到信陽途中經過的站點

從杭州到信陽的火車主要經過長興 宣城 蕪湖 巢湖 合肥 六安 固始 潢州 息縣 信陽。車次 k568 k569 站次 車次 站名 到達時間 開車時間 停留 執行時間 里程 硬座 硬臥下 軟臥下 k568 k569 南京 19 20 19 37 17分鐘 3小時52分鐘 284 44元 109元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