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電子技術和電氣自動化專業哪個好些

時間 2022-02-15 09:05:09

1樓:小溪

電氣自動化專業好,因為兩者相比該專業屬於強電,社會需求大、就業面廣。

2樓:職場導師芒果

回答親您好,相對來說電子技術好一些哦,這個專業就業可以選擇在一線城市找工作,工作環境好一些哦,工資相對來說比較高哦

電氣自動化這個專業就業可能要去工廠,或者工業企業多城市哦

提問國家電網是哪個專業

回答親您好,電氣自動化是國家電網專業哦

國家電網相對還有以下專業如財務專業、工商管理專業、人力資源專業、機械專業

提問兒子現在是浙大電氣自動化,以後考研要不要換電子資訊專業,想聽聽你們建議

還是本科畢業直接工作

回答當然是考研好一些

考研出來起步高哦,好找工作一些

考研不建議換專業哦,

浙大是名校,電氣自動化專業特別好哦

電子資訊專業做普通員工,工資也就是平均水平,如果是領導工資就高。電子資訊專業也有一部分是從事國家電網工作哦

提問以後就業是國家電網方向吧!還有那些方向?應該是到一線工作吧?

回答研究生一般會選擇一線工作哦

提問考研浙大或許有難度,建議哪個大學比較理想?

回答考研浙江這些學校都不錯哦

上圖是按照考研難度排序哦

更多15條

電氣自動化和應用電子技術兩個專業哪個好些?

3樓:飛速領悟

同學 我真的建議你學電氣

1 應用電子技術是電子技術,這方面就是菜市場。

學嵌入式,做專案搞開發,現在中國人做的多了去了,好生生的市場成了菜市場。

以後的勞累程度和回報不一定成正比的。做的工作再好,回報也會打折扣。

2如果喜歡電氣,電子技術是你肯定要學的,學好的話也會很方便的,不會占用很長時間去轉專業。但是學電子技術的以後很難再學電機,電力電子技術的,控制演算法,新能源最大功率點跟隨什麼的,基本上可能性為0了,就算學自動化的做,也是做不好做不精。然而電氣工程的電力電子前景很好,尤其是新能源,會很大回報你積累的經驗;電機的技術做好了,比做計算機軟體,控制理論研究,嵌入式專案都要回報大,而且自己創業絕對比那些好;電力系統,這就不說了吧,進national grid的敲門磚,絕對是國家級的大專案。

收穫會沉甸甸的哦。

應用電子技術專業真的更好還是電氣自動化技術專業真的更好?

4樓:吳詩妍好

其實這兩個都差不多了,都是電子行業的,有交叉性的呀,我覺得關鍵看你是學的怎麼樣,還有你的文明是什麼樣子,以後到單位的話工資會更高一點。

應用電子技術和電氣工程自動化 哪個專業比較好?

5樓:理睿彤緒立

大學本科專業名稱

專業培養目標

專業課程設定

專業就業方向

就業環境星級

就業參考平均薪資水平(元)

就業率星級

參考就業率(%)

應用電子技術教育

培養具備電子技術和資訊系統的基礎理論和基本技能,掌握現代設計思想與現代製造技術,具有創造性的思維能力,有較高素質和較高技能的工程與教育複合型人才。能從事各類電子裝置和資訊系統的研究、設計、應用、和開發的高階技術工程人才。

電路分析、電子技術、微機原理及應用、訊號與系統、高頻電子線路、自動控制原理、電測技術、電聲技術、現代通訊技術、職業教育學等

從事各類電子裝置和資訊系統的研究、設計、應用、和開發工作

★★★★☆

2000-2900

★★★★

89.4%

電氣工程與自動化

本專業培養在工業與電氣工程有關的運動控制、工業過程控制、電氣工程、電力電子技術、檢測與自動化儀表、電子與計算機技術等領域從事工程設計、系統分析、系統執行、研製開發、經濟管理等方面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

電路原理、電子技術基礎、計算機原理及應用、計算機軟體基礎、控制理論、電機與拖動、電力電子技術、訊號分析與處理、電力拖動控制系統、工業過程控制與自動化儀表等。高年級可根據社會需要設定柔性的專業方向模組課及選修課等

工業與電氣工程有關的運動控制、工業過程控制、電氣工程、電力電子技術、檢測與自動化儀表、電子與計算機技術等領域從事工程設計、系統分析、系統執行、研製開發、經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1800-3900

★★★★

83.2%

應用電子技術專業要學哪些課程,應用電子技術是學什麼

電工技術 模擬電子技術 數字電子技術 電子線路cad 電子測量與感測器技術和c語言程式設計等。核心職業技能課程有微控制器及嵌入式微機應用 可程式設計控制器 plc 應用 工業計算機及工控組態應用技術 電子產品生產組織與管理 現代電子生產線裝置 貼片機 波峰焊 回流焊 aoi等 維修維護技術。要求。必...

電氣自動化技術專業專科實習報告,電氣自動化技術專業專科實習報告 30

戚廣利 實習報告格式和基本要求 一 要求觀點明確,論據詳實,條理清楚,文字簡練,格式規範,具有鮮明的針對性和創新性,正文字數一般不少於2000字。二 內容提綱 前言一 實習目的 二 實習時間 三 實習地點 四 實習單位和部門,實習單位的生產 經營 工作情況 管理情況及對員工的要求 五 實習內容 實習...

應用電子技術專業要學哪些課程

專業課程 核心職業技能課程有微控制器及嵌入式微機應用 可程式設計控制器 plc 應用 工業計算機及工控組態應用技術 電子產品生產組織與管理 現代電子生產線裝置 貼片機 波峰焊 迴流焊 aoi等 維修維護技術。相關資格證書 通過培訓經考試合格後可獲得取得勞動和社會保障部核發的無線電裝接工中級及以上職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