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譯以下的幾句日語謝謝謝謝,求翻譯以下的幾句日語 謝謝謝謝

時間 2022-02-07 18:55:09

1樓:上下求索

1,我決定讓他們去自己的房子,在大島的一些大學。

2,同時,我站在門口的兩個,並最終通過救援到達北門口的茶館。

3,「我已經回落在世界上到底被誤津市自己,我和弟弟房子在甲府shirime的良好,我不是在身體這麼好。」

4,「我已經讓報告日,在該船舶上,來接你,這是厭等待。必須知道的神秘客棧,去滿足船的寒假我會的。「

5,通過淋浴變得相當 - 的定義,歪七扭八的打火機。也很清楚,如果你等待足夠長的時間,感謝綺,但經常回來,我就坐不住了。

6,舞者離開了撫頭的狗(i),離開前門。風是不友好的程度上,我只有凱恩掛葉的語言。它也沒有在我看來,相儒仰視的臉。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求翻譯幾句日語~萬分感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魔法使いの元に変えた少女

改變了魔法使根源的少女,

物語は新たな時を刻み出す

故事是刻畫新的時刻。

隙を習い後者が

從中學習後來者,

彼女にもたらしたのは……

她帶來的是……

いやすきぬ主人はございたくであろうか。

哎呀 你想要不喜歡的主人嗎

3樓:魯松樹

第一句是使用魔法少女

4樓:

魔法使いのもとに帰った少女、/ 回到魔法使(魔法師)的故鄉的少女物語は新な時を刻み出す。/ 故事即將全新

次のご來訪者が彼女にもたらしたのは / 下乙個來訪者給她帶來的的是屋敷の主人は御在宅だろうか / 房屋主人在家嗎?

幾句日語求翻譯,幾句日語求翻譯,謝謝

怎麼那樣的也會推薦呢。將日本人自古就用作身邊佩飾的材料,製作成了現代的裝飾。勾玉 又叫曲玉 梳子 簪子。時代不同形狀逐漸變化,但是用美麗的東西來佩身的憧憬不變。據傳說,奈良的鹿是春日大社的神使,春日大社建立之際,位於茨城縣的鹿島神宮的祭神武甕槌命 雷神 騎著神鹿來到春日大社。開始於寛文11年 167...

求日語翻譯!謝謝,求日語翻譯!謝謝

大學 大學 自分 高校 経験 本當 思 人 高校生活 勉強 充実 毎日 送 生活 好 人 今 俺 大學生 大學 思 楽 大學生活 好 自由自在 話 好 女 子 告白 朝寝坊 部活 參加 運動 散歩 勉強 日 私 大學 生活 意義重大 學校 中 機嫌 悪 生活 退屈 感 私 決 私 學校 出 一日遊 ...

求日語翻譯,求日語翻譯!謝謝

id電子 決済 銀行振込 決済 代引 決済 関 問 合 關於 id電子結算 銀行轉帳,便利店結算,交貨付款結算 的相關問詢 銀行決済 決済 代引決済 屆 場合 不明 點 願 如果在銀行結算,便利店結算,交貨付款結算等結算中遇到密碼無效等不明白的情況時,拜託向bigsan問詢 番號 tel 047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