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生活在單親家庭中,沒有感受過家庭的溫暖與父母的疼愛!一直覺得活著在這個世界上的我,是那麼的多

時間 2022-02-01 19:21:53

1樓:風輕雲淡

我以前也一樣,受過傷害就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可憐的人,抱怨命運不公,別人有的我為什麼得不到。後來生活告訴我,你只看到了別人幸福的一面卻沒有看到他人也有不幸的地方,人生來就有不完整的地方,不要抱怨上帝沒給你的東西,學會珍惜,好好的愛自己吧。幸福與痛苦是自己選擇的。

2樓:典若南

親愛的小朋友,看到你的文字我感到很同情你,不過,活著肯定比死去要好的多,況且你還小,很多事情也沒有體會,你覺得缺少父母的愛的時候,你想想汶川**失去父母,失去家,失去一切的孩子,你就會滿足,想想那些得了不治之症的孩子,你也很幸福,你有健康的身體,現在你需要乙個健康的心靈,如果家裡得不到,那你要學會付出,對待周圍的同學,老師,親戚,包括路人你都能付出哪怕是乙個善意的微笑,你都會快樂起來的,好好學習,看開這些讓你痛苦的事,因為這個世界還有很多人比你更痛苦,當你嫌棄鞋子不漂亮的時候,看看那些沒有腳的,堅強起來,你一定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施主,螻蟻尚且貪生,何況還是百靈之首的人,世界之大,豈會無處容身。

施主貴庚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不要有這樣的想法,你連死都不怕了,你還怕活著嗎?叔叔也有過和你一樣的童年,現在不也一樣堅持過來了嗎?不介意的話,和叔叔交個朋友吧。我的qq是842161987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父母和別人結婚了?

6樓: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請愛惜

對於這個世界而言,我感受不到關愛,就是離異家庭成長的,我爸爸只會暴脾氣? 200

7樓:寒佳怡琴

感情是在一起時很舒服、很快樂,不在一起時,很牽掛,很想念……感情是捨不得傷害,因為對你有感情,所以就不想讓你傷心,所以捨不得傷害你……

感情是該離開的時候就默默地離開,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

當乙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 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如果你也不愛他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你應該會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希望他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

你要是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了,而如果你不愛他,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變心呢?

感情是等待,當對你有了感情,我寧願一直這樣傻傻地等待,可以不顧一切地等待……

感情是放棄,對你有了感情,就希望你能幸福,於是就學會了放棄……感情是愛也是恨

愛有多深,因為恨就有多深……

感情,她是世上最最複雜,也是最最簡單的東西;

她是世上最最容易擁有,也是最最容易失去的東西;

他是世上最最讓人喜歡,也是最最讓人討厭的東西……感情````人類最大的弱點!!!

感情是讓人矛盾的禍根!!!

感情是上天賜予人的財富,沒有感情的活著還有什麼意義。人所傾注的東西就是投入了感情

8樓:渾偲

你雖然23歲了,是個大孩子,不過這真是值得同情。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大多數都比較脆弱。

尤其是你和爸爸在一起,他還是個暴脾氣。這樣環境長大的你可以理解的。不過孩子我要勸勸你。

這種情況下只能靠你自己。你讓自己強大。你快樂陽光的生活工作。

已經23歲了。開始工作了吧?快快樂樂的,充滿正能量的生活,你變得強大了,你爸爸的暴脾氣也欺負不到你。

要想自己變得強大,努力工作,讓自己的性格。變得陽光快樂,不要受家庭的影響和你爸爸壞脾氣的影響。努力生活吧孩子,只有自己強大,無論是你爸的暴脾氣,還是別人都不敢欺負你,只能靠你自己了。

往前走,找乙個適合你的女孩子,組織家庭,好好的生活。

9樓:牛仔酷黎子

往往越是這種家庭出身的孩子 越能成大事情 因為什麼都不能依靠別人 只能通過自己努力 所以會比較堅強 遇到事情不會被輕易打垮 你還很年輕 既然只能靠自己 就給自己規劃一條路走 比如通過學習 是最好的辦法 雖然感受不到家庭的溫暖 但是以後你也會有家庭 就不要讓你的孩子也這樣了 你也會感受到家庭的溫暖 還有同事朋友的溫暖 人不會一直一帆風順的 當處於逆境的時候 特別考驗人 其實堅持一下也就過來了 你可以把這種情緒 轉換成力量 去學習 等你慢慢的強大了 內心也會變強大 加油

10樓:巴尋巧

這就是很多離了婚的家庭的孩子,他們雖然表面上看著和別的孩子都是一樣,但是他們的內心是很孤獨的,很脆弱的那一種。

11樓:

你都二十三歲了應該自己能獨立生活了,看有你適合的工作找乙份,只要自己努力奮鬥終生,爸爸有了後媽必定有些難言之隱,也不能由你自己的信各來,這樣靠自己努力改變一切,爸爸慢慢也會改變的,慢慢溝通一切都好好起來的,祝你的優秀會改變家庭的溫暖和氣。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生活的環境和家庭的因素,帶給你的不良影響,所以你應該去尋找陽光的相好的一方面,不要把悲觀的思想情緒從家庭帶到你自己的生活中,因為乙個家庭,特別是單親家庭產生的矛盾會比和諧的家庭要多得多,真要看你怎麼去調節?怎麼樣去生活?這是

13樓:一葉眉

一般離異家庭成長的孩子都是父母不和不關愛孩子,所以說你可以尋找另一半

14樓:匿名使用者

23歲了,只有靠自己了,你慢慢變強,父親就弱了,到時候就會收斂,有脾氣也不敢對你出的。

15樓:絢麗彩虹啊

其實,我也有你這種想法,但是世界還是有很多的美好,就比如韓紅,他父母奶奶都過世了,但是她願意為了愛付出,屬於大愛,人間還有很多溫暖,所以一定要堅強!讓自己變強大,不僅心理強大,各方面都要強大!

16樓:阿泰來了

其實這是乙個你對他如何,他就怎麼反饋你的社會。你對他有愛,那你身邊都是愛,改變從自己做起

17樓:

我覺得怨天尤人不如好好活著從自己身上找找原因 有時候少說話多做事是個不錯的選擇 做人樂觀一點 還有愛情等待你 首先要做好自己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知道這世間關愛你的人還有很的,比如你的母親、爺爺、奶奶、朋友。離異家庭又怎麼了?你缺少的不是父愛而是自信,沒有了自信再多的愛都沒有用,只有自身的強大才能走得更遠。

乙個人,如果從小沒有父母的疼愛、家人的支援,一直找不到屬於自己精神的依靠,累的時候可以停下來休息的 10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有依靠不代表以後沒有,也許父母不是不愛你,只是他們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愛!你還有朋友,留心發現身邊的人,你會發現愛的存在

20樓:love城西中學

如果你現在生活在缺愛的環境裡長大,那麼你就努力學習,學會生活,學會愛他人,學會感恩,學會回報,人生同意精彩!

21樓:路西法

意義在於你要改變這一切,讓自己變得好起來,讓自己內心強大起來,組建乙個屬於自己的家庭,然後努力讓這個家充滿愛,要有乙個自己的小孩,把自己的愛奉獻給她!有了目標就有了動力,意義就存在了

22樓:自哈己

沒傘的孩子,就努力奔跑,,

23樓:於晨春雨

尋找自己活下去的理由,

24樓:

生活就這樣,適者生存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把我的精神依賴寄託在小學乙個關係很好的同學上 不開心了就像想想她 事實上我們基本上沒聯絡了

我是乙個十八歲的男生。從小在單親家庭長大,但是我感覺在母親身邊的每一天都不開心,不安全,不踏實的。

26樓:昔昔茶館

你還小,思想有些偏激。你只要一直相信她是無私愛著你就好。

27樓:手機使用者

冷靜 既然你的世界很黑 就當成安圖嗯吧 小心一點 不要否定自己

28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去保護母親,比讓母親保護更讓你覺得有成就感。

29樓:麥兜_麥兜

沒獨立之前的我們沒法改變什麼,所有的委屈也只能自己承受,只能期望盡快獨立,組建乙個自己的家庭,過自己想要的生活,甚至與過去斷絕關係,重新組建自己想要的生活圈

30樓:匿名使用者

多交些真心知心朋友吧,常聚聚聊聊。

31樓:677聊聊

找個溫柔體貼的女朋友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是你母親,兄弟樂觀點

33樓:命中註定

出去工作的,離家遠一點

34樓:怡然天際

媽媽也很辛苦,慢慢會懂的!

我從小生活在單親家庭裡,和父親住在一起,現在已經20歲了,為什麼對女的特別感興趣,這樣正常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正常,對於單親家庭中成長的孩子由父親撫養長大的多少會有戀母情結,這種心理在青春期多半會發展成像你說的這種情況。這是非常正常的也沒有什麼不好的。

36樓:水杉夏寧

我也是女孩子,來而且很喜歡源女生,聽你的感覺我基

本上和你如出一轍,不過我不是只接近漂亮的女孩子,只要是讓我覺得溫馨的我都會很喜歡。當然我喜歡男生,但是某些程度上我喜歡女生更勝於男生。我總覺得女生,換言之就是朋友,永遠是更可靠一點的。

37樓:紫域百科

你從小跟著父親 從心底有一種對母愛的渴望 你這樣是正常現象 不過從心裡上來看 這也是一種疾病

38樓:晨

你希望得到她們的注意 給你關心 其實在內心裡是缺乏母愛的表現這對於你的戀愛會有一定的影響 如果你是男孩 你會極其的依賴她如果你是女孩那麼 或許會對男性失去興趣

還是克制些好

39樓:尐特淚熈

缺少母愛吧 為什麼是漂亮女孩才想接近啊 一般男人都想接近的吧 嘿嘿 所以說正常啊 對啦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總要說清楚吧 老大

40樓:清酒香茗

缺乏溫暖型。很正常的反應。

41樓:

缺少母愛。

內心想找另乙份異性關係代替。

那樣的感覺是不正常的,是由你的慾望引起的戀愛關心並非你真正的感受所致

不過如果擺正心態還是可以彌補的。

42樓:麻瓜

正常的吧..

單親家庭的孩子 缺乏愛 也更懂得愛人

我也是單親家庭的孩子 我是女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呢

你父親單身生活了十多年了

換個立場說;

誰見了漂亮女孩不想親近啊

不過你父親也應該50了吧

本人觀點;

自己衡量,小心謹慎

我感受不到這個家的溫暖,

44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出身是無法選擇的,無論抱怨與否,都不能解決任何問題,所以說改變現狀最好的辦法就是放棄抱怨,自強自立起來。換個角度去想,你父親把你養大也不容易,你要懂得感恩,天下所有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出息,只是每個父母的教育方式各不相同,你之所以感覺你父親淨給你負能量,可能是恨鐵不成鋼,你所處的這種特殊家庭,你父親更希望也更需要你有出息,你如果能理解了你父親的這種心情,也許就不覺得你父親的話難以接受了。你已經22歲了,如果可以的話就大膽地走出去,努力成長,做出一番成績來回報父母,我相信你父親一定會非常地開心,你自然就能感受到家庭的溫暖了,切忌不要自暴自棄,害人害己!

45樓:匿名使用者

當自己覺得,被世界所遺棄。那你就要更加懂得愛自己。沒有人愛你,那就自己愛自己。

你是否知道,愛與被愛同樣是幸福的。勇敢一點,做自己喜歡的事,買自己喜歡的東西。做乙個坦坦蕩蕩的人,灑脫不拘束。

他們不好,為什麼要為難自己。你都知道他們是負能量,那就給你充點電。讓自己閉上眼睛去感受陽光,讓自己心開啟。

心開啟了,會受傷、會開心快樂、會感受到陽光雨露。當你知道這個世界上什麼都有時,他們對你的傷害也就不值一提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悲觀了,作為單親家庭成長起來的孩子,我覺得更應該自立,尤其是男孩子,培養自己開朗幽默的性格很重要,性格要靠你自己養成,別人幫不到你,只有你自己想好,並為之努力,所有的事情都會往好的方向發展,請你相信這個世界充滿陽光,有陽光就溫暖,愛無處不在,你的媽媽爸爸都是愛你的,所以你一定要自信,你自信的做每一件事情之後,以後發現你贏得了更多。加油吧,小夥子,現在開始還不晚。

從小生活在幸福家庭的單純小女生和單親家庭的叛逆女生哪個會得到真愛?為什麼

他可能同時愛上了兩個女孩而且是一樣的愛,也許他覺得單親家庭的那個女孩遭遇了太多的不幸,對她多了份惻隱之心,希望用自己給她一些安慰 男生覺得生活得幸福的女生可以從其他方面彌補,比如說圓滿家庭給的親情。男人一輩子可能會愛上很多女人,但是他只會留在乙個女人的身邊,就像一艘船,它可以進入很多個港灣,但是它需...

生活中,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都會有哪些問題

11小花 首先在單親家庭中成長的孩子會比較缺愛,大多數會比較討好型人格,希望得到別人的認可與關愛。其次這些孩子的性格也會比較孤僻,會比較偏激,發脾氣的時候控制不住自己。 日月星光天 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會缺少安全感,殘疾缺愛的情況下,內心可能會有種孤獨感,性格可能會比較孤僻需要父母多點關愛。 生活中,...

我是單親家庭女孩從小跟爸爸一起生活,有和我一樣的單親女孩嗎,你們過的好嗎,是不是和我一樣

婦幼保健院醫 你爸爸會和你談心關心你的生活和心理狀況嗎? 風景 我過的一點都不好,好像有個媽哪怕後媽也行,我從小跟著爺爺奶奶長大爺爺愛大牌,奶奶囉哩囉嗦,爸爸整天不管我只會掏錢,哎好累,誰和我一樣是單親家庭女孩我從小和爸爸一起生活,你們過的好嗎?10 耍流氓被揍 當你關注一件事情時就會很容易被大眾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