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有哪些好二本,安徽省最好的二本大學有哪些

時間 2022-02-01 19:12:57

1樓:萬欣嘉蓋抒

安財和安農是一本了,現在各個市的學院都是二本,其他的還有安建工(合肥),安工程(蕪湖),安徽科技學院(鳳陽),皖南醫學院(蕪湖),蚌埠醫學院,合肥學院,合肥師範學院

2樓:琅邑拔郝

合肥二本大學名單

1、安徽建築大學

2、合肥師範學院

3、安徽中醫藥大學

4、合肥學院

合肥二本大學介紹

1、安徽建築大學

學校簡介

安徽建築大學(anhui jianzhu university)建校於2023年,坐落在安徽省合肥市,郭沫若先生為學校親題校名,享有「皖江建築人才搖籃」的美譽,是安徽省唯一一所以土建類學科專業為特色的多科性本科高校。

2、合肥師範學院

學校簡介

合肥師範學院坐落在全國四大科教基地城市之一的安徽省省會合肥市,前身為建立於2023年的安徽教育學院,2023年改建為省屬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2023年經***批准為教育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培養試點工作單位。

3、安徽中醫藥大學

學校簡介

安徽中醫藥大學更名前為安徽中醫學院,2023年,經中國教育部批准,安徽中醫學院公升格更名為安徽中醫藥大學 。2023年4月,被列入安徽省高校編制備案制管理試點單位。

4、合肥學院

學校簡介

合肥學院位於全國四大科教基地之一的安徽省省會合肥市,2023年3月14日,經教育部(教發函46號)批准由原合肥聯合大學、合肥教育學院和合肥師範學校三校合併組建而成。合肥學院是以工學、經濟學、管理學為主,文學、理學、教育學兼有的多學科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學校。

安徽省最好的二本大學有哪些

3樓:和興

是合肥學院。

其次是:

滁州學院

皖西學院

蚌埠醫學院

安徽有哪些大學是二本

4樓:小馬哥

1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 (985高校,211高校)2 合肥工業大學 (教育部211大學)

3 安徽大學 (安徽省屬高校,教育部211大學)以上三所為安徽省僅有的全國重點大學,其中中科大為首批985高校;

以下均為安徽省省屬本科高校,均為二本!

4 安徽師範大學 (安徽省屬重點大學)

5 安徽農業大學 (安徽省屬重點大學)

6 安徽醫科大學 (安徽省屬重點大學)

7 安徽理工大學 (安徽省屬重點大學)

8 安徽工業大學 (安徽省屬重點建設高校)9 安徽財經大學 (安徽省屬重點建設高校)10 淮北煤炭師範學院

11 安徽工程科技學院

12 安慶師範學院

13 安徽建築工業學院

14 阜陽師範學院

15 安徽中醫學院

16 皖南醫學院

17 蚌埠醫學院

18 安徽科技學院

19 皖西學院

20 淮南師範學院

21 合肥學院

22 銅陵學院

23 黃山學院

24 巢湖學院

25 滁州學院

26 宿州學院

誰可以告訴我,安徽省有哪些比較好的二本啊?或者一本院校的二本學校呢?

5樓:雀增嶽章胭

肯定地告訴你,安徽比較好的二本院校,一般不會降分錄取的。只有地區偏遠或資歷尚淺的二本院校才有降分錄取的可能。如:宿州學院、皖西學院、池州學院等

安徽有哪些二本大學排名

6樓:小馬哥

往年招生人數排序 安徽

理工 文史

1 安徽理工大學 安慶師範學院

2 安徽農業大學 銅陵學院

3 安慶師範學院 阜陽師範學院

4 安徽科技學院 淮南師範學院

5 皖南醫學院 皖西學院

6 皖西學院 合肥學院

7 安徽工業大學 淮北煤炭師範學院

8 安徽工程科技學院 黃山學院

9 安徽建築工業學院 安徽財經大學

10 合肥學院 宿州學院

11 淮北煤炭師範學院 安徽科技學院

12 巢湖學院 巢湖學院

13 阜陽師範學院 滁州學院

14 黃山學院 安徽農業大學

15 淮南師範學院 安徽中醫學院

16 蚌埠醫學院 池州學院

17 安徽醫科大學 合肥師範學院

18 安徽財經大學 皖南醫學院

19 安徽中醫學院 安徽工業大學

20 銅陵學院 安徽工程科技學院

21 滁州學院 安徽理工大學

22 宿州學院 安徽建築工業學院

23 蚌埠學院 蚌埠醫學院

24 合肥師範學院 安徽醫科大學

25 池州學院 蚌埠學院

安徽省附近的省份有哪些好的二本院校?

7樓:泉虹影來舞

你好知道網友,你問的離安徽較勁的省份學校,比如江蘇,山東,河南,湖北江西等省份都有很多二本學校,尤其是江蘇省,學校頓,安徽省考試去報考的也多,具體名單你看看江蘇省高校名單吧。

安徽省較好的二本大學,安徽二本大學有哪些

1 合肥師範學院 523 2 滁州學院 520 3 蚌埠醫學院 517 4 皖西學院 516 5 銅陵學院 514 6 安徽科技學院 513 7 淮南師範學院 513 8 安徽科技學院 蚌埠校區 512從統計資料來看,合肥師範學院文科招生錄取最低線高達523分,位居安徽省二本高校之首,緊隨其後的是來...

安徽省排名前列的專科學校,安徽省最好專科學校有哪幾個?

仙人掌兒的故事 是理科還是文科啊 理科什麼專科學校都能上了 文科的話 就要少很多 工商 商貿 城市管理 基本上在書後面的學校都能了 安徽警官職業學院 安徽省 安徽省 專科 2 安徽水利水電職業技術學院 安徽省 安徽省 專科3 安徽工業經濟職業技術學院 安徽省 安徽省 專科4 安徽工貿職業技術學院 安...

安徽省哪些地方比較落後,安徽省哪些地方最窮?

高階姜太公的魚 安徽南部 北部都有很多比較落後的地方。比如池州 六安 宣城 淮北 亳州這些地方。當然也只是相對的,可能這些地方還是比更山區的地方先進。池州市位於安徽省西南部,北與安慶市隔江相望,南接黃山市,西南與江西省九江市為鄰,東和東北分別與蕪湖市 銅陵市 宣城市接壤。六安為大別山區域中心城市,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