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巢湖和縣到安徽省宿州的距離?開車要多少時間?

時間 2022-12-02 07:30:05

1樓:**老妖

檢視中國地圖。

駕車前往 中國安徽省宿州市 的路線。

340 公里 – 大約 3 小時 43 分鐘中國安徽省巢湖市和縣。

1. 向東方向,前往206省道 公里2. 在206省道向右轉 公里。

3. 在 016縣道/016縣道 稍向右轉 公里4. 急向左轉上匝道,前往合蕪高速。

部分收費路段 公里。

5. 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合蕪高速的方向向右,走合蕪高速收費路段 公里。

6. 沿合徐高速繼續前行。

收費路段 209 公里。

7. 下 宿州/永城 出口走合徐高速出口。

部分收費路段 公里。

8. 向右轉進入305省道 公里。

9. 在305省道向左轉 公里。

10. 在淮河西路向右轉 公里。

11. 在環形交叉口,下第 2 個出口上淮河中路 公里12. 在206國道/懷遠路向左轉 公里13. 在勝利路向左轉 公里。

中國安徽省宿州市。

贊助商鏈結。

這些路線僅用於計畫目的。 您可能會發現實際情況會因道路施工、交通、天氣或其他事件,而與地圖結果不同,您應該根據實際情況相應調整計畫路線。 您必須遵守關於您的路線的所有標記或通知。

2樓:江漢客

嗯,我只知道從合肥到宿州做汽車要五到六個小時,具體多少時間就不知道了,不過我估計全程得七個小時左右吧。

3樓:善得人心者

不要這麼長時間的。和縣到宿州大約330公里,巢湖到宿州全部高速(合巢蕪、合徐),和縣到巢湖沒有高速,但很方便,也很近。全程4個小時差不多。

原安徽省巢湖區的和縣現在屬於馬鞍山市的哪個區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和縣,就是變成馬鞍山的了。沒有歸到某個區里。

安徽和縣郵政編碼是多少?

5樓:無語倫比

和縣古名歷陽,置縣已有2200多年歷史,前221年,置歷陽縣,屬九江郡。555年,南梁、北齊在此議和,遂改名和州。辛亥革命後,改稱和縣。

20世紀70年代末至80年代初,考古學者在和縣龍潭洞發現了更新世中期人類化石,化石被命名為「和縣人」,此重大發現為研究人類的起源和南北方古人類的共性與差異提供了重要的實物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和縣 城南鄉 238206

和縣 歷陽鎮 238200

和縣 氵卜陳鄉 238251

和縣 泉水、星火二村 238254

和縣 金河、化圩 238205

和縣 黃渡鄉 238271

和縣 姥橋鄉 238261

和縣 聯合鄉 238261

和縣 腰埠鄉 238233

和縣 劉龔 238205

和縣 其中:大黃、劉龔 238205

和縣 新農 238205

和縣 高關鄉 238241

和縣 金河 238205

和縣 化圩 238205

和縣 張家集鄉 238251

和縣 周魯、高廟村 238281

和縣 人民村 238254

和縣 金城鄉 238245

和縣 西埠鄉 238231

和縣 隱駕鄉 238266

和縣 孫堡鄉 238231

和縣 滬高、陳橋洲、西梁山 238267

和縣 九聯、姥下河 238261

和縣 大黃 238205

和縣 黃山寺鄉 238274

和縣 馬江鄉 238251

和縣 新塘鄉 238281

和縣 大閘鄉 238266

和縣 和縣 238200

和縣 城北鄉 238206

和縣 馬江鎮 238251

和縣 前塘鄉 238281

和縣 香泉鄉 238254

和縣 鄭蒲鄉 238261

和縣 娘娘廟鄉 238234

和縣 雍鎮鄉 238271

和縣 陶店鄉 238243

和縣 五顯鄉 238273

和縣 白橋鄉 238266

和縣 縣城(歷陽鎮) 238200

和縣 石城 238205

和縣 範橋鄉 238231

和縣 螺百鄉 238271

和縣 丰山、豐西村 238261

和縣 長建鄉 238281

和縣 其中:石城、新農 238245

和縣 八角鄉 238271

和縣 戚鎮鄉 238206

和縣 綽廟鄉 238244

和縣 卜集鄉 238253

和縣 南義鄉 238284

和縣 後港鄉 238283

和縣 沈巷鄉 238271

和縣 十里鄉 238206

和縣 善厚鄉 238243

和縣 石楊鄉 238241

7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省 巢湖市 和縣 功橋鄉 郵編:238281◎安徽省 巢湖市 和縣 城南鄉 郵編:238206◎安徽省 巢湖市 和縣 南義鄉 郵編:

238284◎安徽省 巢湖市 和縣 聯合鄉 郵編:238261◎安徽省 巢湖市 和縣 螺百鎮 郵編:238271◎安徽省 巢湖市 和縣 西梁山鎮 郵編:

238267◎安徽省 巢湖市 和縣 腰埠鄉智果村 郵編:238233◎安徽省 巢湖市 和縣 腰埠鄉聯光村 郵編:238233◎安徽省 巢湖市 和縣 巢湖鄉 郵編:

238271◎安徽省 巢湖市 和縣 張家集鄉 郵編:238251

8樓:大將軍不怕辣

郵編238200。

和縣,隸屬於安徽省馬鞍山市,地處皖東,長三角地區的邊緣,皖江開發的最前沿,向為江淮水陸之要衝。東南與蕪湖市裕溪口緊連,南與無為縣接壤,西與含山縣接壤,西北與全椒縣毗鄰,東北與江蘇省浦口區一橋之隔,東面緊靠長江,隔江面對南京、馬鞍山、蕪湖三大城市。

安徽宿州是不是地級市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宿州,簡稱「蘄」,別稱蘄城、宿城,隸屬於安徽省,是「省際交匯區域中心城市」、「長三角城市群」、「淮海經濟區」、「徐州都市圈」、「宿淮蚌都市圈」、「宿淮城市組群」成員城市。

位於安徽省東北部,襟連沿海,背倚中原,是安徽省的北大門。介於東經116°09′—118°10′、北緯33°18′—34°38′之間,總面積9787平方千公尺。

10樓:匿名使用者

前兩天才從乙個訊息上看到,宿州以前是地級市,但是現在已經取消了,是乙個縣級市了。

1. 撤消地級宿州市,併入淮北市,建立縣級宿州市。

2. 撤消地級池州市,併入銅陵市。原池州市東至縣劃歸安慶市管轄,原安慶市樅陽縣劃歸銅陵市管轄。

3. 撤消地級馬鞍山市,劃歸蕪湖市管轄。

4. 撤消地級巢湖市,原巢湖市居巢區、廬江縣劃歸合肥市管轄,原巢湖市無為縣、和縣、含山縣劃歸蕪湖市管轄。

5. 原滁州市鳳陽縣劃歸蚌埠市管轄。

6. 原六安市舒城縣劃歸合肥市管轄,壽縣、霍邱縣劃歸淮南市管轄。

7. 原阜陽市潁上縣劃歸淮南市管轄。

8. 黃山市更名為徽州市。原宣城市績溪縣、旌德縣劃歸黃山市管轄。

根據以上行政區劃調整,安徽省將設有地級市13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樓上說的**沒公布,宿州依然是地級市。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安徽原本有17個地市,不過巢湖剛被拆解了。

安徽的16個地市分別為:亳州、阜陽、宿州、淮北、蚌埠、淮南、六安、滁州、合肥、安慶、銅陵、池州、蕪湖、馬鞍上、宣城和黃山。具體多少個縣記不清了。

安徽巢湖市真的不存在了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請注意,您提到的巢湖市屬於地級還是縣級?

如果是地級,其已被撤銷,原有行政區域在今合肥、馬鞍山、蕪湖一帶區域。

如果是縣級,目前仍然存在,於地級巢湖市撤銷後建立,為安徽省直管縣,合肥代管。

14樓:永遠愛衝衝家族

不是不存在了,只是地級巢湖市變成縣級巢湖市了,縣級巢湖市由合肥市代管。

15樓:網友

撤銷地級馬鞍山市,將馬鞍山市市區部分變為江東區,江東區、博望區以及馬鞍山市所轄當塗縣、和縣、含山縣由安徽省劃入江蘇省南京市管轄。

16樓:不勝寒

是的 從今天開始地級巢湖市就要成為歷史了。

17樓:oppo明明

真的。安徽省**22日正式對外宣布。

從上海到安徽和縣的汽車,在上海哪個車站能坐到,票價多少,一天有幾班車,時間個是多少 40

18樓:匿名使用者

巴士長運 中山北路1015號。

19:30 安徽省 和縣 102元。

客運總站 中興路1666號。

08:00 安徽省 和縣 122元。

14:30 安徽省 和縣 122元。

18:50 安徽省 和縣 122元。

我想知道安徽有多少個市多少個縣?都有哪些市和縣?謝謝!

安徽省有多少個地級市?多少個縣?安徽省有哪些市和縣?

19樓:小宇

安徽省有多少個市轄區?安徽省有多少個縣級市?安徽省有多少個自治縣?安徽省市和縣名錄名單如下:

安徽省:17個地級市;44個市轄區、5縣個級市、56個縣。

合肥市 蕪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淮北市 黃山市 銅陵市 安慶市 桐城市 滁州市 天長市。

明光市 阜陽市 界首市 六安市 亳州市 池州市 宣城市 寧國市 馬鞍山市 宿州市。

長豐縣 肥東縣 肥西縣 蕪湖縣 南陵縣 繁昌縣 懷遠縣 固鎮縣 五河縣 鳳台縣 當塗縣 濉溪縣 宿松縣 樅陽縣 太湖縣 懷寧縣 岳西縣 望江縣 潛山縣 休寧縣 歙縣 祁門縣 黟縣 全椒縣 來安縣 定遠縣 鳳陽縣 臨泉縣 潁上縣 阜南縣 太和縣 蕭縣 泗縣 碭山縣 靈璧縣 含山縣 無為縣 廬江縣 和縣 壽縣 霍山縣 霍邱縣 舒城縣 金寨縣 利辛縣 渦陽縣 蒙城縣 東至縣 石台縣 青陽縣 廣德縣 郎溪縣 涇縣 旌德縣 績溪縣。

安徽省宿州市靈璧的砭石是真的嗎,安徽省宿州市靈璧縣有哪些鄉鎮?

啊o之歌 靈璧石和砭石是兩種不同的東東,材質不同,作用也相差甚遠。注意區分,千萬別搞混了。如何辨別砭石和靈壁石,最簡單的方法 綻藍小姐 建議你去朱增輝靈璧石網上看看一吧 啊o之歌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看成分檢測。對於普通人而言,通過顏色 外觀 手感等特徵辨別石材可能會有一定的難度,且受主觀意識的影響,各...

安徽省宿州市郵編多少,安徽省宿州市墉橋區各個鄉鎮的郵政編碼是多少

宿州市市區是234000,下面的鄉鎮後面3為可能有所不同,如果是郵寄包裹和信件,位址正確都是可以送達的。 潛伏的藍色幽默 郵編查詢 安徽省 宿州市 234000 薩楚餘黛 你說的不夠詳細,具體到鎮,如果是市中心的話看哪個區才能確定具體的郵編。安徽省宿州市墉橋區各個鄉鎮的郵政編碼是多少? 賓若谷苟緞 ...

安徽省宿州市靈璧縣什麼最最好玩,安徽省靈璧縣有什麼好玩的?

戰義 垓下古戰場 又稱古垓下聚,位於靈璧縣東南古沱河北岸,距縣城24 5公里,楚漢戰爭最後決戰於此。西元前202年,漢王劉邦率諸侯兵30萬,追擊西楚霸王項羽,兵分三路,圍攻垓下。韓信十面設伏,張良又令各營夜奏楚樂,楚兵聞之軍心渙散,項羽與美人虞姬對飲賬中,慷慨悲歌,虞姬自殺,相傳項羽上烏騅攜虞姬首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