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公務員最容易的專業有哪些,考公務員最容易的5個專業有哪些?

時間 2022-01-13 01:30:20

1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海關管理專業,金融財會類專業,計算機類專業,法學類專業,語言文學類專業。這五個專業考公務員是比較容易的。

容易考上公務員的5個專業有哪些?

2樓:公務員乾貨

會計學、工商管理、法學、計算機......

3樓:帥寶和越寶

財政學,是出現在經濟相關崗位最多的。審計學,這個專業的就業前景十分廣闊。漢語言文學,這個專業比較好,公務員,教師**記者都可以。還有物流管理和會計學

4樓:熙怡

經濟學、法學、中文、金融、新聞,這五個專業的人,更容易考上公務員。尤其是金融專業,每年留給金融專業考生的位置都特別多。

5樓:繁越

經濟學專業 、法學專業 、中文專業 、金融專業 、新聞專業 。公務員職位對以上這幾個專業的需求量比較大。

有哪些專業最好考公務員

哪個專業容易考公務員,哪個專業最好考公務員

公務員乾貨 會計學 工商管理 法學 計算機. 很多專業都適合考公務員,我覺得偏文科性質的專業更容易考吧。我現在大三,沒有考過公務員,但是我伯母之前考的時候,我看過她買的一大摞公務員備考書。什麼題目都有,知識非常雜。考個公務員真的需要 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漢語 思修類的專業也非常適合考公務員。這類專業本...

有哪些專業最好考公務員,哪個專業最好考公務員

呂姑娘說職場 其實在以前,不管自己學的是什麼專業,只要是對口去考專業相關崗位的公務員都是可以的。我們都知道,自從國家高校擴招以來,大學生已經不稀奇了,如今大學生可以用 遍地都是 來形容,找不到工作的大學生也比比皆是,再加上各種就業歧視的存在,那些畢業院校不佔優勢的大學生,在就業市場上能夠選擇的餘地還...

考鄉鎮公務員好還是警察好,考公務員考警察公務員好呢還是一般的公務員好呢

中公教育 1 鄉鎮公務員和省考招警,沒有嚴格意義的好壞,都是公務員 2 但是考鄉鎮公務員的條件會低一些,畢竟招警崗位有附加條件 3 一定要比的話,個人看法 還是鄉鎮公務員好一些。 如果對警察情有獨鍾,當然是警察,如果不具有認同感,建議還是考慮鄉鎮吧。 支援戶改 考鄉鎮公務員好還是警察好,不同的人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