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西點選擇長期還是短期,想去學西點,短期和長期的該如何選擇?

時間 2022-01-11 07:15:09

1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被譽為21世紀的朝陽產業、乙個舌尖上的**產業,未來的前途不言而喻。因此,初高中生畢業學西點,自然就成為了這個朝陽產業中的一員,能夠快人一步實現人生目標,讓人生散發魅力光彩!

小小的乙個馬卡龍,簡單的手撕麵包,甚至一小塊蛋糕,**卻能達到十幾元甚至幾十元,乙個多層慶典翻糖蛋糕**更是不菲。高昂的**影響不了人們對它的熱愛,總能看到絡繹不絕的人去購買,上至年逾古稀的老者,下至十幾歲的中學生。伴隨著巨大的商機,全國各個城市出現了眾多的西點企業,同時也催生出很多新興的西點培訓機構。

那麼,面對這麼多西點培訓機構,我們該如何選擇呢?

1、品牌實力。2、師資力量。3、硬體設施。4、培訓方式。5、就業保障。了解好這些之後,再進行實體考察,然後確定自己的選擇。

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經典西點專業學生畢業經過考核合格後,畢業推薦到社會知名西餅房、酒店、西點連鎖企業等相關工作崗位。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為學生和用人企業搭建「雙贏」平台,為成功就業提供有力保障。

在鄭州新東方,求學的學子選擇西點行業,不外乎有幾種原因:,學西點好找工作,就業不愁;第二,學西點工作環境好,堪稱藝術家的殿堂;第三,學西點薪資收入不菲,社會地位高;第四,學西點精英開店方便,以後自己當老闆。如此種種,讓很多人願意投身到西點行業,夢想將來成為一名優雅的西點師。

只要堅持夢想,勇往直前,下乙個美食藝術家就是你!

2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學西點建議選擇正規大院校,看師襲資力量是否雄厚,大院校都有分長期和短期,長期有兩年、三年的,肯定比短期的費用要高,短度期一般3到8個月,如果年紀小建議學長期,如果只是單純的興趣愛好那答學短期就可以了。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西點選擇長期還是短期,看自己的學習需求,長期的適合初中生,高中生,想學一技之長,進行長期專業化學習,畢業後自己可以工作,從事西點師方面,短期的適合創業者。

4樓:上海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學習西點的時長要根據你學習的目的來看,如果是興趣愛好,那就是短期比較合適。如果是作為乙份事業的話,還是建議長期學習。如果你年齡較小,就更適合選長期的了。

5樓:山東新東方推廣

初高中畢業生基本集中在16-20歲,這個年齡段的學生基本上是沒有基礎,選擇學習西點烘焙,目的是通過掌握這門技術去規劃自己的人生,因此需要系統性的學習。

6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零基礎可以選擇長期的哈,進修提公升可以考慮短期的呢

不管是長期還是短期,都建議到專業學校來進行學習哦

7樓:ccc菜辣椒

如果說是為了就業的話,建議選擇乙個長期的會好些,學的會比較全面、系統、詳細哦,如果是為了自己吃的話或是為了提公升下技藝,可以選擇乙個短期的學習會比較的好些哦,要看自己的發展方向之類的,但是一般的話建議學長期的,對於自己未來的幫助還是很大的哦,但是不管學習的是長期還是短期的,都推薦最好是去正規的、專業的、辦學悠久的學校學習下會好些,學成之後都是高薪推薦就業的哦,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所幫助。

8樓:廣小新哎喲喂

學西長期與短期,各有各的好

長期適合初高中畢業生,沒有社會工作經驗者,學成後能勝任涉外酒店、賓館、西餅房的工作。

短期適合有一段時間社會工作經驗者,從不懂烹飪教學,一對一輔導,時間彈性,課程多樣化,讓學員都學有所成並成功創業。

目前高速發展的行業同時也帶來了巨大的人才需求缺口。在國內各大中城市,西點師、麵包師受到了行業企業的追捧,十分走俏。企業想要招到具有良好基礎的專業人才變得十分困難。

即便是在招聘中對專業技能不做太高的要求,也同樣招不到合適的人才。為了解決企業的「人才荒」,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的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企業的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得的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的力量。

所以,要從事相關的工作,建議還是選擇長期為妙。

9樓:星夢格格巫

西式糕點簡稱西點,是由國外引入的一類糕點。製作西點的主要原料是麵粉、糖、黃油、牛奶、香草粉、椰子絲等。由於西點的脂肪、蛋白質含量較高,味道香甜而不膩口,且式樣美觀,因而近年來銷售量逐年上公升。

西式糕點主要分小點心、蛋糕、起酥、混酥和氣古五類。

想去學西點,短期和長期的該如何選擇?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果說是為了就業的話,建議選擇乙個長期的會好些,學的會比較全面、系統、詳細哦,如果是為了自己吃的話或是為了提公升下技藝,可以選擇乙個短期的學習會比較的好些哦,要看自己的發展方向之類的,但是一般的話建議學長期的,對於自己未來的幫助還是很大的哦,但是不管學習的是長期還是短期的,都推薦最好是去正規的、專業的、辦學悠久的學校學習下會好些,學成之後都是高薪推薦就業的哦,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所幫助。

11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長期和短期主要根據你的需求來定的,長期學習的內容肯定會比短期多,如果有條件更建議學長期。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能當然還是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學習時長啊,將來想要從事相關職業的話,就需要過硬的技能,所以長期的課程是最佳選擇,如果是出於興趣愛好,想要提公升自己,那麼短期是很適合的,但是不管是學長期還是短期,最好都是到xdf這樣的大學校去學習,教學有保障!

西點烘焙適合學長期還是短期?長期短期分別需要學習多久?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學長期,首先短期班和長期班的培養目標不同,短期班好還是長期班好?這個問題不能一概而論。有些同學學習只是想做給親朋好友品嚐,作為興趣愛好,或是想掌握一門技術去找工作,這樣的同學適合短期班。

而那些想自己開店創業或者進修成為國際西點大師的同學,適合長期班。不同的西點專業有著不同的培養目標,適合不同的學習人群,所以同學們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適合自己的西點專業。

14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主要是要看你之後的發展方向,如果只是為了就業的話,三個月和六個月的課程就比較符合你的要求;如果你是想自己創業的話,最好還是學九個月。

學西點最好是去專業的學校進行系統的學習,不然花了時間,金錢學不到東西就得不償失了

15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長期短期都有,這個主要看你學完的需求,是想就業還是想開店

16樓:月白

長期的好,短期適合有點烘焙基礎的學

17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一般情況下3-9個月的時間就夠了

有點基礎的,學習三個月的時間

沒有基礎的就學習9個月的時間

前提是到專業的學校學習

這樣才能學習的系統和全面

出去之後才能有乙個好的發展前景

18樓:

短期班和長期班的培養目標不同,短期班好還是長期班好?這個問題不能一概而論。有些同學學習只是想做給親朋好友品嚐,作為興趣愛好,或是想掌握一門技術去找工作,這樣的同學適合短期班。

而那些想自己開店創業或者進修成為國際西點大師的同學,適合長期班。不同的西點專業有著不同的培養目標,適合不同的學習人群,所以同學們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適合自己的西點專業。

學西點是去學校還是直接去當學徒好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老師在現實的實際操作中存在,可以的話盡量在年輕時多換幾個地方廣泛的學習,但是必須確保每個工作地點的正規 正確 正統性,學習賓館酒店類高檔西點需進入高星級涉外酒店做實習生比較好,嚮往自己開店辦廠的就去有品牌的麵包西餅店當學徒。唯一不可能學到真正技術的就是學校和所謂的培訓中心,希望你能...

女生學西點好不好,毫無基礎是去學校學還是

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去學校吧,不然只能去打工幹雜活。學校可以系統學習技能,考證,推薦就業。學西點是去當學徒好還是去學校好 安徽新東方小饞 我的建議是,如bai果你有du時間,而且沒有基礎,zhi去學校!原dao因有二。一專,學校會給你屬大量犯錯的機會。二,學校會給你大量的理論知識。學校除了告訴你怎麼...

學化妝報短期班還是長期班比較好,兒童學美術報長期班還是暑假班?

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這個要根據你個人的需要和情況來定的,要是學化妝是準備來上班和平時化妝的話就學習短期的學些生活妝,約會妝,淡妝之類的,要是想以後從事化妝行業的話就學習長班學習專業的妝容和造型和服裝的搭配。 賀加貝化妝美甲學校 這個首先取決於你學化妝目的,如果你只是打算學出來滿足你日常化妝的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