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中生,每次來的時候,量多時間長,還要痛經,要怎麼辦

時間 2022-01-10 00:20:09

1樓:匿名使用者

hey girl ~

首先,你是不是整個生理期都在痛呢?如果是的話那就建議你去醫院了,有可能是病理性的痛經,我的話只是在月經來之後的那半天痛(比如早上來的話,從中午開始,痛到晚上睡覺),這種應該是生理期的,和體制有關,沒有太大的問題。

量多痛經的話我不是很了解具體是什麼原因哎,不過你現在正值青春期,血氣旺,量是會有點多的,如果真的太多了的話,我覺得應該可以在經前吃點阿膠,阿膠有止血的功效,吃了之後你生理期的時候肯定會量少點的。

減輕痛經的方法主要有:保暖(尤其是小腹)、喝生薑紅棗茶(喝到全身暖暖的)、洗澡之後睡一覺會很有幫助、切記不要碰冷水、按山陰交(位於腳踝以上3寸的位置上有個穴位,如果你痛經的話,按這個穴位一定是痛的,平時的時候可以經常按按)

據說花紅片對痛經有幫助,但是要在經前服用。

2樓:大媽2買糖塞

痛經的話服用一些月月舒牌痛經寶顆粒吧,其實最好要去醫院看下的,自己解決是解決不了的,可能是月經不調,孩子你還是去醫院看下吧,正直青春期,不保險一點以後落下病根更加麻煩!!孩子不要怕羞,該經歷的還是要去經歷的!!!

3樓:

月經期間盡量少運動,不要吃冷,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溫開水。

痛經怎麼辦我是初中生有什麼常用的方法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紀主要還是以保養為主。正確的生活方式,和一些應該注意的事項,我想衛生課或者一些**方面的書上肯定很詳細。你只要認真照著做,堅持好多年,肯定會越來越好的。

這個不是感冒發燒,吃點藥見效很快,一次見效,永不**,所以,保養是最重要的,如果自己不愛惜自己,還有誰能替你痛苦呢。

初中生痛經該怎麼辦

5樓:健康是福

一方面可能跟學習壓力有關,還有就是不要著涼。平時多保持愉快的心情,並加強營養,或者可以去醫院做乙個全面的**檢查,已明確**,積極對症**。在月經前和月經期間不要吃冷的東西,不要碰冷水,心情好一些,都是可以緩解的

我現在是初中生,數學很不好,每次都是90以上95以下,而且我腦子反應速度實在太慢

典晨濡 好吧,我遇到同類了。我也是初中生,數學目前100左右,反應也很慢,我這次考試把5 2都算成10了 很慚愧的說 童鞋,計算要靠練,現在我天天做算術題,其實這樣進步蠻快的,多練 反應慢可以訓練的,相信你會越學越好!要相信自己。我初中時數學也學不好,一般也就 十分,也就是剛及格,因為總分是一百二十...

他的大學生,我是初中生

我覺得你太小了,以後沒有什麼結果,學習要緊,那些感情的事情以後再說啦。你覺得前途重要還是他重要呢?各位你們都理解錯了吧,其實我覺得mm已經很理智了,從長遠看首先要看兩個人是否能衝破阻礙,然後才能計畫後面的事情。大學生和中學生有哪些卻別 大學很空閒。課很少。主要靠自己看。上課座位可以隨便坐。而且老師不...

22能當兵嗎我是農村的孩子初中生

可以,徵兵年齡是18到22周歲,高學歷者放寬到2了周歲。不可能!初中學歷當兵不能超過20周歲 應徵年齡有哪些要求?研究生 17至24周歲 1991.1.1 1998.12.31出生的 本科生 在校生 畢業班生 17至22周歲 1993.1.1 1998.12.31 出生的 應屆畢業生 往屆畢業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