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青島的初中生,明年就中考,想尋求點建議

時間 2022-05-22 10: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人要勤奮,要堅持,要樂觀,堅持就是勝利,在現實的生活中,我們需要的是像夏洛蒂姐妹們一樣不向困難低頭的精神,和一種「滴水穿石」、堅持不懈的意志,才能取得最後的勝利。

從默默無聞到震驚世界,從一株「小草」到一棵「大樹」。夏洛蒂姐妹們經歷了生活的壓迫、沉重的打擊以及痛苦和羞慚,但是她們還是挺過來了。她們用艱辛的努力和堅忍不拔的意志獲得了最後的勝利。

同學們可能還記得乙個故事:世界著名的發明家愛迪生曾經被乙個老師罵作「乙個無知的笨蛋」,曾經在尋找造價低、效率高、使用壽命長的燈絲時實驗了1200多次,最終取得了成功。當愛迪生在老師的咒罵中悲觀退縮的話,那他就不會取得那些輝煌的成就;當愛迪生在尋找燈絲的那些1000多次的實驗中半途而廢的話,那他就不會贏得最後的勝利……

就算面臨困難也要努力向前,只有堅持才能有如今的成就。堅持就是勝利,在現實的生活中,我們需要的是像夏洛蒂姐妹們一樣不向困難低頭的精神,和一種「滴水穿石」、堅持不懈的意志,才能取得最後的勝利。

希望能給你啟示!!!

2樓:

別上網了,看書複習去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將來的發展方向了,只要是做自己喜歡的就行,哪個學校的哪個行業都是有人才的,東西只要自己學的精就行,你學校再好,你什麼也不知道也是個白。

我是一名初中生,上初三,明年6月份就面臨中考了,但是我現在成績不太拔尖,在湖北鍾祥的學校只能考

戚策 這樣對自己鬱悶有什麼用,有功夫還是多努力一下如果你真的想學那麼就拿出毅力好好的學,你現在是在對未來走上社會做出最好的準備如果在這個時候你放棄了那麼以後的路會比其他人更難走,加油, 多做題,同時加強鍛鍊。體育分也不要丟 我是一名初中生,明年就要中考了,但我現在成績很差,學習的壓力使我喘不過氣來,...

我是初中生,準備明年暑假去澳大利亞旅遊,人,加上往返

明年暑假的話澳洲正好是冬天,但是也不會是特別冷那種。機票的話,如果買的到 票往返會在5000的樣子,具體要看各航空公司。住的話,其實差異也蠻大的,最便宜的澳洲有那種揹包族住的20多澳元就可以,不過環境方面肯定不怎麼樣,具體就要看你有什麼要求了。吃的方面也是從10幾澳元往上。其實乙個人去的話還是跟團方...

我是一名即將初中畢業的初中生,我不想怎麼想上高中。想去讀個技

別問我將來 我個人覺得你還是上高中先,因為你還小,問題沒考慮全面,如果真上不了大學,只少在高中比技校學的東西多吧?高中畢業你也可以去上技校啊!我是在深圳打工的,沒點文化真難,如果你對網路感興趣,也可以跟家人說說去上計算機系統學校,聽聽大人的意見, 從你的話語中,看的出來你很有個性,一個人的道路都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