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職業技術師範大學什麼專業好,天津職業技術師範大學專業排名及介紹 哪些專業最好

時間 2022-01-05 04: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天津職業技術師範大學的在校生,不過不是技本的

這些都是師範專業的,都會發中等職業學校的教師資格證

你技校學電的肯定要考電類的,機械類的你開學技術操作考試會增加難度的

電氣技術教育專業和電氣工程與自動化都是自動化學院的,都算我們學校的重點專業,

電氣技術教育(技校本科) 2011-11-04 21:07 ⒈培養目標:本專業培養掌握電氣工程的基本知識、基本理論和較高的電氣技能,具備在高等職業技術學院、中等職業技術學校電氣技術領域執教能力的教師和教學研究人員,及從事電氣工程技術工作的高階技術人才。

⒉培養要求:本專業學生主要學習電工技術、電子技術、計算機技術等方面的工程技術基礎和一定的專業知識,並具備較高的電氣技能.本專業主要特點是強弱電結合,以強電為主,電工技術和電子技術結合,以電工技能為主。學生接受電工技術和計算機技術等方面的基本訓練,為從事電氣工程技術工作和電氣技術教學工作打下基礎。

要求獲得維修電工高階職業資格證書。

⒊主要課程:電工原理、模擬電子技術、數字電子技術、電機與電氣傳動基礎、電力電子技術、自動控制原理、計算機原理及應用、微控制器原理與應用、工廠供電、交直流調速系統、機械人控制技術、工廠電氣裝置、職業教育心理學、職業教育學。

⒋主要實踐性教學環節:軍訓、金工實習、電子技術課程設計、維修電工技能訓練、畢業實習、畢業設計等,並實施大學生創新培養行動計畫,開展多種結合設計、實做活動。

⒌修業年限:五年

本專業可授予工學學士學位。 電氣工程與自動化,有技校本科麼?我不清楚啊,似乎只有高本吧,反正沒找到技本的介紹……

還有電子學院的:

應用電子技術教育專業 管理員 本專業培養掌握應用電子技術的基本知識、基本理論、基本方法,具備在高、中等職業技術學校的執教能力和教學研究能力,具備從事應用電子工程技術工作的能力,在應用電子技術領域內,從事教學和科研的『雙證書、一體化』職教師資和應用型高階專門人才。

本專業主要學習電子技術方面的基礎理論和一定的專業知識,接受電子和資訊工程等方面基本訓練,並具備對常用電子資訊裝置的正確操作、使用及初步設計能力, 培養從事應用電子工程技術工作、教學工作等方面工作的基本素質。

主幹課程:電路分析、電子技術基礎(數位電路、模擬和高頻電子線路)、訊號與系統、計算機基礎系列課程、通訊原理、自動控制原理、微機原理與應用、dsp技術、微控制器原理等。

本專業標準學制五年,授予學位是工學學士。也可供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上大學都一樣啊,相對學校專業來說,肯定是機械好一點,但是還是要看個人興趣,自己喜歡什麼酒學什麼。

3樓:韶友梅盍欣

汽車、機械這倆學院的專業近年來一直都是比較好的。其次電氣、自動化等也不錯。如果想學電工類,那叫電氣自動化吧。

4樓:奚昊陰欣躍

就是原來的天津工程師範學院~今年剛叫這個名字。全中國唯一一所培養技師的院校,說白了就是培養職業技術教師!它在天津這挺冷的,在本地的大學排名靠後。

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很不錯,有前途!好好學!對於住宿條件,不必擔心!

天津每所本科院校的住宿條件都很好!來天津是你正確選擇,畢竟直轄市!!!

天津職業技術師範大學專業排名及介紹 哪些專業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職業技術師範大學最好的專業是機械製造工藝教育、自動化、機械維修檢測技術教育、通訊工程,這幾個專業都是國家級特色專業

天津職業技術師範大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6樓:魯賢洪子

如果是男生,機械類專業都非常好找工作。女生可以報職教學院,話說~學校一直以培養職業教育師資的搖籃而自居。經管學院現在很火,當然,和其他經濟院校相比還是很弱。

不要報英語和日語專業,這是學校的兩個垃圾專業吧。我個人覺得。希望對你有幫助吧

7樓:駱萱宜女

這兩年比較好的專業就是化學(高分子,熱材料處理)還有就是生物了

相當好就業

天津職業技術師範大學專業排名 最好的專業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如下所示:

國家級特色專業:機械製造工藝教育、自動化、機械維修檢測技術教育、通訊工程

天津市品牌專業:機械工藝技術、機電技術教育、交通運輸(城市軌道交通方向)、電子商務、動畫、教育技術學、網路工程、教育學(職業技術教育方向)、自動化、電子科學與技術、通訊工程

天津市戰略新興產業專業:測控技術與儀器、機械再製造工程、車輛工程、信用管理

天津市精品課程:高等數學、機械cad/cam、畫法幾何及機械製圖、機械設計、數控加工綜合實訓、數控工具機及程式設計、電工原理、電子技術基礎、汽車理論、汽車檢測與診斷技術、汽車理論等

天津市市級教學團隊:自動化專業教學團隊、職業教育學團隊、交通運輸教學團隊等

國家級實驗教學示範中心:工程實訓中心

天津市普通高校實驗教學示範中心:工程實訓中心、電子工程學院實驗實訓中心、機電裝備檢測及維修中心、模具工程實訓中心、汽車與交通學院實驗實訓中心、自動化工程學院實驗實訓中心

9樓:逢考必過試題庫

你好學校官網查詢

專業設定情況

謝謝採納

天津職業技術師範大學哪個專業好

10樓:哈哈秘密

公認的是機械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吧比較好(眾 維 插 畫 )

11樓:

公認的是機械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吧比較好

12樓:荷蘭老闆

一流學科 教育學,但就業不咋好。

13樓:夕蝶龐潤

這個應該就是那個天津工程師範學院吧,他前身是天津市第五工具機廠,所以他最好的專業是機械學院的,其次就是汽車,自動化還好

天津職業技術師範大學哪些專業是強勢專業? 5

14樓:

按就業率排序:

機械汽修

自動化當然最好還是看你個人愛好,上述專業男生較為適合。

15樓:絕情悲調

汽車係以 汽修為最好,氣服次之,交通又次之今年應該新開個車輛工程專業,新開的以後什麼情況不一定機械 的都還不錯

自動化專業 也不錯

總得來說

機械 自動化 和汽修 三個專業最好

天津師範大學的自考專業有哪些,天津職業技術師範大學自考專業有哪些

教育技術,學前教育,還有漢語言文學,還有一些國際交流學院的專業吧。人力資源管理專業 法律專業 教育學 學前教育等 天津職業技術師範大學自考專業有哪些 您好,以下為天津師範大學自考專業。您可以挑選和您未來規劃相關的或者您喜歡的專業。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天津師範大學的自考 那要分老師,有的講得很好...

天津職業技術師範大學是幾本?

天津職業技術師範大學是二本,天津職業技術師範大學是我國最早建立的以培養職業教育師資為主要任務的普通高等師範院校。學校坐落在天津市城市副中心 柳林風景區。校園占地面積54萬平公尺,建築面積46萬餘平公尺,設有10個二級學院 6個教學機構,擁有全國高校面積最大 裝置最先進的工程實訓中心,5個天津市級實驗...

天津職業技術師範大學網路工程系是幾本

二本網路工程系 系主任 劉建卿 副教授 師資情況 專任理論教師9名。其中,教授4名,副教授4名,講師1名 4名教師具有海外留學和工作經驗。學歷結構為博士5名,碩士4名 有2位校級研究所所長,校級優秀主講教師2名。科研成果 目前承擔國家級自然科學 專案1項,省部級教改專案2項,校級自然科學 專案4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