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經驗想從事烘焙行業,是去店裡做學徒還是專門去學校學習一下

時間 2022-01-04 05:35:07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個人意見是如果是花錢的話,你還是要去這個學校,你去店裡做這種學徒花的年限還是比較多的一般都拿這個當免費勞動力,但你可以去一些這種專業的學校哪怕多花點錢成長,那個時間能短一些。

2樓:

沒有經驗,想從事烘焙行業是去店裡學,還是專門去學校學習一樣?我認為一般情況下沒有經驗,想從事花卉行業,我認為最好還是去嗯店裡當學徒是比較好的。

3樓:宮澤雨幽

沒有經驗,想從事烘焙行業,去店裡做學徒,還是專門去學校學一下?我覺得年紀不大的話,肯定要去學校學,去店裡的話,我覺得店裡忙的話,沒有很多時間教你。

4樓:

你應該去專門的學校學習 ,因為他的嗯種類 更齊全 ,嗯 技術上也會毫無保留的教給你

5樓:現金戰隊答題團

沒有經驗,想從事烘焙行業的是店裡做學徒,還是專門去學校學習一下?你好同學沒有經驗,這個去專門的學校去學習,這樣子比較好,可以迅速來全面的學習一下。

6樓:僧璞玉

從事烘焙行業建議你去店裡做學徒不要去相關的學校學習。去店裡當學徒你不僅可以學到相關的技術還可以學到管理方面的知識,一舉兩得。學成之後就可以直接自己開店當老闆了。

望採納,謝謝!

7樓:仁翰墨

沒有經驗想從事烘培行業,是去店裡做學徒,還是專門去學校學習一下?沒有經驗,想從事烘培行業,去專業的學校學習一下比較好,因為他們比較專業,學習的也很廣泛,如果去店裡做學徒,學的比較單一,這樣對以後的發展會有阻礙

8樓:

想學習烘焙這個行業,可以先去學校進行系統專業的學習,然後再去店鋪進行實習,效果會更好

9樓:在壽縣古城跳桑巴的梅花鹿

專門去店裡學習的話,可以邊學習邊實際操作,但是相對學習的內容要少很多,如果去學校學習,還有理論知識,我覺得更全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去學校學習。學校學的全面,製作也規範,學習後基礎紮實。店裡學徒種類少,學好學壞就看師傅的水平了。

學完了再去店裡,工資方面也會好一些,而且理論聯絡實際,進步的很快。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11樓:不可欺人心聽

沒有增量想做失控培行業是去店裡學徒還是專門去學校學習一下我覺得你專門去學校那裡實習一下比較好

12樓:農家女菲菲

如果你是想學會了,自己開店的話,建議你還是去專業學校學,畢竟去做學徒,別人不會完全教給你的。

13樓:

看你自己,去店裡面可能不需要費用,比較方便

14樓:廣州優美西點烘焙學校

沒有經驗的話,在店裡做學徒沉澱的時間比較長,並且學習的內容以店內營業為主,沒辦法從底層知識開始吸收,即使長時間工作,對於多方面的知識以及研發的技術都提高的很慢甚至無所收穫。

想學烘焙,當學徒還是去學校學

15樓:熳點教育

學烘焙要到專業的培訓學校。現在的餐飲行業發展的特別好,大街小巷都有烘焙店的影子。從烘焙店路過,聞到那濃郁的香味時,感覺一種藝術的氣息瀰漫全身;而且會勾起食慾,飢餓感油然而生。

正是因為烘焙帶給所有人那種獨特的感覺,所以烘焙行業總是排行於前。但很多人想學習烘焙技術,苦於沒有經驗,在去烘焙店面當學徒還是培訓機構去系統的學習產生了疑問。

很多人去學西點烘焙不了解**被坑,最好先了解學費多少錢,點選測試一下學費要多少錢

16樓:呼和浩特歐公尺奇

相比較去店裡當學徒學習週期比較長,學習的東西不夠系統,能不能學到東西也更多的看自己的悟性,夠不夠勤奮,唯一的優點就是幾乎不怎麼用花錢;而去西點烘焙學校正好和去店裡學習相反,唯一的問題就是對一部分人來說學費很難承受,但現在也可以辦分期學習,所以還是盡可能到正規的西點烘焙學校學習吧,這樣可以更加系統全面的提公升我們的技術能力,選擇學校的時候要選擇硬體裝置比較好的,這樣可以有更多的練習機會。

還要看學校有沒有系統的研發體系,每年都有新品推出,緊跟西點烘焙發展潮流,同時問清楚報名以後還有沒有其他費用,原料什麼的會不會二次收錢,這些都要考慮好。

最好可以去學校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和在校學生狀態。希望可以對你有所幫助。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去學校好。去學校學習烘焙是非常好的,因為你是作為乙個學生的角度,不是工作的角度,所以你的主要任務就是學習新的技能,而不會一直重複機械化的勞動。學校裡的老師都會不厭其煩的教導你,只要你有問題就可以隨時提問,並不會存在老師自顧不暇而忽略學生的問題。

後續畢業了,一般職業技能學校還會安排學生的創就業,直接安排工作崗位,也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問題。實體店的老闆會很高興你去他那裡學習,因為0基礎的你可能薪資待遇不高,但是可以做最基礎的,最枯燥的勞動。一旦進入實體店去上班,那出發點可能就不是去學習,而是去工作的。

工作的內容一定是重複性高的,枯燥的,有一定體力壓力的工作,在工作之餘很難有時間再去學習其餘的知識。況且帶領你的「師傅」,很有可能並不是科班出生,或者沒有多餘的精力去教你新的東西,這樣下去惡性迴圈,你就真的學不到任何東西了。不過去實體店工作,比較好的一點是不需要前期投資太多的資金,對於條件不太好的學生而言,是有很大幫助的。

18樓:陝西新東方烹飪學院

去學校學習比較好。初中畢業對烘焙肯定是沒有基礎的。在學校有系統的教學安排,跟著老師循序漸進的學習理論技能,在老師的指導下,不斷實踐操作,才能掌握烘焙技能。

而當學徒,自己用於學習的時間很少,而且要在師傅工作不忙有時間了才能有給予指導,學習進度比較慢。

19樓:石家莊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當學徒的話,知識比較零碎,需要自己花功夫去總結,事半功倍,達不到好的效果。以後打算從事這個行業的話,建議去專業的培訓學校。

學習一項技術要先去系統的了解,知道自己要學習哪些內容,這樣掌握起知識來才會更快更好,把基礎打牢,是乙個好的開始。專業的培訓學校有具體的課程安排,專業的裝置,老師,以及後期就業上的指導,都會對初入這個行業的我們有非常大的幫助。

20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當學徒會的本領比較侷限。

21樓:

我覺得想要快一點學會烘焙,去當學徒是比較有效的。

22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建議去當學徒,當學徒的話不硬能學到東西,即使可以學到東西,學的也是比較零散、學的又不全,建議去正規的、辦學悠久的學校學習下會好些,學的至少比較系統、全面、詳細、遇到的問題也可以隨時隨地的諮詢老師,而且學成之後好的學校還是推薦就業的呢,所以建議你可以實地去諮詢看看哦,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所幫助。

23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要到專業的地方系統的學習下這樣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手藝,出去之後才能有更好的前途,如果在不考慮賺錢的情況下建議可以到地方系統的學習,如果是想在學技術的同時又能賺點錢的話 那就到蛋糕店去打工,但是相對來說乙個沒有任何相關技術人員的話 大一點的蛋糕店進不去,小一點的進去又學不到太多太正規的技術和相關知識,所以個人建議你可以去學校學習一下。自己可以私下做做功課的,網上資源很多的

24樓:孝翰軒轅平

感覺學徒吧,老闆就是把你當廉價勞動力使喚,估計去學校會比較有效率一點吧。

25樓:寧靜愛唱歌

想學烘焙,建議去專業的學校學習,專業學校有專業的老師教學,系統學習烘焙知識,讓學員學到更多的烘焙知識,而且有實操教學,學員畢業後可以自己開店。

2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可以選擇去學校學也可以當學徒,各有好處。

27樓:

想學習技術還是得去學校好點,在店裡做學徒是學不到真技術的,師傅們沒有時間教,店裡也沒有那麼多的原材料供你練習,網上的教程更多的都是紙上談兵,只有真實操作過,才知道其中真諦,想學習更專業的還是要考慮清楚。

28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建議到專業的學校學習

這樣才能學習的系統和全面

將來才能有好的發展前途

當學徒沒有人會認真的教你的

只會讓你盡可能長的底薪打工

29樓:全球最酷男

最好是去學校接受系統的培訓,不管以後是自己開店還是去一些高階西餐廳裡上班都是都是有用的,給別人當學徒學的很單一,而且別人不一定全部教給你

30樓:

烘焙一行是手藝活,所以需要漫長的經驗積累和技能的磨練,所謂熟能生巧是這一行絕對的真理,所以科班出身的學生剛開始會更容易上手,野路子可能贏,但是標準化才是社會認可的。即便如此要獲得更大的成功概率還是需要長期學習和積累。比如很多同學自己的刀工和幹活效率在工作的頭半年就得到了質的飛躍,這就是刻意練習的作用。

神槍手都是子彈喂出來的!

31樓:24k君

各有利弊吧,去做學徒時間長,可能學不到什麼技術;去學校能學到有東西,速度快,乙個是給錢學東西,乙個是別人給你錢學東西,可想而知了。總結就是有錢去學校,沒錢就做學徒。

32樓:偷懶的小菜蟲

建議先去學校學習。

當學徒的話,只能幹點散活,雖然大型酒店或麵包房說招學徒,但沒有免費的午餐,大部分幹的都是散活兒。師傅教的話對理論也教不全面。

培訓學校一般都先學理論知識,再幫助輔導動手製作。當然,去學校花的錢多。除了學費食宿外,還有原材料要購買。

在培訓學校學好了再去找工作。要有動手的機會才行。後面再自己當老闆或去大酒店找工作,就容易的多了。

33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在餐廳學習:

餐廳的目的主要是盈利,賺錢,去當學徒別指望會有大把大把的時間給你學習,主要的工作還是洗菜、刷碗、打雜的,學不到什麼東西,即使真的學到也需要有個認識的熟人帶著,加上自己的努力。再說了,任何乙個餐飲企業不會拿自己的品牌和聲譽給你做實驗的。

在烹飪學校學習:

比較系統同時也非常專業,因為學校的目的就是教學,讓學員能夠快速掌握技巧,另外烹飪學校有名師手把手教育學生,可以一而再再而三的練習。

34樓:dilisi迪麗斯

這個你得找個專業的學校要好點,

35樓:雨過留聲

烘焙創業專業遵循先進、簡明、實用的原則。將學習過程與實踐訓練融為一體,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突顯實用性、創新性和多樣性的教學思想,在教學中增加學生學習期望值又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為學生自主創業奠定基礎。

以培養西點人才為目標,注重學員的實踐能力,店面管理能力,尤其是自主創業和創新能力的培養,學員通過系統認真的學習實踐,能夠具備獨立開店,自主創業的能力。

海南新東方烹飪學校烘焙專業每年都有很多學生學習。

學習烘焙做西點,是跟店裡當學徒好點,還是去學校學習? 10

36樓:廣州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如果你想學到能立足於西點行業的西點蛋糕技術的話,選擇到學校學是最好的學習途徑。

很多人想著去當學徒學,想著當學徒能有工資又能學到技能,想想都是很美的心裡!

但是,當學徒,你可能就是去打雜的,學徒的主要任務是工作而不是學習,所以由於你技術不到家,你能做的工作就是給師傅打雜。據從業3年的學徒工介紹說,95%以上的學徒工只有在從業3-5年後才能正式接觸製作的技術。

只是接觸而已哦,

不是學會了或是有人真正教你了。

且不說要過多久才能正式學習。單從學習條件上來說,店裡的師傅在教學質量和技術實力上都很難***而且非常單一,很可能你學完也只會一點皮毛,更別提有的師傅在教的時候刻意有所保留了。

去學校,一年時間輕鬆掌握技術,眾所周知,學烘焙不是一兩天就能實現的事情,學烘焙不僅需要日積月累,還要有豐富實踐。

俗話說,名師出高徒;磨刀不誤砍柴工,這些都預示著在這個學習過程中,優秀的指導老師,先進的專業裝置以及系統化的課程培訓,能幫助你更好的學習技能。

學烘焙去學校進行系統學習,是乙個正確的選擇。尤其是你想要專業從事烘焙烘焙行業的,更應該選擇專業培訓學校進行學習。

會計專業沒有經驗畢業兩年多,沒從事過會計崗位,找什麼工作合適

職 我也是會計畢業很久了沒走本專業 後來去讀了設計類的也沒走那個專業 時間長了有的技能都達不到工作的標準了 如果想重新走專業可以找有培訓或者實習的公司 重新培訓一下 其實上手很快的 尤其是會計類的 來自職q使用者 喵洛克 財務專業畢業兩年沒經驗再去找工作,該怎麼做 靈吾靈 下列分出幾條bai供你選d...

沒有經驗可以開花店嗎

free接瓊音 沒有電腦可以開 嗎?沒有經驗怎麼做 現在開 賺錢嗎? 開花店有三點要把握,一是會養花,這個可以隨學隨開店,不誤事。二是會上貨,什麼樣的花什麼人需要 什麼節日需要,心裡底碼要清。三是會搭配,即所謂的插花,各種花的花語是什麼,怎麼搭配,需要什麼樣的包裝,要學。綜合上面三點,可以看出,只要...

沒有經驗,怎樣入行會計,都要有經驗的

現在什麼工作都一樣,都說要有經驗的,所以你可以先去實習一下,工資少點,但經驗就有了, 依雯的彼岸 先拿下會計證。可以去應徵出納或者收銀,幹一年半載不就有相關經驗了嗎?或者不要把目標定的太高,工資低點沒關係,主要是學東西去了。不要找太小的只需要一個會計的單位,沒有經驗幹不了,沒人帶你,什麼也不會。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