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勞動關係學院那些專業全年都在北京校區

時間 2022-01-03 12:10:06

1樓:海黃斯德

很高興告訴你,我就是你問的中國勞動關係學院的學生。據我了解,北京校區在北京市海淀區增光路45號,在三環內,還是算是北京市區。河北涿州校區在河北省涿州市的乙個鄉村內,環境問題是很多同學想問的,但是我告訴你,這個東西如果你報大學是想去大都市的話,我勸你還是不要來,因為要在涿州校區讀兩年,之後再回北京。

但是如果你是為自己好並且是乙個獨立自主能力很好的學生的話,我覺得我還是挺支援的,畢竟大一大二是學理論基礎,大三大四才學實踐能力。我覺得學校這樣安排是比較好的。還要告訴你,學習是自己的事,不要認為別人怎麼樣,你就跟著怎麼樣,那樣你學不好,就算天師來教,你成績好之後,走向社會,同樣是乙個不怎麼樣的人。

國際關係學院這個學校到底怎麼樣,國際關係學院怎麼樣?

您好,我是國關的本科生。老實地講,以前 上世紀 十年代 的國關非常強 特別是在外語方面,與北外相比可謂有過之而無不及 錄取分數線全國第一 但現在因為種種原因真的是沒落了。因為其名氣不夠大,所以不是太建議。至於說您的跨專業考研是否可行實在不太清楚。 學校很小,環境好 跨專業考研當然是可以的,我乙個同學...

考研考國際關係學院,國際關係專業考研

我努力的方式 因不同學校而定,比起一般的專業還比較好考,北京大學 國際政治 國際關係 外交學 實力很強,報名人數較多批卷較嚴,不好考 中國人民大學 國際政治 國際關係 外交學 實力很強,報名多但批卷不嚴,不好考 清華大學 國際關係 廣州寄錦 剛去看了下相關資料,相關分數都是預計明年3月才能看到。 據...

國際關係學院到底差到什麼程度

國關買賣 北大考不上,來了大有莊,最後看到真相的我兩眼淚汪汪。東邊圓明園,西邊頤和園,為何我的學校看起來像個幼兒園。當初是你手太賤,志願要亂填 過了一年又一年,後悔千萬遍。國關不是你想念,想念就能念,祖墳埋錯,飛來橫禍,你才有資格。後門菜市場,前門火葬場,親愛的樓長他信春哥特別有力量。食堂進不去,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