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四川外語學院國際關係學院英語(外事管理方向)這個專業怎麼樣

時間 2021-06-29 18:56:15

1樓:匿名使用者

川外英語專業的兩大龍頭分別是英語系和英語語言文化系(簡稱英三系,嘿嘿,我就是英三系的),後者更注重語言方面的培養。現在兩系合併為英語學院了,它的英語專業是最強的。國際關係學院的英語朱那也嘛,跟國際商學院的英語(商務方向)不分上下,較英語學院差一些。

不過,歷年來還是有不少優秀英語專業畢業生出自非英語學院的。樓主也不必灰心,川外的英語專業都挺強,只是有比較就會有優劣嘛。

2樓:律師

川外最厲害的是英語系,旗下有四個分支,而就業率就好的呢則是小語種,像法語啊,阿拉伯語啊,西班牙語啊之類的。國際關係學院不是川外的招牌專業,外事管理聽著好聽,但是太空泛了,以後到哪找工作?還是學些實在的本領好。

3樓:綠荷染蓑笠

川外的英三系最好,但是無論學什麼,認真踏實地學了,都會有收穫,不要管是什麼方向有沒有前途,關鍵是把英語學紮實了,什麼方向都難不倒你,對吧。你是川外 的吧?

四川外語學院 國際關係學院 外事管理專業怎麼樣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糾正一點,四川外語學院沒有外事管理專業,只有英語(外事管理方向)。其實就是英語專業,畢業了,你的畢業證,學位證上不會寫專業方向的,只是寫明英語專業。

你的專業是國際關係學院的,英語專業在川外有四個繫有,分別是英語系,英三系,國際商學院,國際關係學院。注意,英三系與英語系去年合併成了英語學院,但其實教學,管理還是分開的,換湯不換藥啦。

論師資,教學特色,英三系,英語系是最好的。

國際關係學院算差點的,這點你有個思想準備吧。

到時候,遇到老師上課擺龍門陣之類的,好有個心理安慰。當然啦,全國的名牌大學,也有這種情況啦。

國際關係學院的學生很活躍,活動很多,百事新星之類的大型賽事都是你們系在搞。

至於專業就業,我剛才也說了,你是英語專業,川外英語專業還是很好的,在重慶算最好的,就業也是很不錯的。

至少,重慶大學,西南大學,雖說是重點,不過他們的英語專業有川外老牌嗎?他們的學生英語素質總體來說有川外高?

所以呢,來了川外,抓緊時間好好學習,至於學生會,社聯那些,沒得意思給。

幹些雜七雜八的事情,費力不討好,搞不好被某些所謂的主席,部長當槍使。

你要去了就曉得,浪費時間,浪費精力,這些時間你好好在圖書館,自習室學習,會大有益處的。

當然,我也不是說只讀書,按照自己的愛好來吧。

另外,作為前輩,提醒一點,進校後有上門推銷雜誌,牛津高階字典等等的,一

概不理,那些東西你買了就會後悔,字典的話,噹噹網正版是75折,免運費的。

雜誌就更別說了,圖書館多得是,英語學習,國家地理,各種都有的。

最後,歡迎來川外!!!!!

四川外語學院的英語(語言文學方向) 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報英語專業有把握的。你說的是川外英語專業,方向不同罷了。語言迴文學方向是

英三系的。答

國際關係方向,外事管理方向是國際關係學院的。

總的說來,英三系比國際關係學院在教學水平,辦學師資等方面都要強,你可以

去打聽到。對了,09年,英三系已經跟英語系合併為英語學院了,其實,換湯不

換藥啦。

所以,作為前輩推薦你報英語(語言文學方向)啦。

四川外語學院專業優劣排名:括號內專業排名不分先後

小語種專業(俄語、日語、法語、德語、西班牙語、義大利語、阿拉伯語、朝鮮語、越南語);排名不分先後

英語(翻譯方向)、英語(教育方向)、英語(語言文學方向)、英語(外事管理方向)、英語(國際關係方向)和商務英語專業;

二本非外語類專業;包括漢語言文學、廣播電視新聞學、國際經濟與**、法學、廣告學等專業。

三本的英語(翻譯方向)、英語(國際經貿方向)和英語(酒店管理方向)專業;

專科一段的應用英語(翻譯方向)、商務英語、旅遊英語專業。

四川外國語大學的國際關係學院和英語學院的英語專業就業會不會不一樣?我看了下國關偏外交而英院偏教育…

6樓:熱帶小金魚

作為一個本科北外金融 英語雙學位,研究生外交學院英語口譯專業的過來人 想要給你一點自己的建議。

我讀本科時候,覺得只學一門英文就是北外的英語系覺得太單調,故報了金融,同時修了英語學位。這對我開闊眼界、拓展知識面固然是有很大的幫助,但是並沒有像單一學習英院英語系那麼深入,這是我的個人經歷。

鑑於你的問題,你說畢業後想要做教育方面的職業的話,我會建議你轉學院。

你通過了解也知道了,國關英語偏外交,其實我告訴你,英語專業的孩子們學習的廣度是很大的,就像我研究生時候,雖然不屬於國關學院,但是平時上課好多資料都是外交領域的,所以說呢國關英語這個領域其實侷限的,是會侷限你的思維、你的眼界、你的將來的就業機會的。而英院學習的覆蓋範圍就很廣泛了,而且基礎會打得特別牢靠,底子打好了,載過渡到其他領域就會順暢很多。

所以啊,這四年光陰太寶貴,真的要把握好,我誠摯地建議你 轉系。

7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就業率高就業面廣,機械專業的就業呈現跨學科、多行業就業的形式。因為並非只有機械行業才需要機械專業人才,任何行業,無論是生產型企業還是研發型單位,只要使用裝置、生產線,就會給機械專業人才用武之地,例如印刷、物流、製藥、食品、橡膠等行業都需要他們來安裝和維護生產裝置。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大學本科的專業並沒有什麼卵用。

其次,當大學老師你需要博士學位;當高中老師你需要讀師範。

最後,本碩博一致對找工作有好處,你將來想教什麼就讀什麼吧。

9樓:逗樂樂

不需要去考個教師資格證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的大一新生嗎?若是新生就要看錄取通知書上的具體時間,如果不是新生,就是九月七號開學

四川外語學院怎麼樣啊?

11樓:竺語

呃呃呃,山東學生我們學校不少呢。

俄語是老牌專業,全國前幾;德語也是回比較正統的專答業,比較低調,不過似乎大家成績也很不錯;校長就是法語出身,當然軟硬體都不錯;日語比較雞肋,平時課不多,但是似乎全國看也不錯,當然不如大外;西語是最火的專業,就業現狀很好,他們系的人都很嗨。

小語種就業很好啊,比起其他專業其他學校很不錯了,北外北語當然就不說啥了,人家厲害。雖說就業很好,但是還是會有人選擇考研換專業,不過說實話,很值得。

學習氛圍相當可怕啊,每天早晨一群人操場上背課文啊,八點上課七點就都去了,自習室人很多啊,教室也是啊,圖書館有常住居民啊!比高三累多了!(我也是北方中部省份的所以不要以為是我高中過的太輕鬆才覺得累,我對面那個河北衡水一中出來的也每天想死呢)學小語種就是辛苦的開始,學風不好期末都及不了格。

提前批……反正就是學阿拉伯語俄語也得過一本線20分,西語估計得過40分……你懂得的,分很高的,所以錄取的不多是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超了重點bai線多好?10分以上,du絕對有把我上咯。zhi

dao專業優劣排名:排名不版

分先後小語種專權業(俄語、日語、法語、德語、西班牙語、義大利語、阿拉伯語、朝鮮語、越南語);

英語(翻譯方向)、英語(教育方向)、英語(語言文學方向)、英語(外事管理方向)、英語(國際關係方向)和商務英語專業;

二本非外語類專業;包括漢語言文學,廣播電視新聞學、國際經濟與**、法學、廣告學等專業。

三本的英語(翻譯方向)、英語(國際經貿方向)和英語(酒店管理方向)專業;

專科一段的應用英語(翻譯方向)、商務英語、旅遊英語專業。

13樓:匿名使用者

讀川外還不如來重慶工商大學學會計,重慶工商大學在發展前途上比重慶大學,西南大學這兩所都要好。

四川外語學院成都學院,四川外語學院成都學院 110

蔸蔸哇哈哈 呵呵。你那點分數就說虧了。姐姐我超了快二十分了呢。要學小語種自學或者報班還不是一樣。就住宿條件,我住的十棟,暫時沒在四川找到比那棟樓條件還要好點的學生宿舍了。學習靠自己。要是覺得來這裡虧了,那你看看四年後比你分低的人混的有啥差別就ok樂。 腿短的狗狗跑得慢 既然已經被錄取了 就要在學著去...

四川外語學院成都學院和四川外語學院重慶南方翻譯學院哪個小語種好

格璐公尺朵 我是川外南譯德語專業的,我們專業的老師都很不錯,都是川外畢業的,而且教得也很好。不知道你是 的人,我是地地道道的重慶人,相對而言,重慶南譯的名氣也比川外成都學院的名氣大。 川外成都學院的日語系要好很多,每年的過級率就超川大一大截 法語,川外有分校,川外成都學院。南方翻譯就是川外前身,西班...

四川外語學院研究生寢室條件,四川外語學院(人力資源管理系)寢室條件如何?

呵呵,歡迎來到川外。川外的研究生宿舍時提前安排好的。都是住在半山腰,新校區和老校區中間的位置。四人間,有空調和獨立衛生間,八成會安排在新樓裡面,就是去年剛剛建成的。只有有很特殊的情況才可以申請單人間,而且數量有限,不一定申請的到。放心吧,川外的研究生住宿條件還是不錯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