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英文網名

時間 2021-12-21 18:12:22

1樓:匿名使用者

angelina(注意裡面有angel,俺覺得這名字真好聽) pearl tears(珍珠淚)

2樓:匿名使用者

╰victoriaゞ

3樓:

根據你的性格給你選了幾個,具體還是得你自己來挑~ 個人認為olina挺適合滴~

ailsa 古德語,快樂的姑娘的意思.

anne 善良、優雅、喜歡幫助人的女孩.皇室的皇后、公主很多都是這個名字或者annie,許多平民也都很喜歡這個名字.

annie同ann,如同孤女安妮一般,annie被形容為可愛的小女孩,言行或許可笑卻很聰明,個性和善卻很固執.

april(拉丁),開始的意思.當人們聽到april時,他們想像的是優美的少女,甜美,活力奔放

cathy為catherine的簡寫(同kathy),cathy被描繪為可愛年輕的金髮女子,充滿活力,外向,有趣,且和善.但有些人則認為cathy是被慣壞而且以自我為中心的女孩.

daisy (老式英語)"雛菊".森林來的"金髮女孩",甜美可愛.

demi(法國)一半或小的意思.demi moore是這個名字的代表人物.人們認為demi是個流行的名字適合聰明,美麗,受歡迎喜歡尋找樂趣的女孩.

ella (古式英語),"小淘氣,美麗的女子".人們說ella是高大,魁梧的女黑人-乙個保守的祖母,快樂,討喜,友善.

jamie(法語)"我愛";james的女性型式.jamie是個受歡迎的中性名字.名為jamie的女孩通常是可愛,感性頑皮.

janet 同jane.janet被人看做聰明活潑善於社交的女孩,腳踏實地是個可信賴的人.

joy(拉丁語)"快樂".joy給人的感覺同名字一般,快樂的女人,善良很好相處.對某些人來說,joy有點傻,其他的人則認為joy是認真又努力的人.

olina夏威夷話是指歡喜的、快樂的.

好聽的英文網名,推薦好聽的英文網名

暖色調冷色系丿 killer isn t grim.冷暖。倒吊 scream 茶蘼 daissmention 微笑 smlie。奪命的冷淡deat began 掛念 hcs u3 somnus 罌 粟 y的悲劇 躲在紗簾後女子 share orvr 音符。xummer.黑色森林 別挽留 letitg...

好聽 好看的英文網名,好聽 好看的英文網名 5

夢之淚泉 ok 這個夠個性吧。 steve丶 never forget 行嗎?好聽的英文網名,最好帶翻譯 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bonnenuit 淺bai時光 goodnight 淡年華eveningmist暮靄clusteramaryllis彼岸花,花du語是哀傷的回憶liz莉斯希伯來zhi上帝就是...

非主流英文名,qq非主流英文網名

念江 candy.丨丶ove com net d ior a py s r y hally k yumi k dear honey carcrashes.sue.丶yo yo melody as one athena 代表美麗。高貴 curtain 英文網名註釋 落幕 allure love 英文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