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語寫大學生活規劃,用英語寫乙個大學生活規劃

時間 2021-12-20 17:46:49

1樓:匿名使用者

用英語活嗎?

如果不用英語活,則用什麼語活,用什麼文寫,才對。

關於大學規劃的英語作文

2樓:糖恏吃

directions:

英語作文對大學生活的感受和規劃,怎樣去實現它

3樓:匿名使用者

hieimmediately moved out on her o

大學規劃的英語作文100詞帶翻譯

大學英語作文 怎樣計畫我的大學生活

作文《我的大學生活規劃》 600-800字。

4樓:月似當時

思路:大學生要想從實的度過大學四年的學習生活,那麼,做好計畫書是非常有必要的,可以按照時間順序,從大一寫到大四。寫清楚每個時間段要做的事情。

正文:大學的第一年能夠歸結為兩個字「適應」。在大學這個豐富多彩的地方,我不僅僅要適應新的生活環境、新的學習方式和教學模式,還要適應各種面試、各種比賽、各種壓力、各種競爭。

大學就是半個社會,而今,則是個適者生存的社會。

大學裡,也許會有許多看不慣的人或事,我並不用去抱怨什麼,而是需要擺正心態去適應整個社會的發展,反之,一味的固執己見很有可能被社會淘汰。在這一年裡,我要清楚自己擁有什麼、缺少什麼、該做什麼。我覺得這才是大一就應做的。

大一的時候,學的是公共課程和基礎課程。我要打牢基礎,腳踏實地的去學習,個性是計算機和英語,因為英語和計算機是將來從事各個行業的不可或缺的技能和就業條件。堅持每一天記單詞和閱讀,爭取在第二學期就將英語四級考過。

計算機也不能輕視,爭取一次透過計算機二級考試。另外就是要持續必須的閱讀量,而且,也完成自己以前高中就感興趣而沒有看的書的願望。

另外,我還要看一些有關自己專業的書,個性的是機械原理和能源方面的書籍。

確定主攻方向,培養綜合素質(修到48.5學分42.5+6)在這一年裡,我既要穩抓基礎,又要做好由基礎課向專業課過渡的準備,並要把一些重要的高年級課程逐一瀏覽,以便向大三平穩過渡。

這一年,我要適當選讀其它專業的課程,使自己知識多元化。

我還要參加有益的社會實踐,如支教活動,嘗試到與自己專業相關的單位兼做職,多體驗不同層次的生活,培養自己的吃苦精神和社會職責

三、大學三年級:提公升職業技能,積累職業經驗(修到46學分22+24)在大三,我會主動加深專業課程的學習,並把大四的課程盡量擠入大三這一學期。

儘管我下定決心要保研,但是我也會多向大四的師兄師姐打聽求職資訊、面試技巧和職場需求狀況,請教寫求職信、個人簡歷的經驗,並在假期開始為自己心目中的職業進行實踐。在大三後期我會查漏補缺,檢查當下與畢業後目標的差距,及時採取糾偏措施,為大四目標的順利完成打下堅實的基礎。

5樓:匿名使用者

計畫了固然是好, 但更重要的是在於具體時間並

取得成效,任何目標只說不做,到頭來也只是一場空。還必須時刻提醒自己到頭來也只是一場空。還必須時刻提醒自己, 乙個人想要獲得成功, 必須拿出勇氣, 付出努力,拼搏奮鬥。

俗語說的好拼搏奮鬥。俗語說的好「 機遇只會光顧那些有準備的人」, 相信有了上面 的規劃, 我的大學生活將會過得更加充實,更加精彩。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山峰更加精彩。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山峰, 雕刻著理想、信念、追求和抱負。

6樓:陰極保護專家

當我寫這一篇文章時,我已經是××××大學的一名學生了,在即將入學之際,我站在大學的開頭,展望一下大學四年的學習和生活,希望我的大學能夠如預期一般充實而有意義。 大一:打牢地基。

觀念上將「要我學」變為「我要學」,腳踏實地學好基礎課程,特別是英語和計算機。在大規劃下要做小計畫,堅持每天記英語單詞、練習口語,並從大一開始就堅定不移地學下去。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考慮是否修讀雙學位或輔修第二專業,並盡早做好資

大學生活規劃,大學生活應該如何規劃?

錢寶圈 我個人覺得大學生活規劃分幾個方面 乙個是知識儲備。你來到了乙個準社會環境,就需要你為了進入社會而準備。你的知識儲備很重要。這包括金融的 因為你以後要 結婚。職業規劃的 以及更重要的是自己專業的,如果可以考證,那就多考幾個,四六級 計算機那都是最基本的。第二是社交關係,說到社會,就需要你完善自...

大學生活怎麼規劃,大學生活如何規劃

首先最重要的是我們要明確未來從事的職業以及是否考研考公或者保研。需要在大學的不同階段進行規劃,考各種證書,比如老師需要考普通話證書 大一下或大二上 以及教師資格證 大三 會計則需考會計證等。若需要保研,則需要保證高績點以及參加競賽並獲得名次。這是乙個總目標。其次呢落實到每一天。比如我近期的目標是通過...

為什麼要規劃大學生活,大學生活規劃

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大學生活需要規劃,一切事情都需要規劃。規劃了,目標更可行,方向更明確,步驟更清晰,進步更容易發現,執行更堅定,時間利用效果會更好,成就會更多,大學生活更充實。大學不虛度,一輩子受益! 佛靖靈 1.因為你要有計畫的辦事2.因為你要充實自己3.因為上大學之前你的目標是高考,你的計畫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