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語寫招聘廣告和回應廣告作文,用英語寫一篇招聘廣告和回應廣告作文

時間 2022-07-23 06:5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回應廣告

response to advertising

response

用英語寫一篇招聘英語老師的廣告。

2樓:匿名使用者

english teacher wantedare you a teacher? can you speak english? can you write english?

can you teach english well? are you good with kids?

then you can be an english teacher in our school.

please call mr. abc at 123123123.

答案補充

英語老師招聘

你是老師嗎?你會講英語嗎? 你能寫英語嗎?

你能教好英語嗎?你能和孩子相處好嗎?

那麼你可以到我們學校做英語老師.

請打123123123找abc先生

3樓:匿名使用者

您應該用漢語詳細介紹關於招聘英語老師的條件和待遇等內容,以便具有英語翻譯水平的人來幫助您。否則,那些翻譯達人們不知從何下手。

一般的任職要求包括:老師的學歷、專業、性別、年齡、工作經驗年限等;

一般的待遇條件包括:工資支付形式、工資數額、節假日安排、是否有宿舍、就餐安排、培訓機會、晉公升潛力等。

4樓:

we need an english teacher ,if you're responsable call me (新增手機號碼)

5樓:射手攀少

we need english teacher

6樓:好美麗的玲

we need a english taecher!if you're a beautful gilr ,join us !come on!

7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wanted,yougotit

8樓:匿名使用者

ulconcussionsintheatmosphere,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網上多得很,找幾個修改一下就是了,大同小異的。

10樓:windy7買

10個金幣是不是少了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51job上,搜尋 新東方,然後抄下來他們的招聘就好了

12樓:鴻鵠

、、、、、、

英語教師招聘題庫:星宿人才

13樓:閔延曦

一這個月經期一這個月經期一這個月經期一這個月經期一這個月經期一這個月經期二十多年了你不是說了嗎?三同時也沒四個打底個小店五點半半半半半半半半半半半

寫一篇關於廣告的英語作文

14樓:吉祥

個人感覺如果要是寫英語的廣告作文,可以先寫個漢語的,找廣告公司幫你翻譯一下修改一下更完美

15樓:孫樹帥

寫英語作文的話,一般都是可以抄寫那些閱讀理解,然後再新增一些其他的單詞就可以了,一定要注意標點符號喲。

求寫一篇人事部招聘廣告英語作文

與**無關,寫一篇英語招聘廣告作文,不要太長,沒有任何要求,最好能配上中文。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help wanted

wanted:we are a shop.we want a shop assistant.

do you like to work hard?do you like to work hard?do you like to meet people?

do you like to talk with people?are you a young girl or boy?please come and work for us!

you must work for 8 hours every day.and you can get 1900 yuan every month.please call mr zhang at 123456789.

譯文:我們是一家商店.我們需要乙個店員.

你喜歡工作勤奮嗎?你喜歡工作得很晚嗎?你喜歡與人們見面嗎?

你喜歡與人們交談嗎?青銀高速欒城段廣告,你是乙個年輕的女孩或男孩嗎?請來並為我們工作吧!

你每天必須工作8小時.並且你每個月能得到1900元.請撥打123456789給張先生.

英語招聘廣告作文20詞

17樓:

wanted:we are a shop.we want a shop assistant.do you like to work

hard?do you like to meet people?do you like to

talk with people?please come and work for

us!please call 0000000.

寫一篇關於招聘教師廣告的英語作文求大神幫助

發布招聘廣告的「發布」用英語哪個詞好

1.publish 2.release 其他還有 issue announce 發布招聘資訊用英語怎麼說 這樣說 annouce recruitment information 發布 招聘 資訊 發布招聘資訊用英語怎麼說啊?基本翻譯 release recruitment information 英...

用廣告詞寫作文100,廣告詞怎麼寫

廣告詞怎麼寫 廣告語應簡明扼要,抓住重點,沒有多餘的話,廣告文字必須清楚簡單 容易閱讀 用字淺顯,符合潮流,內容又不太抽象,使受過普通教育的人都能接受,要選擇最能為人們提供最資訊的廣告語,在新字上下功夫。廣告詞示例。凱萊露喜,魅力源自內涵!義大利 廣告詞 魅力空間,創意無限。時尚創意節目廣告詞 一生...

怎麼用乙個廣告寫一篇作文,怎樣寫關於廣告的作文

理解廣告的意思,是那個東西 景物的廣告,了解情況後思考。怎樣寫關於廣告的作文 要是沒事了就去馬路上轉悠轉悠,可以讓自己親身體會下,只要是自己親身體會到,才是最棒的!以小廣告為題寫一篇作文 1.首先寫無論是大街上還是牆上電梯裡,到處都是貼的小廣告。2.說一下這種小廣告的壞處,比如影響市容,到處都是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