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中等職業學校新高一暑假銜接數學的答案,是鴻博教育系列的

時間 2021-12-20 17:23:4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也發我乙份 [email protected]

2樓:煙雨風息

有的給我也發乙份,[email protected]

3樓:寰宇追尋

有的也發我乙份 [email protected]

4樓:少y1分冷漠

我也要乙份,[email protected]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也發我乙份[email protected]

6樓:小傻傻二

我也要,發我乙份唄[email protected]

7樓:kkkkkssss活寶

發乙份 [email protected]

8樓:愛阿納金天行者

有的也個我乙份[email protected]

9樓:可靠的

給我乙份1154631845@qq。com

最新中等職業學校假期作業系列中職一年級,有圖,求答案! 30

10樓:空巷北城

我有**,但是發不出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不會做的題目發過來嗎(⊙_⊙)?

12樓:joker瘋人院

有中職二年級的答案嗎

13樓:boss殺

能不能加個****發下

誰有中職一年級暑假作業--數學的答案的,2023年泰州這邊的? 40

14樓:答案分享社

思路島答案網中有2023年的1到6年紀的暑假作業答案,裡邊很多答案更新中……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沒有,勸你好好學習。有不懂的,問我就行,我教你!

16樓:莫愛幸福感

去書店啊,大型的書店裡都有的。

誰有中職高二寒假作業的答案 是電子科技大學出版社出版叢書主編劉景通 鴻博教育 30

17樓:發個手機號

哈,我也找作業答案但是找不到,得自己買去呃,網上怎麼可能會有呢? 別問了 沒人有的呃~對不起答案我沒有,我想暑假作業上的題對你來說是很簡單的,你只是不想做而已.暑假作業是對你學過的知識的鞏固和加深了解,請你千萬不要把它當成負擔,我相信你一定會完成的.

不會,沒有關係,說明自己的知識還有漏洞,有漏洞就要去補救,人們常說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話不完全對,失敗後去好好的檢討反省然後再努力的做好那樣才能成功,在學習上生活上都是這樣。不要也不能選擇逃避,因為你在以後的生活中總會再面對,那時你還能逃避嗎?顯然不能。

不會的題(事),一定要去想辦法完成。1、帶著這個問題去看書,從書中找到答案。2、看自己平時做的練習。

3、先複習書本後再來做題。4、一定要帶著很強烈的自信心去做題。只有自己相信能做出來你才能輕鬆的做出來。

如果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那麼不管你這個知識學得再好,都不一定能做好做對。加油,一定能做好,ok!其實暑假的作業不用答案也可以,你不想做就在題目中抄一些東西就可以了,反正老師不會真的檢查的,不過前幾頁和最後幾頁要認真一點,因為預防老師檢查,老師檢查也只檢查前幾頁,然後翻到後幾頁打個分!

其實大多數老師都不會檢查的啦,因為作業太多,檢查麻煩,收上去只是扔到一邊罷了!所以喜歡怎麼寫就怎麼寫,你找答案也不過是為了應付老師嘛,抄了也沒印象!所以喜歡怎麼做就怎麼做是最好的辦法!

我差不多每次的假期作業都是這樣,因為老師不會檢查

最新中等職業學校假期作業系列寒假作業數學/語文/英語基礎模組中職一年級的答案在**能搞到?

18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那裡 嘿嘿 或者已經發了的同學那裡 例如財3班的人,

江蘇省中等職業學校文化課教材配套用書(數學)基礎模組 上冊的答案

19樓:手機使用者

由大於10且小於20的整數組成的集合

20樓:夕望未來

我要江蘇省職業學校文化課教材配套教學用書數學第一冊的學習指導用書的答案

中等職業學校是中專還是大專,中等職業學校畢業證書算中專還是大專?

boom紅豆奶茶 是中專中等職業學校是實施中等職業教育的學校,學生畢業屬中專學歷。是在高中教育階段進行的職業教育,也包括部分高中後職業培訓,目前是我國職業教育的主體。其定位是在義務教育的基礎上培養大量技能型人才與高素質勞動者。中等職業學校在對學生進行高中程度文化知識教育的同時,根據職業崗位的要求有針...

中等職業學校專業目錄那裡有?中等職業學校專業目錄

一共15大類,270多個專業,比如 財經 加工製造 公共基礎等等。中等職業學校專業目錄 09屆只有動漫網遊,汽車維修和數控,10屆有兩個護理,乙個育嬰。中等職業學校專業目錄 中職教師資格證有哪些專業課 中等職業學校文化課科目三分為語文 數學 英語 物理 化學 生物 思想政治 歷史 地理 體育與健康 ...

職業學校德育的基本內容有哪些,中等職業學校德育的主要內容是什麼

藺小夕 結合時代特徵和職工身心發展的特點,職業道德教育的內容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1 愛崗樂崗 忠於職守的敬業意識 所謂敬業就是珍惜和忠實於自己的職業,具有較強的職業自豪感和責任感,立足本職,紮紮實實 為社會作貢獻。高素質的勞動者應懷著強烈的敬業精神,熱愛本職工作,忠實履行職業責任,在任何 情況下都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