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的是職業學校,現在高一,快升高二了,但是我這個學校學風不好,我想轉到另職業學校,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08:15:34

1樓:越邪越純情

說實話!!職中沒啥用!除非你上大專!

有點用!!!然後!轉來轉去麻煩!

也浪費錢!如果你真的想學!我想老師也不會不教你!

學校只是過渡!掌握基礎就好了!剩下的只能你踏入社會才學的會!

其實說到底只是態度問題!你心態堅定!別人是影響不到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學校能有多好的學風?想要學風好,上普通高中啊,上重點高中啊,在職業學校這種碧藍的地方挑挑揀揀的不是瞎折騰麼?

3樓:匿名使用者

跟父母說,如果口頭難以表述建議你跟父母寫封信表達你的想法,理由充分詳細一點,表示你是真心的。但有必要說一句職校校風其實是大同小異。

4樓:廣州富騰李小姐

如果你是真的好好好學習,那就要把現在學校的問題和你父母溝通清楚。再一個學風不好的氛圍學習,先不說學的好不好,人的思想行為三觀沒被帶偏就很不錯了。有些事情坦誠的去說。

不要糾結太多。

5樓:11人類

建議你別上了_看不慣周圍可能是你不合群,情商不是很高,你的情況屬於這類人,成績好上好學校,不好又看不慣校風,這嚴重的問題,與人交際能力很差

6樓:正直是種罪惡

既然上的是職業學校,實話說,職業學校你不能要求什麼學風,因為上職業學校基本上跟在社會上差不多了。有些事你看不慣,到了社會上也這樣(甚至比學校裡還真實,學校裡好歹還遮掩遮掩),你還看不慣?今天你打算轉學,等工作了往**轉?

定定心,好好想想,你父母的錢可不是大風颳來的。送你句真實的謊言:覺得不適應了?

不要緊,因為等你適應了,就說明你成長了。

7樓:丶深秋

不管是什麼學校,只要老師肯教,自己肯吃苦肯學,肯定是會成功的,我也是上的職高,學校在我們這裡出了名的名聲不好,但是我發現老師還是好的,只是學生自己不想學而已,但凡是你上課認真聽講的話肯定是能學會的,可以明確告訴你,沒有什麼學風好不好名聲好不好,只要你肯吃苦認真學就沒有錯,絕對行,覺得我說的有道理的話,求採納謝謝

8樓:書皮白

現在的父母比較很難溝通,畢竟有年齡上的代溝了。

9樓:揚帆去往遠方

請確認以下問題:

1.你父母是不是和你一樣都認為需要換學校才能學的更好?

2.所換學校的課程和你現在學校是否一致或相差不多?因為你快高二了,相差一年的基礎學習,你不一定跟得上

3.家裡的條件是否允許?轉校一般會有個轉校費,具體金額自己要有數4.

你現在學校師資力量和要轉學校哪個好?別人說好不一定好5.如果師資力量一樣,你憑什麼認為自己就能學好?

如果你真想學,換學校和不換學校的區別在**?風氣差說到底還不是別人影響你,那你如果能認真學習有個好成績,老師也會更加青睞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用的職業學校都這樣還不如去社會上學點東西

11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父母討論好再來轉職位。

我在私立學校【算是普高】讀了一年後轉到職業學校。現在在職校讀了一個月,想轉到另一個民辦高中 50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問題學籍,如果你能轉學的話,那麼學籍不受影響,需要到新學校學籍管理老師處列印轉學申請表,然後新學校、原學校和教育主管部門蓋章,並在學籍管理系統中申請同意轉學就可以了

我現在是高二,要轉學。那轉到別的學校去是要一定要從高一高一開始讀嗎? 50

13樓:江南的天堂

看是不是真的登出了,真的登出了就只有花錢找學校跑關係了,只要有錢什麼都好辦。順利的話應該是從高二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