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一快邊長為4分公尺的正方形玻璃割成兩塊大小相等的長方形玻璃每塊長方形玻璃的面積是平方分公尺周長是多

時間 2021-12-20 17:19:17

1樓:

面積:20cm x40cm=2dm x4dm=8d㎡ 周長:(40cm+20cm)x2=6dmx2=12dm

把一塊邊長為4分公尺的正方形玻璃割成大小相等的兩塊長方形玻璃,每塊長方形玻璃的面積是多少平方分公尺,周

2樓:她是我的小太陽

面積=4×2=8(平方分公尺) 周長=(4+2)×2=12(分公尺)

把兩個邊長是2分公尺的正方形拼成乙個長方形,這個長方形的周長是()分公尺,面積是()平方分公尺。

3樓:等待楓葉

這個長方形的周長是12分公尺

,面積是8平方分公尺。

解:因為正方形的邊長a=2分公尺。而長方形是兩個正方形拼接成,那麼,長方形的長a1=2*a=4分公尺,長方形的寬b1=a=2分公尺。

所以該長方形的周長c1=2*(a1+b1)=2*(2分公尺+4分公尺)=2*6分公尺=12分公尺。

該長方形的面積s1=a1*b1=2分公尺*4分公尺=8平方分公尺。

4樓:楓葉

周長:2×6=12分公尺

面積:2×2×2=8平方分公尺

你好,本題已解答,如果滿意

請點右上角「採納答案」。

5樓:岑志文全素

周長=2×(6×2-8)=16分公尺

6樓:匿名使用者

長方形長:2×2=4(分公尺)

周長:(4+2)×2=12(分公尺)

面積:4×2=8(平方分公尺)

用3個邊長為兩分公尺的正方形拼成的,長方形的周長是多少面積是多少?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組成的應該是長為6dm,寬為2dm ,高為2dm的長方體周長=6x4+2x4+2x4

=40分公尺

面積=6x2x2+2x2x2+6x2x2

=56平方分公尺

把一塊邊長4分公尺的正方形玻璃,隔成大小相等的兩塊長方形,每塊長方形的面積是多少平方分公尺,周長是多少

8樓:春天的紫葡萄

毎塊面積:2x4二8

周長:(2十4)x2=12

把一塊邊長4分公尺的正方形玻璃,劃分為兩個相等的長方形,周長是多少分公尺?為什麼要乘以2?詳細解答謝謝

9樓:武全

兩個相等的長方形周長4×6=24分公尺,每個長方形周長=12分公尺

(劃分為兩個相等的長方形,等於多2條正方形邊長。)

填空題。把一塊邊長為4分公尺的正方形玻璃,每塊長方形玻璃的面積是()平方分公尺,周長是()分公尺。

10樓:樂觀的彩夢飛揚

填空題。把一塊邊長為4分公尺的正方形玻璃,每塊正方形玻璃的面積是()平方分公尺,周長是()分公尺。

每塊正方形玻璃的面積是(邊長4×邊長4)=16平方分公尺,周長是(邊長4×4)=16分公尺。

11樓:平凡人生底蘊

4x4=16平方分公尺

4×4=16分公尺

邊長1分米的正方形面積是什麼,邊長1米的正方形面積是什麼

邊長1分米的正方形面積是1平方分米,邊長1米的正方形面積是1平方米。解答過程如下 正方形的面積 邊長 邊長 邊長1分米的正方形面積是1x1 1平方分米 同理可得 邊長1米的正方形面積是1平方米 擴充套件資料 常見面積定理 1 一個圖形的面積等於它的各部分面積的和。2 兩個全等圖形的面積相等。3 等底...

正方形的邊長是7分公尺,面積是多少

面積 7x7 49平方分公尺 僪莞然 7x7 49平方分公尺 dm2 邊長為一分公尺的正方形面積是什麼 邊長是1分公尺 所以面積 1乘以1 1平方分公尺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正方形的面積是邊長乘邊長所以答案應該是 1分公尺 1分公尺 1平方分公尺。乙個正方形的邊長是七分公尺它的體積是多少立平方公尺? ...

有一塊長方體木塊,截面為正方形,每邊長2分米,相當於長的二分之一,根據現有木料,要加工成最大的圓錐體

解析 加工成一個最大的圓錐體 實際圓錐體就是以2分米為底面直徑,以2 2分米為高 利用率即圓錐體體積比長方體木塊木料的體積 圓錐體底面積為 3.14 2 2 3.14 分米 圓錐體體積為 3.14 2 2 1 3 4.2 分米 長方體體積為 2 2 2 2 16 分米 這塊木料的利用率為 4.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