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第二學士學位的相關問題,第二學士學位的資格院校

時間 2021-11-04 07:48:42

1樓:揚揚

第一,第二學位可以是自考、成考、網路教育

第二,自考拿學位的條件是**撰寫、答辯通過,各科平均分70分以上。成考75分。網路的不清楚。

第三,自考拿第二學位,不用考入學試,直接報名,弄個准考證號就可以,時間是每年1.4.10月(這裡指的是廣東的考試時間,其它省可能會多一次或少一次機會)在網上自學考試系統報名,然後到當地自考辦攝像;成考要考入學試,大概是十一二月份報名,具體的到廣播電視大學去問;網路的貌似也不用考入學試。

報名後,考些什麼,專業不同內容不同,這個說不了。

第三,學校的選擇問題:你只能在已辦開考的學校中選擇,在那些學校中你可以任意選擇。

第四,深圳大學考什麼你可以到深大或者上廣東省自學考試系統去看。

第五,心理學的話,華南師範大學有。如果你要在深圳考,選自考是最好的,因為自考可以在全國範圍內考試,非常方便工作的人,而且成考和網路都應該沒有與心理學相關的專業。

你的問題很多,我用手機回的,所以回得不太方便,如果沒回清,你再追問。

望釆納。

2樓:謝金婷

第二學士學位屬於全日制教育,跟全日制碩士和本科一樣,需要入學學習2年。

2.需要參加統一入學考試,具體要看報考學校的招生簡章,時間有點記不太清了,貌似是年底,跟考研類似。

3.可以,不過開設第二學士學位的學校不是很多,需要廢點功夫找。

第二學士學位的資格院校

關於報考浙江大學第二學位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浙大的主頁上,找繼續教育學院或網教學院,網頁上有相關招生的**,你打**諮詢。祝你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7月拿到了文來

學學士學學位,現自在想報考浙江大

學第二學位(在職學習的那種),只能報考**教育本科,因為第二學位必須是在校本科生才能報名。第二學士學位一般指凡是已修完一個學科門類中的某個本科專業課程,已准予畢業並獲得學士學位,再攻讀另一個學科門類中的某個本科專業,完成教學計劃規定的各項要求,成績合格,准予畢業的,可授予第二學士學位。讀第二學士學位不亞於考研,待遇等同於研究生。

5樓:

可以報考。年齡限制在45歲以下。

北大第二學士學位報考,北大第二學士學位報考?

哎喲帶你看娛樂 在網上申請使用者名稱,並按要求錄入本人資訊報名。以2018年為例,凡是符合報考條件的學生從簡章公布之日起開始報名 報名採取網上報名方式。網上提交報考資訊時間截至2018年5月11日。考生登陸北京大學軟體與微電子學院網上報名系統在網上申請使用者名稱,並按要求錄入本人資訊。認真核查報名資...

什麼是第二學士學位,如何考第二學士學位?它和學士學位的區別

1 第二學位一般是輔修或者自考本科專業且通過相應的學位考試而取得學位。2 它和學士學位沒有多大的區別,雙學士學位對於找工作有好處,經常能當碩士學位用。 在本科畢業後,再考另乙個本科專業的入學考試 可以是外校的,也可以是本校的,但必須是畢業以後考,屬於專門設定的第二學士學位專業,全日制本科,非 非自考...

開設第二學士學位的學校都有哪些

巡迴中國 北京大學 法學 北京大學 智慧財產權法 北京大學 國際文化交流 北京大學 應用心理學 中國人民大學經濟學 中國人民大學 國際經濟與 中國人民大學 環境經濟 中國人民大學 智慧財產權法 中國人民大學 國際政治 中國人民大學 新聞學 中國人民大學 工商管理 清華大學 法學 清華大學 國際政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