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第二學士學位報考,北大第二學士學位報考?

時間 2021-05-05 23:37:31

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在網上申請使用者名稱,並按要求錄入本人資訊報名。

以2023年為例,凡是符合報考條件的學生從簡章公布之日起開始報名;報名採取網上報名方式。網上提交報考資訊時間截至2023年5月11日。考生登陸北京大學軟體與微電子學院網上報名系統在網上申請使用者名稱,並按要求錄入本人資訊。

認真核查報名資訊,確認無誤後,列印報名表乙份,貼上近期一寸免冠**,並在**上加蓋考生檔案所在學校或單位人事部門章,於2023年5月18日前隨其它報名材料一同以快遞形式寄往北京大學軟體與微電子學院教務辦公室。

2樓:一根煙浪跡天涯

你好!北京大學二學位所獲得的學歷與學位是國家所認可的!可以報考研究生,目前北京大學不開設任何的考前培訓!

北大的軟體工程第二學士學位怎麼樣? 100

3樓:台式小情歌

你好,北大軟體工程第二學士學位在讀期間是和普通研究生享受同等待遇的,也可以參加研究生考試,具體可不可以考文史類的建議你去學校問一下,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我。

4樓:奧鵬教育

本大上學肯定是很有優勢的,前提是能考上。尤其是軟體工程更是熱門專業,專業性強,建議有能力就去報考。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國家教育委員會、國家計畫委員會、財政部關於印發〈高等學校培養第二學士學位生的試行辦法〉》((87)教計字105號)的規定:第二學士學位在層次上屬於大學本科後教育,與培養研究生一樣,同是培養高層次專門人才的一種途徑。第二學士學位授予資格,需經教育部審批,只有教育部批准設定第二學士學位專業的高等學校才有權頒發第二學士學位證書。

限在部分辦學歷史較久,師資力量較強,教學科研水平較高的本科院校中試行。

北大第二學士學位與北大本科生同等待遇,可以評優評獎學金發展黨員。看考研論壇第二學士學位板塊上的帖子,現在已經有派遣證,可走985系列定向選調考公務員都是省級單位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北大普通本科生待遇,可以參加研究生考試。優點:好名聲,好師資,軟體行業很特殊,個人能力更重要些。

至於出國保研,沒戲,畢竟是二把刀,畢業可以申請國外研究生,能力強的申請公費。就業很好,國內高階軟體員緊缺,可畢業後考取北大本校研究生,那樣才上的值。缺點:

浪費兩年時間。ps:有夢就去追,別猶豫。

7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吧,沒有北大畢業證,學歷還是你自己學校的本科,學位是你自己學校的本科和北大的學位,現在人家要的是畢業證~

考研單證就是只有學位證沒有畢業證~

含金量不高~

8樓:jicanhn8喝豆

第一百十六回 盧俊義分兵歙州道 宋公明大戰烏龍嶺

9樓:獵狼

你算是找對人了,我就是北大青鳥benet網路工程系出來的。

沒有任何nuan用,真的,第一學年時候還會問你考不考大專學歷,實則就是買這個學歷。

學士後的學位是本科生?你想多啦。

無非就是跟幾家公司合作,然後畢業後把你分去就業,你經驗不豐富最終還是=0!

我有幾個同學目前真正還在做這行的就只有兩個在做網路工程方面,學校分的公司人家早就辭職了,給的評價都不是很好。我還有個比較好的是accp系的,人家也是沒去學校分的公司,最後去成都環球中心一家軟體開發公司工作的。

幾乎我們那屆的很少人在做這方面的專業,我這出來還不是跑去做打金工作室了。

在職的讀北京大學的第二學士學位咋樣,出來咋樣 40

10樓:一根煙浪跡天涯

你好!這個很好的,出來是北京大學的學歷,需要全日制讀書兩年,還有什麼不明白你在聯絡我1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學位實際意義不是很大,有很多學校都是可以買到的。我到時建議你拿考第二學位的錢做點其他的事情! 其實本科學的東西有限的,很大程度都是你在工作過程中積累的經驗來幫你工作!

希望你能有個好前途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要想換行業最好考研,讀第二學士學位用處不大,因為現在幾乎研究生就業形勢都吃緊了。

13樓:劉凌左沛若

軟微還有學士學位?漲姿勢啊

北大軟體第二學士學位 15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軟體是什麼來的呀

15樓:吉林學歷諮詢師

這個問題有難度,不過,我以過來人的態度回答你,學士學位是學位,不是學歷,正常來說只有學位證書,沒有學歷證書,顯而易見,學位是不可能考研究生的,所以這個就是乙個學位這麼簡單,還是用你原來的本科學歷去考研究生比較好,誠心回答,希望採納,謝謝。

請問北京大學軟體與微電子學院 軟體工程專業第二學士學位,入學和畢業的難度是怎樣的?

16樓:點亮未來

1、如果是北京大學軟體微電子學院軟體工程專業第二學士學位雙證:擅長複雜開發、擅長演算法、擁有敏捷思維邏輯、擁有5年以上的大型專案開發經驗、擁有良好的文件查詢能力。 2、如果是北京大學應屆畢業生:

缺少專案經驗、開發能力薄弱。 3、我只是舉例。實際上我想說的是:

你說多高文憑、多少噸證書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看你多少的實力。

北京大學軟體與微電子學院軟體工程專業第二學士學位雙證怎麼樣 與北京大學應屆畢業生受到的待遇一樣嗎

17樓:

1、如果是北京大學軟體微電子學院軟體工程專業第二學士學位雙證:擅長複雜開發、擅長演算法、擁有敏捷思維邏輯、擁有5年以上的大型專案開發經驗、擁有良好的文件查詢能力。

2、如果是北京大學應屆畢業生:缺少專案經驗、開發能力薄弱。

3、我只是舉例。實際上我想說的是:你說多高文憑、多少噸證書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看你多少的實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軟微還有學士學位?漲姿勢啊

關於第二學士學位的相關問題,第二學士學位的資格院校

揚揚 第一,第二學位可以是自考 成考 網路教育 第二,自考拿學位的條件是 撰寫 答辯通過,各科平均分70分以上。成考75分。網路的不清楚。第三,自考拿第二學位,不用考入學試,直接報名,弄個准考證號就可以,時間是每年1.4.10月 這裡指的是廣東的考試時間,其它省可能會多一次或少一次機會 在網上自學考...

什麼是第二學士學位,如何考第二學士學位?它和學士學位的區別

1 第二學位一般是輔修或者自考本科專業且通過相應的學位考試而取得學位。2 它和學士學位沒有多大的區別,雙學士學位對於找工作有好處,經常能當碩士學位用。 在本科畢業後,再考另乙個本科專業的入學考試 可以是外校的,也可以是本校的,但必須是畢業以後考,屬於專門設定的第二學士學位專業,全日制本科,非 非自考...

開設第二學士學位的學校都有哪些

巡迴中國 北京大學 法學 北京大學 智慧財產權法 北京大學 國際文化交流 北京大學 應用心理學 中國人民大學經濟學 中國人民大學 國際經濟與 中國人民大學 環境經濟 中國人民大學 智慧財產權法 中國人民大學 國際政治 中國人民大學 新聞學 中國人民大學 工商管理 清華大學 法學 清華大學 國際政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