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樣在我們身邊的作文結尾, 榜樣 作文開頭和結尾

時間 2021-11-03 07:26:26

1樓:渾竹門璧

她,乙個聰明可愛有集體榮譽感的小女孩。生活中的他是溫文爾雅、待人和善、平靜中透射出一種堅韌,學習上,思維敏捷。他嚴謹好學,是同學們學習的榜樣,在學習活動中,積極投入,從不輕易放棄不懂的地方。

還記得剛入學時,她的一篇文章就讓老師大吃一驚。自擔任班幹以來,他的各方面能力得到了更好地體現。工作中,他能出色地完成各項任務,是老師的得力助手,並積極參加校內外組織的各項活動.

,她就是我的我的好榜樣-xx

不僅這樣,學習也一直名列前茅嗎?是的,xx每天一回到家先做作業,不做好作業不吃飯,時間比別人少很多,但xx卻能9點多鐘就做完作業,而且還溫習了功課呢!因為她勤奮好學,所以在各類競賽中,曾多次獲獎。

當我們誇獎她,她只是淡淡地說:「我今後還要更加努力,爭取取得更好成績!可是各種得獎都是她付出心血、汗水和努力才換來的,每乙個獎狀都有乙個勤奮努力的故事,特別有一次:

她寫一篇環保徵文,寫了又改,改了又抄,她還覺得不滿意。又請父母打**給周老師,又到老師家裡改,整整修改了十幾變呢,跌倒了又爬起來再寫過。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寫出了一篇好的文章,獲得了市裡的二等獎哩!

我們去表揚她,她卻說謙虛的說:「不夠好,馬馬虎虎而已!」哦!

勤奮好學,是她乙個揮之不去的優點!***真是乙個成績優秀的好同學,她很值得我學習,學習他那種失敗了可以重新來,而從不氣餒的學習態度她,勤奮好學,奮發圖強,是我們學習的榜樣。對著她的精神,我羞愧的低下了頭,粗心,不努力,不過,我一定會向她那樣改正我的缺點,在小學的生涯中,當乙個好的畢業班學生。

***不就是這樣的人嗎?是的,她身上有著現代小學生應有的品質:勤奮好學和樂於助人。她雖然沒有漂亮的外貌,卻有一顆金子般的心。***,你真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2樓:布梓維程辰

榜樣在我們的身邊

在平常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榜樣讓我們學習,只要看你有沒有留心觀察。從他們的身上看到中華民族的驕傲,看到了中國人民遺傳下來的那種高尚品德,為中國燦爛文化增添了一筆光榮的美譽。有了他們,我們就應該振作起來,陪著他們一起進步,這就是中華民族。

每天早上,第一縷陽光照到大地,他們就開始忙碌。每當我們每家每戶推開門的那一瞬間,整個世界似乎變得潔白無瑕,一塵不染。這都是他們辛辛苦苦勞動換到的結果,他們是那麼設身處地替人著想,那麼無私奉獻著,明知這樣做很辛苦,但他們不怕,因為他們相信:

「贈人玫瑰,手留余香」。正是因為他們的付出,整個中華民族才能煥發出更加絢麗的光彩。正是他們每天天不亮拿著掃把,推著沉重的三輪車,穿梭在各個大街小巷,默默奉獻。

我想:這應該是乙個人活在世上最大的意義吧!這就是中華民族的品德。

不管每天的天氣如何,或是下雪,或是下雨,他們都頂著風,冒著雪,堅持盡到自己的職責,一絲不苟。他們這樣是為了錢財?是為了自己?

那你就錯了,他們是為了我們,為了我們能快樂度過每一天,讓我們每天早上都能呼吸到新鮮空氣,裡面不包含他們的氣息。正是因為這樣,才能讓我們覺得快樂,也使他們自己得到一種無宇倫比的幸福,這份幸福只要付出的人才能體會到,只有無私的人才能感覺到,這就是我們中華民族。作文

這就是我們中華民族,這就是我們中華民族的代表清潔工。雖然現在我們的國家還不算完美,但我們相信,今後我們這種的人會越來越多。總有一天,我們的民族會發出更加耀眼的光芒,威震整個世界,使中國越發強大,超越一切。

總有一天,全世界的人都會成為我的榜樣,包括我自己。希望全中國的人民,為了自己的國家,為了民族的榮譽,振作起來,從小事做起,讓我們現在開始珍惜清潔工的勞動果實,從現在開始保護環境吧!

榜樣在我身邊,在世界的每乙個角落,要善於觀察,取長補短,好好學習榜樣們身上的優點,使自己也成為別人的榜樣。也讓大家發現你的優點,向你學習。如果這樣,你也會成為民族驕傲的代表。

讓全世界的人看出你身上有著文明的民族氣息,這樣人民都會以你為榮。讓我們都為你驕傲吧!

<<榜樣>>作文開頭和結尾

3樓:武夷山大道

我的好榜樣我的好朋友

我的同學,也是好朋友王炳翰,不,現在叫王海誠,是我心中的好榜樣。

他一公尺三五的個頭,圓圓的臉龐,留著小平頭,很酷!大大的眼睛,很有神;張嘴一笑,就會露出兩顆剛替出的小白牙,一看就知道他是乙個誠實可愛的孩子。

他之所以是我心中的好榜樣,不光是他學習認真,各科成績名列前茅,也不是他跳繩、踢毽等體育運動好,而是他講文明,有禮貌。他從不講髒話,尊敬老師,關心同學。一次,我和爺爺遇到了他,他大聲叫:

「爺爺好!」我爺爺連聲稱讚他是個好孩子,有禮貌,並告訴我要向他學習。還有一次,我生病了一天沒有上學,第二天早晨走到校門口剛好遇到他,他二話不說一下子把我的書包背到了他背上,對我說你身體剛好,我來替你背!

我很感動!

從此,在我的心中暗暗把他當作了我學習的榜樣,我也要向他那樣講文明,見人主動問好。尊敬師長,樂於助人,做乙個文明好學生。

4樓:唯我仙后

幼兒時,我的榜樣是父親,我認為他無所不知,無所不曉。小學是,我的榜樣是老師,我認為她博古通今,知識淵博。現在,我的榜樣是我最親的母親。

我的母親是乙個最平凡的人,卻有是乙個最不平凡的人。

朝夕相處使我時常忽視了她,乙個賦予我生命的偉大的人!她的愛總是那麼無形與無私,以至於我總不能發現。

春日,百花齊放,當我還在蒙頭酣睡時,你已早起,為我做早餐;當我已經欣然入睡時,你依舊在燈光下不知疲倦地忙碌。

夏至,烈日炎炎,我照例揹著李白那難懂的「德之休明,不在位之高下…」孰不知你在背後默默地為我端水扇風,多少個日夜,就是這麼過來的!

秋臨,秋風颯颯,你不辭辛苦地日夜陪伴在我身邊,雖然你在學業上幫不上我,卻又盡最大努力使我無「後顧之憂」。

冬夜,寒風呼嘯,你白天為我織毛衣,晚上為我蓋被子。我的手在你的精心呵護下沒有受到「冬之神」的壓迫,依然白皙,然而,母親,偉大的母親!你的手卻日益蒼老。

花開花落,春去秋來,「過去的日子如輕煙,被風吹散了,如薄霧,被風吹散了……」「月朦朧,鳥朦朧」

如今,(女兒-兒子)已長大**,而你也早已不再風華依舊,母親啊!你為我付出了多少啊!

母親,我身邊的榜樣!

5樓:青橙小貓

榜樣是風向標,可以帶人正確前進;榜樣是催化劑,可以讓人勇往直前。榜樣,帶給我們的力量是無窮的,我願追趕榜樣腳步,成為榜樣!

6樓:

如果把人生比作一段旅程,那麼榜樣就是旅程中的嚮導;如果把人生比作四季,那麼榜樣就是四季中的雨雪雲風;如果把人生比作一幕戲劇,榜樣就是劇目的導演。這就是榜樣的力量!

7樓:冬天可憐小屁孩

她勤奮好學,所以在各類競賽中,曾多次獲獎。當我們誇獎她,她只是淡淡地說:「我今後還要更加努力,爭取取得更好成績!

可是各種得獎都是她付出心血、汗水和努力才換來的,每乙個獎狀都有乙個勤奮努力的故事,她勤奮好學,所以在各類競賽中,曾多次獲獎。當我們誇獎她,她只是淡淡地說:「我今後還要更加努力,爭取取得更好成績!

可是各種得獎都是她付出心血、汗水和努力才換來的,每乙個獎狀都有乙個勤奮努力的故事,

榜樣就在我身邊開頭結尾

8樓:

思路:在日常生活中,如果我們每個人都獻出乙份愛心來幫助別人,我們這個世界該會多麼美好呀!

榜樣就在我身邊。

星期六,我躺在被窩裡,媽媽對我說:「今天上集你去嗎?」我立馬精神起來,連忙說:

「我去!我去!」我和媽媽直奔車站,嘀!

嘀!客車來了,我和媽媽上車時,車上已經有很多人了,我和媽媽剛好坐滿,這時走上來一位頭髮蒼白、滿臉皺紋、走起路來一搖一晃的老奶奶。老奶奶說:

「有沒有好心人給我老人家讓個座啊?」

這時車裡頓時安靜下來,有的人假裝沒有聽見,還有的人低下頭假裝玩手機,我看見老奶奶的笑容漸漸的沒了,就在這時,媽媽站起來說:「老人家您坐吧!」這時我想起了老師經常說過的一句話,要做乙個樂於助人、尊老愛幼的好孩子,我站起來對媽媽說:

「媽媽你坐吧!老奶奶您坐我這裡把!我小不累。

」老奶奶對我說:「你真是乙個好孩子。」我開心的笑了,車裡頓時響起了特烈的掌聲,就連司機都誇我是個好孩子,我更加開心了。

助人為樂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幫助別人,快樂自己」這不是一件很好的事嗎?

9樓:神在叨叨

開頭:有人說,榜樣是頭頂的蒼天,可望而不可及。但我說,榜樣就在我們的身邊。

結尾:你看,他(們)難道不是榜樣嗎?他(們)難道離我們很遙遠嗎?他(們)難道不在我們身邊嗎?所以,榜樣就在我們的身邊,我們要向身邊的榜樣學習。

10樓:匿名使用者

榜樣可以是位目不相識的小朋友也可以是自已的班長或父母。

11樓:拜山槐

我相信每個人的身邊都有自己喜歡的榜樣。

榜樣作文開頭結尾,急需,快快快

12樓:孤風自影

榜樣作文開通怎麼寫?這個要看命題,如果開頭把命題內容包含,並且運用合適的修辭手法,排比,比喻,擬人,對比等等方法,稍微寫的有點深度就好了,結尾呢,最好寫的就是呼應,最難的就是反問和延伸,這個可以多看看別人的結尾怎麼寫的。總的一點,你寫文章要有三度,深度,溫度,廣度。

13樓:周彥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榜樣》作文開頭和結尾,榜樣作文開頭結尾,急需,快快快

武夷山大道 我的好榜樣我的好朋友 我的同學,也是好朋友王炳翰,不,現在叫王海誠,是我心中的好榜樣。他一米三五的個頭,圓圓的臉龐,留著小平頭,很酷!大大的眼睛,很有神 張嘴一笑,就會露出兩顆剛替出的小白牙,一看就知道他是一個誠實可愛的孩子。他之所以是我心中的好榜樣,不光是他學習認真,各科成績名列前茅,...

身邊的榜樣作文 5,身邊的榜樣 600字作文

榜樣是什麼?榜樣是船,讓我揚起希望的帆,帶我駛向勝利的彼岸 榜樣是燈,照亮人生的道路,驅走黑暗的彷徨 榜樣是指南針,為我指引前進的方向,讓我不再迷茫。杜馨怡就是我身邊的榜樣,她有著一頭利落的短髮,一雙大而水靈的眼睛,笑起來甜甜的。她是我的好朋友,更是大家的好團支書。時光在筆下停止,慢慢後退,定格在初...

我的榜樣作文,父母是我的榜樣作文

陳曉蘭女傑 她,一個聰明可愛有集體榮譽感的小女孩。生活中的他是溫文爾雅 待人和善 平靜中透射出一種堅韌,學習上,思維敏捷。他嚴謹好學,是同學們學習的榜樣,在學習活動中,積極投入,從不輕易放棄不懂的地方。還記得剛入學時,她的一篇文章就讓老師大吃一驚。自擔任班幹以來,他的各方面能力得到了更好地體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