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含辛茹苦地把我們養大,我們不應該傷他們的心 陳述句變反問句

時間 2021-10-30 08:18:00

1樓:後星然

父母含辛茹苦的把我們養大。難道我們不應該為老人感恩?和報恩嗎?

我覺得出題的人可能就是想要這句話。而提醒每一個人。做父母的很不容易啊,我們帶到這個世界上。

把我們養育長大**,我們確是事實。應該知道父母的辛苦幹苦。直到他們對我們恩重如山。

我們確實應該做到。知恩,感恩報恩。這是我們做兒女的應盡的責任和義務。

如果不對父母孝敬的人,這人。就愧對人生,往後做人事。每一個人都是父母生養的。

所以每一個人都應該為父母盡孝。當兒女的如果失去了這個良心,那就簡直是愧對於天地。愧對人生。

我相信這樣的人如果是在社會上,重弄的話。你肯定是那也不可以腳步衝不了大業,成就不了人生。因為連看自己的父母。

都不能。回報。都不能改。

還有什麼人能把他你好教好。這簡直是不成的事情。所以這樣的人在市面上是沒有地位的,是沒有市場。

他也一定會一敗塗地。

2樓:珍惜當下和身邊人

父母含辛茹苦的把我們養大,我們不應該傷他們的心,這確實是一句陳述句

把這樣的陳述句變成反問句的話,其實也是很簡單的,父母含辛茹苦的把我們養大,我們不應該傷他們的心,變成反問句就是父母含辛茹苦的把我們養大,難道我們應該傷他們的心嗎?

這樣的陳述句變成反問句是正確的

3樓:莫瀾商鶴

父母含辛茹苦地把我們養大,我們怎麼能應該傷他們的心呢?

父母辛苦地把我們養大,我們不應該傷他們的心。改反問句

父母含辛茹苦地把我們養大,我們不應該傷他們的心改為反問句

4樓:祝福集郵進萬家

陳述句:

父母含辛茹苦地把我們養大,我們不應該傷他們的心改為反問句 :

5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含辛茹苦的把我們養大,我們難道應該傷他們的心嗎?

6樓:夜中曇花

父母含辛茹苦地把我們養大,難道我們要傷害他們的心嗎?

7樓:長勝的樂師

父母含辛茹苦的把我們養大,我們應該傷她們的心嗎?

8樓:一路撿元寶

父母吧我們含辛茹苦養大,我們難道要傷他們的心嗎?

9樓:百度使用者

父母含辛茹苦地把我們養大,我們傷害他們應該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難道應該傷父母的心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能傷害他們的心嗎?

12樓:yun心殤

父母辛辛苦苦的把我們養大,我們怎麼能傷他們的心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句話說的好,不做父母不知父母恩。不做父母永遠不知道做父母的艱辛,這是一方面還有一方面就是從小父母的教育。家庭教育最主要的是教會他如何做人。

如果這個沒有教育好,學歷再高也沒用。

我們企業私自把我們的手機暫扣了,說是為了不讓上班打電話,問這樣合法嗎

哦?那要看你什麼行業了,易燃易爆的化工企業,如果涉及低閃點或者是點濃度爆點的話,肯定不能攜帶的,這也是對你們生命安全考慮的。還有醫生,在設計精密電子儀器的科室,當然也不可以攜帶。還有比如流水線作業的,當然不可以攜帶,上班來個 什麼的,整個流水線怎麼辦?從安全角度考慮的,並不是限制你們的人身自由權吧?...

我喜歡女人,我們都是村的。她父母都同意我們不過女孩不接受我!我該怎麼辦

先做朋友,慢慢了解,看是否是你要喜歡的人!如果 她真的決心不和你,你該做什麼就做什麼吧 別強求硬來只會適得其反 都門當戶對了!你又喜歡塔!家裡人也同意!都這麼好的客觀條件了!你作為乙個男人還不自己動手追她!還想餡餅掉到你嘴裡啊!哈哈!你這個不能算問題!她不接受你就是沒戲了,即使結婚了她心裡沒有你也是...

孩子的煩惱,身為父母的我們清楚地瞭解多少個

橘子樹開花的季節 認為父母是應該知道孩子的所有煩惱,並且去引導孩子,讓孩子。解決煩惱。 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首先做父母的,我們要和孩子做朋友,孩子信任我們了,我們才能知道孩子的煩惱是什麼。和老師,孩子的朋友多做溝通,這樣才能知道孩子的內心想法是什麼,也才能夠對症下藥,幫助孩子真正的解決煩惱。 我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