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中生,出來打工3年了,我很迷茫,不知道該怎麼做

時間 2021-10-30 07:18:18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學習一個餐飲行業,發展不錯的, 學習好了工作也輕鬆,相當好就業的,可以好好的學習一下。

不少的初中生選擇學習是西餐,因為西餐這塊的發展是真的比較不錯的, 不管是在就業,還是在創業上都是很容易的。而且工作也輕鬆。 所以的話,你可以好好考慮一下,也不是幹體力活的。

2樓:小郭子說裝修

也許你現在的生活不是你現在想要的結果,所以才會迷茫。那我問你,你喜歡做什麼?對哪一方面感興趣?

擅長做什麼?問過自己沒有?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業吧!

這樣才能提升自己。

3樓:我是1學徒

如果你對你現在的生活感到厭倦,想有一個新的變化。有兩種情況,第一:你覺得現在的生活不好,希望過得更好,你應該找到你感興趣的某一方面,把它弄精通,這個社會,能力是很重要的,但是這需要強的毅力,如果決定了,就不要朝三暮四,要堅持下去。

第二:你只是在最近一段時間裡有些煩躁,那就出去走走,也許心情就變好了。

4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的面很多,你可以選擇復讀初中,然後再考高中,不過這有很多不確定因素,有的同學確實不想讀書,那就會2113多浪費一年,因為,既然不喜歡,考高中也就沒意義。

其次,想到5261要學什麼技術,是一件好事。因為很多初中畢業的學生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4102麼,愛好是什麼。所以初中畢業,首先你要知道自己喜歡學什麼技術,汽修,廚師,還是越來越火熱的電腦相關的行業,等等,根據自己的喜好和以後自己想從事的,或者以後比較好就業的行業來學。

1653

個人覺得,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回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答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

5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找工作迷茫 我是初中生 出來工作也有好幾年了不知道自己能幹點什麼 有

6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首先,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一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廚師,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去學習一個熱門的手藝,比如說西點師,這個學好了不僅好找工作,而且待遇也不錯,比較有前途的一個手藝。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升學確實對於一部分孩子造成了不小的壓力,尤其是對於成績不好的初中高中學生 來說 可能家長越是要求學習 ,學習成績越差,甚至厭煩學習,產生牴觸 ,如何堅決這種情況,有兩個方案可以嘗試

1.家長以引導為主,瞭解孩子為啥不願意學習的原因 對症下藥 培養小孩的學習興趣

2.如果真的學不進去 成績不好 其實 也不一定非要走學歷教育這一塊 ,職業教育也是目前人才培養的主要方式哦,可以選擇一個培訓學校,學校一個技術了。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了。

你可以去專業的廚師烹飪學校去學習的。將來肯定有前途。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我是一個初中生,出來打工一年了,才意識到學問的重要性,我今年17,現在很迷茫不知道該怎麼辦,不想就... 30

9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初中生哦, 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4.

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學習一個餐飲行業,發展不錯的, 學習好了工作也輕鬆,相當好就業的,可以好好的學習一下。

不少的初中生選擇學習是西餐,因為西餐這塊的發展是真的比較不錯的, 不管是在就業,還是在創業上都是很容易的。而且工作也輕鬆。 所以的話,你可以好好考慮一下,也不是幹體力活的。

11樓:不清楚不知道

一個年輕人,如果沒既無閱歷又無背景,只有自己可以依靠,那麼他最好的起步方法是: 1、首先獲得一份工作。 2、珍惜你的第一份工作。

3、培養勤奮、忠誠敬業的習慣。 4、認真學習和觀察、獲聯真經。 5、要努力成為不可或缺、舉足輕重的人。

6成為一個謙虛、有修養的人。 腳踏實地做好每一件事。

沒有想好做什麼那麼就這應該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為自己的理想去奮鬥,明天會更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學技術,不要自考了,自考沒用,學一些社會上稀缺的技術,就是沒有學歷,很稀缺的東西在乎的是你的經驗。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一技之長,找一樣自己感興趣工種去學,然後再邊工作邊自學,提高自己的學歷。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 不學習是永遠不會進步的 你想要找一個可以鍛鍊自己的平臺嗎

我是初中生,我很迷茫怎麼辦?

15樓:火虎

初中生還是把主要心思放在書本學習上,堅持下來會發現,現在所有的問題都能得到很好的答案。要知道學習不是一兩天的事情,只要有這個心開始努力就行了。好好努力一段時間,再回過頭來看現在的這個問題,就不會感到迷茫了。

16樓:

初中生也許你正處在青春期,每個人都會經歷青春期,這是一個成長的過程。

青春期的少男少女情緒容易波動,而且表現為兩極性,即有時心花怒放,陽光燦爛,滿臉春風,有時愁眉苦臉,陰雲密佈,痛不欲生,甚至暴跳如雷,可以用“六月天孩子臉”來形容。

處在青春期的學生,漸漸地從家庭中游離,更多地與同伴一起交流、活動,結交志趣相投的同學為知心朋友,他們無話不談,形影不離,視友誼至高無上,甚至為朋友兩肋插刀在所不惜,

青春期的情感特點:在這段時期,青少年的情感由原來對親人的摯愛之情,拓展到對同學、老師、明星、科學家和領袖人物崇敬和追隨,由自愛到愛集體、愛家鄉、愛人民、愛祖國、愛整個全人類;也就是說,青少年的情感充分的體現了社會性;此時,他們的道德觀也發生了變化,對成功人士、名人崇拜得五體投地,對壞人壞事疾惡如仇,他們追求公平公正,一旦發現某人有私心雜念,他們就會嗤之以鼻,就因為他們在現實生活中無法妥協和容納不同意見的人與事,所以很容易受到傷害。

17樓:小物件呀哈

初中生,正式青春萌芽的時期,處理感情事件都比較草率,因為年輕總以為會遇到更好的,不知道珍惜身邊真正愛自己的,這都很正常,您仔細想想,曾經你們在一起的時光,她是否為你擔心,為你付出,如果真的不愛了,您也應該選擇放下,十五六歲的孩子還不懂什麼是喜歡什麼是愛,就像你看到一朵美麗的花,喜歡會摘下它佔為己有,而愛她會讓它盡情綻放自己的華麗。既然她有了自己的選擇,那麼您也該有自己新的選擇,想想您的父母,想想那些愛你的人,他們是怎麼為你付出的,不要為了無所謂的人傷害自己,傷害身邊的親人,從現在開始努力學習,我送您一句話,“把圈子變小。把成績往上提,把故事收一收,把心掃的乾乾淨淨,現在想要的以後都會有”

18樓:由來已久長

學習才會讓人聰明起來,懂得多就是比懂得少了強。有些學歷低的人創業雖然也成功了,但他的付出要比學歷高的人多得多。因此,成才要走讀書的道路才對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的話目標不是很明確,只能告訴你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去學習

選擇熱門專業,好就業的

如大資料,中餐,西餐,西點等等這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就該好好學習,做個學生的樣子!學生就把心思放在學習上面,不要有太多思想負擔,不考慮太多沒有必要亂七八糟東西,怎麼把成績提高才是學生該做的事情!

21樓:徐洪亮

有什麼迷忙的,是學習還是感情。人在逐漸長大情事 逐漸懵懂。但是在現在學習是最主要的沒有之一。考個好學校對你邁入社會是有利的敲門磚!要珍惜

22樓:天天看

作為一名初中生,應該先樹立自己的人生小目標,你作為初中生,需要上高中慢慢進入高考才能考上一個好的大學,所以初中也是比較重要的階段,一個比較好的高中,這樣對你考大學有很大的幫助,不要迷茫,孩子還小,要慢慢的來,不要好高騖遠,可以先定一個自己的目標,期末考試,考多少分上什麼哪高中今年高中是市裡面比較好的高中

23樓:

這是正常的,不要太過擔心,我們都會經歷這個時期,這個時候我們好好靜下心來,想想自己真正想做什麼?自己能做什麼?自己該為此做什麼?

給自己一個休息的機會,想明白了就好好靜下心來,朝著自己的目標努力著吧!

24樓:木頭

迷茫很正常啊,最重要的好好讓自己靜下來,好好學習,如果靜不下來,那估計也很難去學習,會更迷茫的。總之,不要想多了,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想著以後要咋樣,主要是想著自己要考啥高中,然後給自己一個定位。

25樓:路不平

初中生青春期,找到自己的方向,樹立正確的目標,去用功學習吧。明天屬於你們。

26樓:海倫旺角

其實初中生是一個很重要的階段,不要有太多的雜念,好好的讀書,等考上好的高中就可以定局了,有迷茫的時候可以多看看書,和學習好的同學多交... 檢視全部

27樓:

好好學習。

初中階段就說自己很迷茫有點早了。

如果你對學習不是特別討厭的話,就好好學習,努力提升自己的成績,然後考上好的高中大學。

如果你十分不喜歡學習,就儘早想好不學習還能做什麼,出去打工什麼的,要一直做苦力,想改變自己的地位和經濟狀況就會更加難了。

現在這個社會,學習是出人頭地的最好出路。

28樓:

有什麼可迷茫的,就是好好學習,取得好成績,其他的不要去想。

找工作迷茫我是初中生出來工作也有好幾年了不知道自己能幹點

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首先,初中生 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一個技術工人。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

我初中生,對前途很迷茫。求解,我是初中生,我很迷茫怎麼辦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公升學確實對於一部分孩子造成了不小的壓力,尤其是對於成績不好的初中高中學生 來說 可能家長越是要求學習 學習成績越差,甚至厭煩學習,產生牴觸 如何堅決這種情況,有兩個方案可以嘗試 1.家長以引導為主,了解孩子為啥不願意學習的原因 對症下藥 培養小孩的學習興趣 2.如果真的學不...

我是初中生暗戀女生很糾結怎麼辦,我是初中生暗戀一個女生很糾結怎麼辦

嗶一聲以後 我建議你避免和她交集。有必要換班吧,因為眼不見的話心就淨了。其實你還是蠻聰明知道告白不可能,你也知道自己的主要任務是學習吧。那就不要再想著愛情什麼的,只有專心讀書才對得起養自己那麼多年的爸媽呀 祝你心情愉快,成績日上! 似風似瘋 那你真的要好好學習啦,告訴自己 不就是我看上了你嗎,不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