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個初中生,現在打工幾年有點積蓄,現在想學技術學什麼

時間 2021-08-30 21:44:17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學習汽車技術!理由:第

一、因為現在隨著人們經濟水平的提高,家家戶戶基本上都有一輛汽車,多的一家有兩輛、三輛,隨著汽車市場的發展,對汽車技能人才的需求也非常的緊缺。很多4s店高薪招聘這方面的人才!第

二、有車後關於汽車的維修、鈑金、噴漆、美容、快修快保、保險、電路等技術就自然的需要這方面的技能工人了。第

三、現在懂汽車技術後工資待遇都是非常好的。第

四、建議選擇好的汽車技術培訓學校不僅能學到汽車技術還能獲得學歷!還有創業扶持!第

五、畢業後也可以自己當老闆,到自己的縣城開一家比較專業、比較規範的汽車維修、快修快保或者是美容這種汽車服務店生意會很好的。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予你幫助並採納!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學汽車技術哦~

現在中國的汽車保有量持續增加,汽車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前景好,薪資高是必然趨勢

當然汽車技術不只是汽修,你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選選具體的專業

4樓:小可愛喲

學點簡單的,容易上手技能吧,比如電工廚師機修汽車維修,如果自學能力強的話可以再進修一個專業文憑。

5樓:華東邊境的悍匪

初中生要好好讀書,學技術的話最好還是職業學校,校外的一般不靠譜

初中學歷,已經打工幾年了,還能學什麼技術?

6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汽車技術是不錯的選擇方向,可以考慮一下!像汽車美容類,上手快,技術學到手好就業,想自己開個店也是比較容易的,需要的資金少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生學技術的

bai話,首先要考du慮年齡小zhi

,要找個環境好,dao0基礎學起的回技術,同時還要考慮拿答個學歷對將來就業門檻是有幫助的。可以考慮學個網際網路技術,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個設計、軟體、網路、動漫和電商等專業,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

8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可以學習、就bai業的技術有很多du,但是一定要選擇有前zhi景的專業,互dao聯網時代,學版習it技術符合社會的發展

權方向,而且國內的it行業正處於高速發展時期,專業的it人才仍處於緊缺狀態,整個行業的就業機會、就業薪資都普遍高於其他行業,是公認的朝陽行業。

9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不錯,汽修行業技術人員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入門也比較快,學習時間可長可短,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習,畢業推薦工作,或者自已創業都是不錯的

10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初中學歷推來薦到專業學校學廚師,輕鬆自好上手,就業壓力低!

學廚師無學歷要求,無年齡限制,行業薪資待遇高,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到專業學校掌握紮實技術,將來更有發展前途!

11樓:523從頭再來

你喜歡什麼技術?再結合社會需求以及自己的文化素質去選擇所學的技術吧

12樓:影流劍豪我教你

初中畢bai業是可以學習計du算機電腦相關的專zhi

業的,像學技術dao其實並沒有難或不難內

,只有容適合或者不適合。像電腦相關的專業有軟體開發,網路技術,大資料雲端計算,動漫電競,ui設計,環藝設計,電子商務等。學這些專業首先都要學習基礎課程,比如組裝維護、辦公軟體,基礎的設計軟體等,都會提前進行基礎性的學習,只要打好基礎,選擇對的適合的專業,那麼學起來就不成問題。

選擇專業是需要根據自己的邏輯思維、興趣愛好、職業傾向等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學技術來

的話,源首先要考慮年齡小,要找個環境好,0基礎學起的技術,同時還要考慮拿個學歷對將來就業門檻是有幫助的。可以考慮學個網際網路技術,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個設計、軟體、網路、動漫和電商等專業,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

1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社會資訊發達,人們接收的資訊也越來越多,可以選擇的技術也越來越多

專,目前國家正在大力進行對屬技工人才的培養,學一門技術是很有必要的。那麼汽車行業是一個好的選擇。汽車保有量的提升,汽車行業缺口越來越大,高科技裝置的普及,讓汽車行業不再是髒亂差。

汽車技術入門簡單,零基礎就能學,上手快,出師快,低投入高回報,是一個好的選擇。

我是一名初中沒畢業的人,出來打工幾年了,現在22歲,我想學一門技術。求大家推薦一下。

15樓:

花3千買臺電腦,花1千安個寬頻,看準一個有點技術含量的事情,土豆u酷加百度,只要你肯回努力,等你30了,肯定答小有所成。邊工作邊學習這是現在所有人都在做而且必須做的事,只要你的方向對,下的功夫都不會白費的。貴在堅持!

16樓:江西新華

我建來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電源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

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比如,我們學校就有一個初中生直接讀大專的 學歷提升計劃)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學什麼就學什麼唄,學電腦其實不錯,應該會有所成就,你的想法還可以,我頂你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學汽修不錯copy,因為現在汽車

bai那麼多,很多人都du是會開車zhi,不會修車,市場仍是缺乏汽車維dao修技術人才,你若想學的話,建議你到專業的學校學習比較好,我以前有個同學在《安》《徽》《萬》,《通》學的汽車美容專業,現在出來工作了,工資還挺高的,公司還給買保險什麼的。

19樓:王老吉好喝嗎

去學五金傢俱裡的夾具類的,可以不用學費的,去傢俱廠做半年學徒工,出師後在順德可以拿到4千左右的工資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學電腦還是不錯的 文化夠不夠 沒事的 可以找個培訓學校培訓

自考問題 我是初中生,畢業在外打工幾年了,現在想有個學歷可是回去在念是不可能了,所以就想到自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彘考痴爹 自考,沒有入學門檻,無需入學考試,你可去當地自考辦 考試中心 教...

初中生體藝好但成績不好,我是乙個初中生。成績還不錯,但是體育就不好。該怎麼辦?

處事用身體與藝術成績好的話,沒有什麼作用的,因為到高中走特長生也是要走文化路程的 現在公升學確實對於一部分孩子造成了不小的壓力,尤其是對於成績不好的初中高中學生 來說 可能家長越是要求學習 學習成績越差,甚至厭煩學習,產生牴觸 如何堅決這種情況,有兩個方案可以嘗試 1.家長以引導為主,了解孩子為啥不...

我是初中生,上課老是分神。何解,我是一個初中生,上課老是分神。何解?

無言真君 消除焦慮,緩解壓力 按摩穴位 當一個人面對壓力時,可能會毫無理由地覺得心情鬱悶,不管做什麼事,都無法快樂起來。這個時候,通過按摩不同的 穴位,可以消除壓力,促進內臟功能,讓身體重新湧現活力方法 培養興趣 如果一個人長期面對過重的壓力,健康會受到影響,包括 心臟功能減弱 手腳麻痺 頭痛 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