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農業大學農林經濟管理要不要理科生

時間 2021-10-30 07:00:06

1樓:發卡

這個專業是收理科生的,我是甘農大的,農林經濟管理在農大並不像你想的,如果你能進去農林經濟管理的基地班,那麼告訴你,你的大學生活很充實,因為他們就是為考研而設定的,還有就是學經濟,要慎重,以為現在經濟學已經很不好找工作了,,如果想學習有關經濟的專業,那還是學習區域經濟吧,經過我這幾年上的有關經濟專業的課,就區域經濟相對發展較好,如果覺得你的分數差不多剛好過二本的話,在甘肅省內我勸你最好選擇甘農大,相信學長的話!我學的地理資訊系統,這個專業也是不錯的,你可以了解一下,很多學校現在才逐漸開設這個專業,相對就業好,在農大這個專業馬上也有十年了,也是乙個比較成熟的專業,這個專業可能對一般人有點陌生,所以報的人比較少,但是從歷年報的人數來看正在逐漸增長,說明正在被社會關注著。其次,不管報什麼專業,一定要多了解,很多專業可能跟你想象的一點關係度沒有,,所以,,慎重!!!

希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我就是學這個專業的。只是乙個文理兼收的專業,我覺得如果你要來的話還是可以的;他有兩個班乙個是基地班乙個是農經班。但是我覺得農大的專業都一般。

3樓:臨洮源

幹嘛去農業院校,上本科線了,應該去一些理工科院校,不然你到農大啊,尤其是甘肅農大,你不悲催,到時你到甘肅農業大學了,你不感到悲催了你問著我來。千萬不要來這破學校,雖然我在農大,但是我不喜歡這個學校,百分之60的農大學生都有我這感受。不信你試試,到時候後悔了,一切都晚了,,,,除非你念出農大只是為了考個三支一扶,進村進社那就來吧。

甘肅農業大學怎麼樣?作點評價

4樓:沐沐瑾

我來跟你說說,以前我感覺甘農大挺好的,校園又大分數線也還不是很高,現在我一點也不覺得好,自從來了甘農大以後,學校的圖書館很破舊,自習室的燈光不亮,感覺學習的氛圍一下子變淡了,甘農大經常有墜樓事件,而且多是女生跳樓,校長為了***息,這件事根本沒有說過,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甘農大的老師負責嗎?不 一點也不 多半都是為了混日子,大一上的高數考試沒過 下學期補考的時候 我們做錯了考場,但是根本沒有老師來管一下,一般來講坐錯考場沒什麼問題,但是就是坐錯了考場我們用了一本的卷子 導致高數掛了 需要重修 老師根本不管 只管批閱(這個老師就是畢真真-植科一班班主任)就算是知道我們做錯了考場以後也不管 學校呢就是為了收重修費 我就呵呵了....勸你千萬別來農大了 雖然說有些專業是真的挺厲害的 但是這個學校 不是我斷言 是真的極有可能遲早會因為各種問題被查出來 校風也不好 多半都是農村的孩子(不是我看不起 而是你跟他們相處久了你自然就知道他們骨子裡的那種討厭)勸你千萬別來農大

我今年大三,學的是甘肅農業大學的農林經濟管理專業,面對要不要考研的問題,我很是迷茫。首先,我不知... 40

5樓:zs謝寶生

考研和就讀專業沒有多大關係,要看各人取捨,不管如何選擇都是有得有失:

1、就業可以獲取收入幫父母分擔經濟負擔,還可以積累工作和社會經驗,將來也還可以讀雙證或者單證的在職研究生,是多數人的選擇。

2、讀研可以多學知識和獲得高一級的學歷,一部分人還可以通過考研轉專業,為將來就業增加機會,為公升職或評定職稱提供條件。

3、讀研和工作的作用各不相同。關鍵是相信自己的選擇,同時一定要為之努力。

6樓:巨蟹

說實話,感覺管理類的專業學的東西很雜,不像計算機或者通工等理工科的技術性偏強。我覺的管理類的在大學學到的東西很少,如果直接畢業,除非有很好的人際關係或者有很強的社交能力,否則很難實現較高的理想價值,所有,考研是乙個不錯的出路。如果決定了考研,就努力堅持下去,考是肯定能考上的,關鍵看對自己的定位~

希望能對樓主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要考就趕緊複習,哪有什麼時間迷茫

河南農業大學新生環境工程農林經濟管理哪個校區上

河南農業大學位於河南省省會鄭州市,是農業部 國家林業局 國家菸草專賣局與河南省人民 共同重點建設的一所以生命科學為特色的綜合性高等院校,是首批2011計畫牽頭高校,是教育部 特色重點學科建設專案 高校,也是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重點建設大學。學校始建於1902年創辦的河南大學堂,先後經歷了河南高...

雲南農業大學在哪裡,雲南農業大學行政管理第一年在哪裡讀?

在昆明市地圖上是找不到的,是在昆明北郊,如果做公交車我倒是可以告訴你做幾路車。79路 始發站火車北站,終點站雲南農業大學 76路 始發站金殿至茨壩,中途經過雲南農業大學 128路 始發站公交北市區車場,終點站不知道,也經過雲南農業大學。就是這三路公交車可以到農大。另外有輛9路公交始發站火車北站,終點...

華中農業大學男女比例,華中農業大學經濟類專業如何?急!!!

華運公升 我們基本上是10 9 男生質量不怎麼樣 女生一般 感覺這個院嗯 不是很出帥哥美女 基本就沒有 但是孩子們都很聽話 駕車路線 全程約23.3公里 起點 武漢市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70公尺,左轉進入沿江大道 2.沿沿江大道行駛1.7公里,左轉進入蘆溝橋路 3.沿蘆溝橋路行駛470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