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職擴招初中學歷可以報嗎,初中畢業可以參加高職擴招嗎?

時間 2021-10-30 05:28:15

1樓:匿名使用者

高職擴招的意思是指高職(大專院校)實施擴招。

高職院校的招生物件是;應往屆普通高中畢業生、中職畢業生、社會考生(農民工、下職工、城鎮登記失業人員、退役軍人在崗基層衛生人員、在崗基層幼兒教師)而且不同省區還是不一樣的,所以要結合實際省份。

初中畢業可以參加高職擴招嗎?

2樓:欲語

“可以的,只要你所在的地區有高職擴招的政策,高職擴招並不是特指某一種政策,不知道你指的是哪一種。也不好給你準確的答覆。當然你可以繼續提問闡述清楚情況,我可以給一些更好的建議了。”

3樓:寶寶在**啊

只要你所在的地區有高職擴招的政策,高職擴招並不是特指某一種政策,不知道你指的是哪一種。也不好給你準確的答覆。當然你可以繼續提問闡述清楚情況,我可以給一些更好的建議了。”

2020湖南的高職擴招政策,初中畢業可以報名嗎?

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學學歷技能類專業,像汽車新能源,汽車智慧技術等都可以的。

初中畢業滿三年可以參加高職擴招嗎

5樓:龍之喵喵豬

初中畢業滿三年可以參加高職擴招的,符合條件就可以的,不用擔心

6樓:再來一碗湯

這是可以的,因為現在教育的規定是允許初中畢業後參加高職擴招的

7樓:逍遙姣姣

初中畢業滿三年,參加高職擴招,這個是需要考試才能經過的。

8樓:寒潭清影說教育

可以去學校諮詢,有些招生困難的學校會降低條件,往屆生可以報名。

9樓:誰家閒人

初中畢業滿三年的情況之下,是不可以參加高職擴招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滿三年可以參加高職擴招嗎?我覺得是可以的,只要你肯努力一定會找到一個適合你的工作。

11樓:蘇杭時代城

如果你猜錯三嗯,畢業嗯,你想參加參加高職擴招,這樣是可以參加的。

12樓:子夜陽光

畢業滿三年,應該是可以參加這個破招的

13樓:墨爺

這個是不可以的,我們知道一定要滿五年才是可以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023年高職擴招沒有初中畢業證能參加嗎?

14樓:塔誠

答: 2023年高職擴招沒有初中畢業證不能參加的

祝心想事成

開心快樂。

15樓:養蘑菇的少女

能! 去學校開個證明 其是不是很嚴 因為是初中

初中畢業可以報全日制大專,初中學歷可以直接報考大專嗎!

秋日的私語 初中高中輟學,怎樣拿到全日制專科本科文憑?中專畢業,初中高中輟學,怎樣拿到全日制專科本科文憑?第一 參加高考 以社會考生的身份參加普通高考,那專科學校錄取並 順利畢業,就可獲得全日制大專文憑。在大專三年級 參加省內統一專公升本考試,順利被錄取並畢業,就可 以獲得全日制本科學歷。我們國家對...

初中學歷可以提升學歷嗎,本人目前只有初中學歷該怎麼樣提升學歷

新科教育 很多人在想提升學歷的時候,總是在想,學歷提升對我有用嗎?這個社會到底對學歷的青睞程度到底有多高?新科教育老師告訴你,學歷是一個敲門磚,是你展現在別人面前的第一印象,是最直接的表現,有技術也要有文化,這樣你既能用技術讓別人心服口服,也能用知識讓別人尊敬你。那麼,具體來說,學歷提升都有哪些好處...

初中學歷可以直接報考大專嗎!初中學歷能考大專嗎?

初中生大專一般是指五年一貫制大專。初中畢業如果直接上中專,三年畢業後年齡還小,並不能很好的在社會生存下去。而初中畢業上五年一貫制大專,學習的時間是五年,對知識的吸收更好,動手能力也更強。五年一貫制 又稱 初中起點大專教育 招收參加中考的初中畢業生,達到錄取成績後,直接進入高等職業學校學習,進行一貫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