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幾乎沒乾過本行,現在想做程式設計師,回歸的難度有多大

時間 2021-10-30 03:53:33

1樓:張三李四王五

其實你現在不是想做程式設計師的問題,而是處於乙個反思期,你現在在反思著,這麼多年了浪費了大量的時間,後悔,想重新努力,其實做什麼不要緊,只自己覺得目標正確,並在過程中獲得自我認可就行了。

不管你想做什麼,有一條是要緊的,積極向上的心態,如果你實在不知道怎麼行動,那就先健身,先完成乙個小小的,近期的目標,讓信心恢復。信心很重要。有了這個,你做什麼都會有自信的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30歲還沒有**開發工作經驗的話,很難入it這個行業的。無論是哪種語言。

程式設計師的前景怎麼樣? 作為外行自學轉入程式設計行業的難度有多大? 在知乎看到一句話:未來人人都是程式設計師

3樓:匿名使用者

從我最近看到的這些文章來分析,所謂人人都是

4樓:闊氣克克

程式設計師門檻很低,入門很容易,但是難大成,每個人都是程式設計師很容易,但是真正行業內的工作人員會走向上層,從更巨集觀的角度去設計和指導。

想轉行做程式設計師,如何入門?

5樓:青梨炫世

朋友想轉行做程式設計師,但是只知道個大概的概念,趁這個機會分享給大家,希望對你們有幫助。

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考慮電腦學校這樣的,有這方面的培訓

7樓:來自虎形山輕飄飄的卡卡西

那最起碼先掌握一門程式語言,推薦c或者python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it計算機開發行業一直是比較熱門的行業,想選擇學習一門計算機程式設計,首先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向。只要努力去學,有足夠的意志力,找乙個合適的平台,系統的學習一下,還是會有很大的收穫。

如果你想要專業的學習程式設計開發,更多需要的是付出時間和精力,一般在2w左右,4-6個月時間不等。千鋒的課程很不錯,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去實地看一下,先好好試聽之後,再選擇適合自己的。只要努力學到真東西,前途自然不會差。

9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it技術是不錯的選擇,一方面符合現在社會網際網路發展趨勢,另一方面又是公認的高薪行業,無論從就業還是發展來看都很有前途。可以選擇有實力的優質培訓學校進行技術學習,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和方向。

10樓:佳佳有樂

可以報乙個培訓班吧!找老師教,自己自學很難的,也可以買一些課程還有學習資料自己看看,學學

大學畢業好找工作嗎,現在大學生畢業好找工作嗎?

如果是應屆畢業生,你應該提早計畫,並為自己設定合理的職業目標,這個時候你面臨從校園到工作的轉型,提早的參於工作和面試將會幫助你明確未來的工作的雇主種類和工作職位。具體的,你應該是以下幾個方面來做準備 為你的第一分工作做準備,和你的校友交流他們在第一年工作的經歷,這樣你可以預期未來的一些挑戰。使用你之...

大學畢業了幹什麼最掙錢,現在大學本科畢業從事什麼行業最賺錢

古典風韻寽 創業的25條原則 賺大錢還是有機會的,選擇當老闆吧.1首先要選擇做你真正感興趣的事 2要當老闆為別人打工絕對不會成為巨富 3提供一種有效服務,或一種實際產品,靠寫作畫畫變成富翁的機會可以說無限小,而在營銷業,房地產業,製造業發大財的機會較。4如果要堅持用自己的靈感來創業最好選擇娛樂業。5...

大學畢業去法國留學讀研,本人現在是大三,畢業想去法國讀研

中青顧問解答 1 首先需要語言法語600課時證明或者法語考試成績乙個,申請到法國語言肯定要深入學習一段時間熟悉那邊的情況再轉入專業學習。大跨度轉專業不可能,你的情況應該可以 2 公立大學和私立大學的差別在於,公立免學費但不管你就業,私立收學費但有很好的實習機會,不僅加大了就業機會也多了工作經驗,有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