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本科預科費用要多少,英國大學預科的費用需要多少

時間 2021-10-29 05:28:24

1樓:易留學

本科預科:

學費:10~25萬/年(依學校而定)

生活費:倫敦1265磅/月;非倫敦地區 1015磅/月國內留學本科預科班費用相對低一些,通常在10萬以內,例如薩里大學中國預科中心。

2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預科留學費用:

預科學費:預科分為兩種,一是本科預科,二是碩士預科,時間都是一年。預科的學費沒有太大的差異,基本上在1萬鎊左右,合約人民幣10萬左右。

生活費:倫敦地區的生活費一般為1000英鎊/月,非倫敦地區一般為800英鎊/月。(此為平均標準,具體還要看學生的生活方式。)

住宿費:倫敦地區的住宿費為150-190英鎊,非倫敦地區的住宿費為80-150英鎊。不同的房間收費不同,需要學生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自己喜歡的房間。

英國預科留學前期費用:

學校申請費:最多5門課程,同一學校的兩門課程按兩個志願處理,一門12英鎊,其餘情況23英鎊。

簽證申請費:簽證費共298英鎊,約2920人民幣。

語言考試培訓費:一般在2000-3000元左右。

閱讀原文

3樓:芥末留學

因為英國留學的優勢,很多人選擇去英國讀研,大家關心的英國讀研一年費用是多少。這些問題將在下面分享給大家。包括:

去英國留學一年學費多少,去英國留學一年生活費用多少,英國讀研一年費用需要多少等。

英國留學優勢盤點

擔保金要求低

英國留學資金擔保只需一年學費和生活費,資金擔保只需要28天歷史。

優良教育質量

享優良教育質量,可入牛津、劍橋、倫敦政經、帝國理工等世界名校。

福利待遇好

允許每週合法打工10-20 小時,半年以上學生簽證均可享受免費醫療保險。

就業前景良好

畢業後有機會獲一年實習 簽證,積累工作經驗,更 易獲得高薪高職位。

英國留學費用全方位解讀

英國留學各階段學費

英國碩士留學:15~30萬/年

英國本科留學:10~25萬/年

英國預科:本碩預科10~25萬/年

英國高中留學:公立中學10-15萬/年,私立學校25-30萬/年

英國名校申請費用

碩士的申請費:

個別院校商科專業有申請費,約25-100英鎊/專業

本科申請費:

1所13英鎊,2-5所23英鎊

私立寄宿高中申請費或報名費:75-300英鎊不等

英國留學其他費用

押金費:100-2000英鎊左右

體檢費:400-600元左右

簽證費用:約3410元

倫敦地區生活費:1200鎊左右/月

非倫敦地區生活費:1000鎊/月

英國留學考試費用

雅思考試費用:1700-2000元

a-level考試費用:

每門1000-2000元

gre考試費用:1287元

gmat考試費用:1725元

英國留學衣食住行費用

衣衣在英國,在商場可買到很便宜的衣服,比如primark、h&m,有的t恤只需5-6鎊,一般衣服都在20鎊以內;英國品牌商店衣服平均**在35鎊左右。

食在英國生活,英國的伙食費還是不貴的。大型超市會經常做**活動,一公升鮮牛奶只需2.4英鎊,麵包1鎊左右。一盒排骨2.5鎊,而且會經常做打折。

4樓:飛際海外通

學費:10~25萬人民幣/年(依學校而定)

生活費:倫敦1265磅/月;非倫敦地區 1015磅/月

英國大學預科的費用需要多少

5樓:易留學

一、本科預科:

學費:10~25萬/年(依學校而定)

生活費:倫敦1265磅/月;非倫敦地區 1015磅/月二、英國留學碩士預科一年的費用

學費:10萬-25萬/年(依學校而定)

生活費:倫敦1265磅/月;非倫敦地區 1015磅/月

6樓:湖南寫邦科技****

大學預科的費用一般會因學校知名度、地理位置及所學專業的不同略有不同。基本上一年的學費大概是10000-15000英鎊,生活費大約在6000-6500英鎊,倫敦地區稍貴在7200英鎊左右。總的來說,英國預科留學習總費用大體在20~25萬人民幣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不同,位置不同 費用也是 有影響的,倫敦地區差不多40w 非倫敦地區差不多35w

英國開設預科的大學有哪些,開設英國本科預科的大學有哪些

易留學 英國開設預科的大學主要有以下代表,當然每所大學的預科屬性可能不一樣。布里斯托大學 bristol 杜倫大學 durham 諾丁漢大學 nottingham 伯明翰大學 birmingham 卡迪夫大學 cardiff 利茲大學 leeds 聖安德魯斯大學 st andrews 倫敦大學學院 ...

英國最好的預科學校有哪些,開設英國本科預科的大學有哪些

中青留學 一 英國留學第三方預科機構及其合作學校 1 英國預科 kaplan教育集團 曼徹斯特大學 阿斯頓大學 布里斯托大學 利茲大學 利物浦大學 利茲都會大學 倫敦大學皇家瑪麗學院 曼徹斯特都會大學 索爾福德大學 謝菲爾德大學 謝菲爾德哈勒姆大學 伯明翰大學 金斯頓大學 肯特大學 利物浦約翰摩爾斯...

英國預科讀什麼,英國大學預科是什麼?

老馬攝影 一 什麼是英國大學預科?預科即大學的基礎課程或橋樑課程,屬於大學前的預備教育。其適用人群包括那些語言能力缺乏 專業基礎比較欠缺以及受到教育體制差異影響的同學。為了讓海外學生適應英國大學的學習方式,英國大學一般要求海外學生讀1年左右的預科作為升讀大學學位課程的途徑和基礎。很多家長和學生可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