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留學預科班費用高嗎?去澳洲大概是多少

時間 2021-10-29 05:28:24

1樓:南京課窩教育科技****

如同樣是通過預科課程完成澳大利亞大學的本科會計課程(1年預科+3年本科),就讀墨爾本大學的澳洲留學預科總費用(學費+生活費)約為15.5萬澳幣,就讀雪梨大學的總費用約為15萬澳幣,就讀澳大利亞國立大學的總費用約為14萬澳幣,就讀昆士蘭大學的總費用約為澳元13萬澳幣幣,就讀昆士蘭科技大學的總費用約為12萬澳幣。

昆士蘭大學預科課程時間分為3種:

1、延長課程:雅思5分,每年1月和6月開學,學制42周,前5周主要學語言, 學費澳元。

2、 標準課程:雅思5.5分,每年2月和7月開學,學制37周,學費澳元。

3、 快捷課程:雅思6分,學生必需完成高三第一學期的課程,每年的5月和9月開學,學制8個月。學費澳元。現在1澳元=5.4人民幣。

昆士蘭理工大學預科,申請學生必須在國內高三畢業,或者是高二讀完,且成績優秀。昆士蘭理工大學預科分為2種:

1、一學期預科:要求雅思6分。費用為澳幣

2、兩學期預科,要求雅思5.5分。費用為澳幣。

澳洲大學本科的學費大致上為澳幣-澳幣之間。18歲出國讀書,出國辦理簽證時可以不需要提供雅思成績,但是如果希望出國直接讀預科班,則需要提供雅思成績,具體多少,就看申請預科對於雅思的要求了。

2樓:小飛0yr慈

費用與國外比不算高,通常是國外預科費用的8分之1。國內幾家大牌的預科班收費基本一致,但是在預科教學和服務上有所不同。 浙江省規模最大就是浙大留學預科班,辦學6年至今送孩子出國的成功率是100%。

他有著他最獨特的品牌和師資優勢在。

3樓:醜和怡戴文

你去的是澳洲哪個大學?如果你的預算能支付的其澳洲大學的學費和澳洲的生活費,那麼預科班的費用就不用擔心了,具體的我也說不太清楚,你去澳際諮詢一下吧,我朋友那出去的,也是澳洲。

出國留學預科班靠譜嗎留學預科和出國留學2+2有什麼區別

4樓:西外tufc毋老師

留學預科班靠譜嗎取決於辦學的機構和性質。為了實現中國

學生留學海外知名大學的求學需要,在中國留學服務中心的支援與指導下,西安外國語大學與英國、澳大利亞、紐西蘭等多所海外高校簽署課程合作協議,開設出國留學課程

5樓:易留學

出國留學有很多種方式,直接申請、讀預科、選擇中外合作2+2、3+1模式等等。

預科班還是靠譜的,預科班有在國內讀的,也有在國外讀的。

預科型別:

1、大學通用型預科

這類預科開辦的主體和經營者都是大學。

一般來說,學生選擇這類預科的主要目的是公升入本土排名前10的大學,這類預科師資力量強大,畢業的學生也可以去到不錯的大學。不過,這類預科錄取門檻很高,有些也需要面試,並且壓力大。

2、大學自主預科

這類預科開辦主體和經營者也是大學,不過這類預科是為了讀本校本科的學生開設的預科課程,這類課程設定針對性強。一般來說,公升學率也比通用型的高。不過需要注意的是,申請這類課程,想入讀其他大學就比較困難。

3、大學授權教育集團預科

這類預科開辦的主體和經營者是私立教育集團,他們會在學校裡租場地,和大學是合作關係。這類課程也是主要針對本校錄取。

留學預科與2+2公升學模式的區別主要是:

1、對接大學不固定

一般來說大學自己的預科對接院校只有乙個,但是通用型預科對接大學有很多。2+2模式的對接大學通常是固定的幾個。

2、國外學習時長不一樣

從時間上來說預科在國外學習的時間是3-4年,2+2模式是2年在國外學習

3、學費

由於在國外的學習時間不一樣,所以學費、住宿費、生活費等花銷就會不一樣,一般來說選擇預科模式公升學,需要的花銷更大一些。

4、享受的政策

目前國家對留學生享有一定的福利政策,選擇預科模式公升學的學生基本上是百分百會全部享受到,但是2+2留學模式有些政策會享受不到。但也是少數的。

6樓:

如果2+2是雙文憑,通過高考填志願統招錄取的那就還不錯,但是這種很少,專業學校都有限。如果是單文憑的2+2,那就肯選擇預科,例如tufc,單文憑的你可以去教育部去查,很嚇人

7樓:出國留學預科網

留學預科的話,通常是指整個學業在國外完成。在國內不涉及專業課,只教英語和大學基礎課。

8樓:試著來杯下午茶

一般你上了以後是先在國內上幾年~然後再出國讀1到2年~畢業時會給你兩張文憑,具體的區別可以在順順留學看的

出國留學要不要先讀預科

9樓:易留學

如果有出國留學的計畫,建議基礎不是特別好的學生還是選擇讀預科。

一、什麼是預科預科,即大學前的基礎課程,英文名稱為foundation year。預科也可以分為本科預科和碩士預科。

二、預科的作用預科的作用主要體現在以下兩個方面:

生活方面:留學是一種體驗不同文化的好方式,會幫助適應生活在乙個不同的國家,面對學習的挑戰。

三、預科適合哪些人讀?1. 本科預科:

高中畢業或者完成高二學業,想去英國讀大學本科;

2. 碩士預科:

三年大專畢業或本科畢業無學位,想去英國讀碩士;

本科畢業但成績不是很好,想去英國名牌大學讀碩士;

本科畢業但語言成績不好,無法達到直接讀碩士的水平;

四、預科都學什麼內容?在預科課程階段學習的內容主要分為三大部分:

1、語言的強化

2、學習方法的訓練

3、本科或者碩士專業的基礎學習

五、預科是必讀的嗎?學術成績優秀且語言成績優秀,不需要讀預科;

學術成績優秀但語言成績欠佳,讀語言課程;

學術成績欠佳,語言成績優秀,讀預科;

10樓:窒慕瘟醞

不一定,只要英文成績(一般為雅思》6.0, 托福》95)通過學校的英文要求,可以不讀預科班直接讀研。

預科班分為國內預科和國際預科:

國際預科,顧名思義就是在國外讀預科,依據國外的教育模式,更強調學生的自學能力。通常是全日或半日制教學。英國、歐洲、加拿大、澳大利亞等國家的部分院校都開辦了自己的國際預科班,招收來自不同國家的國際學生入讀。

(此處要說明美國不設預科而是採取了「雙錄取」政策)國際預科班由於受到其自身特點的制約,本身就是一種極不穩定的教育模式,留學生選擇國際預科要先做全面了解。

國內預科,則是指國外大學與國內教育機構合辦的預備課程專案,教材仍以海外大學的英文教材為主,教學方式通常採用的是全日制、封閉式教學、輔導與課外活動相結合的方式,通過在國內1年的預科學習,讓學生在學習技能上達到適應國外大學學習的能力。國內預科分模擬較精細,幾乎涵蓋了國內國外的各種專業,比如工業設計留學預科、動畫留學預科、服裝設計預科等等,但最大的問題在於,學生就讀的國內預科是否為海外多所學校所認可,且由於是合作專案,因此存在著較多的不確定因素,是否適合自身需要根據對方的師資實力、名聲、教學方式來決定。

詳情可見留學監理網的預科專題

11樓:北京再來人

出國需不需要讀預科主要看你自己目前的學歷和申請的學歷差距大不,不如你是大專學歷要申請研究生的話可能需要讀預科先學一些課程,或者是你的語言成績差的比較多的話也有可能需要讀預科先學習一下語言課程等等,

12樓:

需要分國家,有的需要,有的不需要,例如主流國家裡面英國、澳大利亞、紐西蘭是需要的,美國加拿大是可以不讀的,但是在申請的時候也是需要提供雅思成績的。所以有的去免預科的國家的學生也會在大學的預科專案讀一年,學語言,達到國外要求的雅思托福等語言成績。

13樓:

共和联邦國家的大學,絕大部分都是經過預科的途徑再公升讀到本科,個別承認中國高考成績的大學除外,例如英國伯明罕大學,澳洲的雪梨大學、昆士蘭大學、新南威士爾大學等都可以通過比較好的高考成績申請免預科,直讀本科。那麼高考成績達不到相應要求的學生就勢必要通過預科的途徑公升讀本科了。那麼預科的學習出了英語的學習外還有的設有商科或工科方向的預備課程,同時,通過預科的學習也為到國外讀本科起到了很好的銜接過渡作用。

tufc預備課程針對國外大學本科開設語言+預備課程(學術英語 高等數學 微積分 計算機 管理學等)

14樓:杭州美國留學

首先考慮是實力問題,如果你覺得不用預科也能申請到比較好學校,預科這個東西喜歡去就去,不喜歡去就不去。其次考慮金錢問題,有錢任性對啊。最後還是對預科態度,因為課程也一點不輕鬆,有時候乙個學期2個**能把人弄瘋啊!

再者,如果這都不能適應,別想著去英國讀研。而且英國大學對預科成績也有要求,如果不達標,就上不英國大學,兩頭不著地很悲催。

15樓:立信國際會計

這個需要看成績,國外有的學校是認可國內的高考成績的,需要高考成績和語言成績以及平時在校的成績就可以申請,能直接申請上就不要讀預科,可以節省時間和費用;想留學沒有提前準備的,建議學習預科,然後以預科的成績申請大學,可以申請的學校有很多;或者你直接申請國外本科,有些offer會寫上先就讀預科。上海立信國際的倫敦大學國際預科,可以申請的英國的大部分學校和美國藤校

留學本科預科班費用是多少

16樓:易留學

本科預科:

學費:10~25萬/年(依學校而定)

生活費:倫敦1265磅/月;非倫敦地區 1015磅/月國內留學本科預科班費用相對低一些,通常在10萬以內,例如薩里大學中國預科中心。

17樓:傾我們所能去留學

北京外國語大學出國留學培訓基地有留學本科預科班,留學不同的國家費用都是不一樣的。

歐美國家預科班1年學費+生活費大約7萬多

義大利預科班學費+生活費大約5萬多

18樓:葉子一

學校申請費:最多5門課程,同一學校的兩門課程按兩個志願處理,一門12英鎊,其餘情況23英鎊。  簽證申請費:簽證費共298英鎊,約2920人民幣。

語言考試培訓費:一般在2000-3000元左右。  a-level:考試註冊費$122/科目。

考試服務費:300(口語考試350)、¥282 / 包裹(1-2門科目乙個包裹費,3-5門科目兩個包裹費,5門科目以上3個包裹費)。  體檢:

400-1000不等,視注射疫苗的情況。

關於韓國留學預科班的問題,韓國留學預科班

您好 要通過考試的 我建議直接去韓國讀語言預科 比在國內效果好 且有語言環境 也是一年 然後申請韓國本科 你好,你說的不知道是不是學校合作專案,一般要是學校合作專案,一年後,你直接可以進入合作的大學學習本科,如果不是學校和你們學校的合作專案,那一年後,參加語言考試,語言考試通過後,得重新申請本科大學...

2023年延邊大學預科班的問題 上了預科班,有什麼缺點

1.預科班只是在延邊大學多讀一年高中的課程罷了,一年之後重新選專業,畢業證是你選專業的學士學位證書,跟非預科班的同學是一樣的,沒什麼區別。2.預科一年裡有四們課程,數學 語文 外語 計算機。課程都很簡單,都是高中水平難度。3.如果想知道具體情況,那就給我發訊息吧,太多了,寫不下.4.至於選專業,一看...

什麼是英國留學預科班,英國預科是什麼意思

易留學 英國留學預科屬於英國留學的一種公升學方式。英國留學預科 預科是英國大學的橋梁課程或基礎課程,屬於上正課之前的預備教育,其存在是為了讓學生能夠更好的銜接之後的本科和研究生課程。它是為了提供機會給那些學術基礎欠缺 語言能力較為弱勢以及受到教育體制差異的影響的學生。為什麼要讀預科 中英教育其實在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