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學最強的或是最好的是什麼專業

時間 2021-10-29 05:22:18

1樓:創作者

桂林理工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jj8j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2樓:不識肉的老虎

比較好的有資源勘查,勘技,土木,高分子,無機化學,給排水

3樓:無之界

地質,旅遊管理,成規都不錯。

電子專業桂工(桂林理工大學)能比得過桂電(桂林電子科技大學)?

4樓:

當然是電子了,我就在那個學校,等你去了可以找我。

5樓:皇帝大哥

勘查技術與工程最好(國家級特色專業)

勘查技術與工程專業排名_開設的院校_畢業生能力用人單位評價:

本專業畢業生能力被評為a+等級的學校有:

吉林大學 中國石油大學(華東) 中國地質大學(北京) 中國地質大學(武漢)

本專業畢業生能力被評為a等級的學校有:

重慶大學 東南大學 中國石油大學(北京) 成都理工大學 桂林理工大學

湖南科技大學 大慶石油學院 西南石油大學 長江大學長安大學 山東科技大學 西安石油大學 石家莊經濟學院本專業畢業生能力被評為b+等級的學校有:

東北大學 福州大學 新疆大學 貴州大學

西北大學 中國海洋大學 合肥工業大學 南京工業大學山東理工大學 河北工程大學 防災科技學院

本專業畢業生能力被評為b 等級的學校有:

福建工程學院 安徽建築工業學院 長春工程學院 吉林建築工程學院本專業畢業生能力被評為c+等級的學校有:

平頂山工學院 石家莊經濟學院華信學院 長江大學工程技術學院 中國地質大學江城學院 桂林理工大學博文管理學院

6樓:地質人家

地質專業,最老牌,最原始的專業

桂林理工大學,什麼專業最好

7樓:創作者

桂林理工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jj8j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8樓:匿名使用者

桂林理工大學最強最好的專業是資源勘查工程、化學工程與工藝、旅遊管理、勘查技術與工程、環境工程,這幾個專業都是國家級特色專業

9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桂林理工大學最具實力的兩個學科專業是地質工程、環境科學。這是該校僅有的兩個擁有博士後科研流動站的專業,也是其三個博士點中的兩個,另乙個博士點是材料科學。

此外,該校土木工程、橋梁與隧道工程、旅遊管理、計算機應用技術、應用化學、統計學等也不錯,是省級優勢或重點專業。

10樓:王將軍的助手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1樓:馬鳴風蕭蕭

一本招生專業為地質學、地球化學、地質工程、勘查技術與工程、材料科學與工程、材料化學、金屬材料工程、高分子材料與工程和工程管理,分屬地球科學學院、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和土木與建築工程學院。實施大類招生的有材料類、測繪類、地質類、工商管理類、化學類、水利類、旅遊管理類、土木類、建築類、電子資訊類和計算機類等11類,涵蓋34個專業。

桂林理工大學(guili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簡稱「桂工」,坐落在世界級旅遊城市、國際旅遊勝地——桂林市,華南地區著名高校,廣西省屬重點大學,「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高校、研究生、本科生兩個層次「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具有「推薦免試研究生」資格,中國工程院院士、中華環保聯合會副主席、中國環境科學學會副理事長、中國可持續發展研究會副理事長、國家環境諮詢委員會委員曲久輝為學校名譽校長。

桂林理工大學專業排名及介紹 哪些專業最好

12樓:

5個優勢特色重點學科:環境科學與工程、地質資源與地質工程、材料科學與工程、岩土工程、旅遊管理

13樓:搖一搖

土木工程,機械,工商

14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桂林理工大學哪些專業好,桂林理工大學專業排名及介紹 哪些專業最好

聖春桖 一 優勢專業 桂林理工大學資源勘查工程 旅遊管理 化學工程與工藝 勘查技術與工程 環境工程等專業可以說是桂林理工大學最好最有特色的專業了,這些專業為同型別高校相關專業和本校的專業建設與改革起到示範帶動作用。二 概述 桂林理工大學,簡稱 桂工 坐落在世界級旅遊城市 國際旅遊勝地 桂林市,華南地...

桂林理工大學學費,桂林理工大學學費查詢,學費多少

狗團長 1 我校本科實行學分制,按學分收取學費,各專業的學費標準約為 藝術設計 動畫 工業設計8500元 生年,建築學和城市規劃5500元 生年,其他專業4500元 生年。2 以突出實踐教學,強化學生動手能力,使畢業生更加符合用人單位要求的教改試點專業 應用性本科 的收費標準為 文理兼招的專業600...

桂林理工大學國際本科怎麼樣,桂林理工大學國際本科專案的專業住宿環境怎麼樣?

開卷有益 當然好。只是學費比較高。可詢問學校招生辦。以學校的解釋為準。 撇i嘴角 不要相信網上說的 直接打 或者去官網進行諮詢 建議還是去官網查查吧,桂林理工大學國際本科專案有官網的。 這個好像是我們學校的,去年9月份開學的時候,我有看到很多穿著印有桂林理工大學國際本科的衣服的學生在南校區那邊進行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