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伴我成長手抄報內容如下,手抄報 經典伴我成長的內容

時間 2021-10-28 03:44:38

1樓:丨四季甜橙丨

資料關於愛的名言和關於愛的小故事

愛是生命的火焰,沒有它,一切變成黑夜.-- 羅蘭

愛如果為利己而愛,這個愛就不是真愛,而是一種欲.--愛德門

父子兄弟間相愛,本出於天性,而要講究利害,就失去了家庭的溫暖.夫婦結合,本出於情愛,而要以經濟為條件,就失去了相愛的本意.--希臘 ·蘇格拉底

愛別人,也被別人愛,這就是一切,這就是宇宙的法則.為了愛,我們才存在.有愛慰藉的人,無懼於任何事物,任何人.--法·彭沙爾

愛情是嘆息吹起的一陣煙; 戀人的眼中有它淨化了的火星;戀人的眼淚是它激起的波濤.它又是最智慧型的瘋狂,哽喉的苦味,沁舌的蜜糖.--英·.莎士比亞

愛,可以創造奇蹟.被摧毀的愛,一旦重新修建好,就比原來更巨集偉,更美,更頑強.--英·莎士比亞

愛情就等於……生活,而生活……是一種責任,義務,因此愛情是一種責任.--俄· 岡察洛夫

愛情是生命的火花,友誼的昇華,心靈的吻合.如果說人類的感情能區分等級,那麼愛情該是屬於最高的一級.--英 ·莎士比亞

愛是理解的別名.--印度· 泰戈爾

作為乙個人,對父母要尊敬,對子女要慈愛,對窮親戚要慷慨,對一切人要有禮貌.—— 羅素

2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對啊說的太對了呢

手抄報——經典伴我成長的內容

3樓:bella餜槣

一說國學,我就想起上幼兒園時學的《三字經》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5663534,「子不學非所宜幼不學老何為,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學不知義」,小朋友們都聲嘶力竭的跟著老師朗讀,我也大聲的讀著,當然卻不知所云,直到現在,才理解了其中所蘊含的意味深長的道理,也理解了國學的魅力所在.

「入則孝」講的就是親情,「父母教須敬聽父母責須敬承」告訴我們要認真聽取父母在教誨,「冬則溫夏則清晨則省昏則定」告訴人我們要善待、照顧父母.儘管現在家裡有暖氣空調,不需要我們扇扇子暖被窩,但我們也應該理解父母,尊重父母,去真心的愛我們的父母.

關於學習,孔子也告訴我們「溫故而知新」這個最好的學習方法.「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告訴我們在學習上不能弄虛作假,會就是會不會就是不會,不要不懂裝懂,而且要做到學了新知識不忘舊知識,要不斷複習鞏固.

助人為樂、尊師愛教、愛護公物、勤儉節約都是好的優良品德.作為我們新時代的小學生更要從小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要從身邊的一些所謂「小事」做起,嚴格要求自己,培養良好的習慣.

現在《三字經》和《**規》已成為我成長路上的嚮導,是我學習生活中的良師益友,它就像一位嚴肅的啟蒙老師,教給我怎樣做是對的,怎樣做是錯的,不斷修正我的壞習慣,伴我成長.

4樓:譁學崋

裡面有!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70後?80後?90後?請補充清楚!是要我們幫你找素材還是找靈感,還是什麼?說清楚

幸福伴我成長手抄報內容是什麼? 40

6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資料在我成長的過程中,媽媽無微不至的關懷勝過一切。生活在媽媽溫暖的懷抱裡,我感到無比安全,幸福和感動;彷彿我是天之驕子,地之寵兒。聽爸爸說,自從我出生後,便沒有離開過媽媽的懷抱,媽媽也是一樣一刻也離不開我。

我成了媽媽生命的全部。小時候,我特別頑皮,一離開媽媽的懷抱便哭個不停,別人怎麼抱也不行,沒辦法媽媽便一直抱著我,常常一夜不合眼,幾個月下來,媽媽吃不好、睡不好整個人都瘦了許多,原來稀疏的頭髮又被無知的我用手抓掉了許多。媽媽顯得更加憔悴了,現在每每回想起來,心裡更不是滋味。

爸爸工作忙,姥姥、奶奶年紀大了,為了能更好地照顧我,讓我幸福健康地成長,媽媽沒有像大多數家長那樣把我送進托兒所,而是毅然地辭去工作,在家裡全身心陪伴我,對我傾注了全部的愛。在別人看來,媽媽也許是小題大作,但在我父母的眼裡,媽媽的決定關係著全家兩代人的命運。在媽媽的悉心呵護、教導下,我開始逐漸認識了這個嶄新的世界。

隨著時間的流逝,在不知不覺中,我學會了叫媽媽、爸爸及一些常見東西的名字。當我喊出第一聲「媽媽」的時候,她的眼裡噙滿了淚水,激動得不知如何是好,趴在我臉上就是乙個勁的親。媽媽非常重視我的早期教育,在我

三、四歲時,媽媽就開始教我一些簡單的基礎知識。語文從a、o、e….到生字、生詞;從兒歌、童謠到古詩、詞;數學從1、2、3….

到加、減、乘、除;英語從a、b、c….到生詞、短語、句型、日常用語。我們一起在學中玩,玩中學。

生活對於我來說,充滿了歡樂和幸福。在我

五、六歲時,媽媽為了豐富我的知識,開闊我的視野,陶冶我的情操,為我買了許多童話書、故事書、它們為我的童年增添了許多美好的回憶,使我對未來充滿了許多奇妙的遐想。在夢中,我常常和白雪公主、七個小矮人一起同**的老巫婆作鬥爭。它們伴我走過了快樂的童年。

媽媽的早期教育,為我以後的學習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如今未滿8周歲的我已經上小學四年級了,並且成績穩步上公升。尤其是英語,在班上一直名列前茅,受到老師、同學們的稱讚,都誇我是「小神童」呢!其實,我知道,自己並不「神」,這些都是媽媽早期教育的結果。

每當想到媽媽,我就感到無比驕傲、無比幸福。如果沒有媽媽悉心教導,就不會有我的今天。我衷心向您說聲:

「媽媽,謝謝您!」。媽媽除了關心我的學習外,還特別重視我的身體健康,我們倆常常一起爬山,逛公園。

對媽媽來說,沒有雙休日,跟沒有節假日,為了我,媽媽還放棄了許多應酬,一門心思放在我身上,為我付出了全部。現在的我雖然上小學四年級了,科媽媽還是像以前一樣,照顧我、關心我。每天按時接送我上學,風雨無阻,從來沒有半句怨言。

我的健康成長**於媽媽,我的幸福**於媽媽,我的一切一切**於媽媽。在我心中,媽媽是偉大的,她無私的愛全部給了女兒,付出的已經太多太多,我不會令您失望:媽媽

讀書伴我成長手抄報內容應該寫什麼?

7樓:最愛

有關讀書的名言警句:1.讀書是培養智慧型的工具2.書籍是造就靈魂的工具3.書是隨時在近旁的顧問4.書是最好的朋友

8樓:張賢達

內容可以這樣寫: 讀書的漫漫長路上,我時常拾起一些破碎了的決裂和感動。它們就像那一塊塊顏色、形態各異的百家布,各有各的色彩,各有各的風格。

而我就是那個揀起這些百家布慢慢地、細心地縫製一床屬於我自己的取暖的被褥的人。有人說過:「我們越來越寂寞,是因為我們都忙著鑄造圍牆而不是橋梁。

」而我相信,不管是如何高的圍牆,書就是穿透圍牆為人建造起心靈溝通的那座橋梁。

翻開一本書,就是和乙個不相識的人的心靈撞擊。常常會遇到這樣乙個人,他把你心中一直吶喊的聲音就那麼簡單幾句給說出來了,這時候,他就成了你最親密的朋友,他跟你訴說關於他的林林總總,就像空山新雨後,鳥兒在林中的悅耳低吟。也會有這樣的乙個人,他憤世嫉俗,高喊著你一點都聽不懂的憤怒,但是你回同情他,會了解到這世界還有這等人的存在。

健康伴我成長手抄報內容怎麼寫?

9樓:風瓊幽遊

健康,是我一直以來的好夥伴。她和我,可以說是形影不離。她陪著我已經度過了十二個春秋。

健康,是人們一直追求的目標。乙個人如果擁有了健康的體魄、健康的心理和健康的文化,是值得非常自豪的事情。身體的健康、思想的健康和文化的健康,為我的成長道路鋪就了一條陽光燦爛的大道,為我今後幸福的人生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良好的飲食搭配和合理的飲食習慣,是保證身體健康的基礎。我做到了不貪食、不偏食,少吃零食,一日三餐葷素都吃,多吃水果多喝水等,使得我不胖不瘦、精力充沛、活力四射,極少生病。「生命在於運動。

」多運動是身體健康的保證。我非常喜愛游泳、城市輪滑、打羽毛球、騎自行車等健康運動。多種體育活動使我體魄健壯。

爸爸媽媽經常教導我說:「心理健康和身體健康同樣的重要。」只有擁有健康向上的心理才能克服各種困難,遇到困難不屈服。

我天天同父母交流學習、生活等各方面的問題,讓他們給我解惑答難。良好的學習和生活習慣,使我養成了天真活潑、求知慾望極強的性格,保持了良好的心理狀態。健康的心理使我領會了很多生活的真諦,讓我在成長的道路上取得了乙個又乙個的好成績。

不僅要做到身體健康和身心健康,還要注意文化的健康。在學習文化知識時,不但要認真學習教科書的內容,還要注意大量閱讀課外讀物。我讀唐詩宋詞、四大名著、四書五經等,還讀中國、世界上下五千年、中國之謎、世界之謎,節假日常到圖書館閱讀各種書籍。

在閱讀大量課外讀物時,難免遇到許多少年不宜讀不宜看不健康的東西,這就需要我去其糟粕、取其精華,合理的吸收。這樣使我保持了文化上的健康。

身體的健康、心理的健康和文化的健康,始終陪伴著著我成長,不斷讓我在成功的道路上奮勇前進。

書香伴我成長手抄報有什麼內容,讀書伴我成長手抄報內容應該寫什麼?

夢索竹林 寫一些好書名,讀書有什麼好處,一些讀書的名言,一篇讀書的作文,一些好詞佳句 讀書伴我成長手抄報內容應該寫什麼? 靈含羽 名人讀書故事 魯迅嚼辣椒驅寒 魯迅先生從小認真學習。少年時,在江南水師學堂讀書,第一內學期成績優異容,學校獎一枚金質獎章.他立即拿到南京鼓樓街頭賣掉,然後買了幾本書,又買...

敬愛父母的手抄報內容,父母的愛手抄報內容

懷著一顆感恩的心。感恩,是個充滿溫暖的字眼。每乙個人都感恩過和被感恩過,都感受過感恩和被感恩時所得到的快樂。在這個世界上,給我最多的愛的人,莫過於我的父母了。從我呱呱墜地起,父母就承擔起了養育我的責任。爸爸曾因為我的乙個誤診而掉過眼淚 媽媽曾為了矯正我的牙齒每週六帶我往返於離家一百多公里的市醫院,風...

數學手抄報內容,數學手抄報內容 10

十一月的蕭邦 二項式係數的規律的最早發現 在學習了多項式乘法以後,不難知道 伽羅華生於離巴黎不遠的一個小城鎮,父親是學校校長,還當過多年市長。家庭的影響使伽羅華一向勇往直前,無所畏懼。1823年,12歲的伽羅華離開雙親到巴黎求學,他不滿足呆板的課堂灌輸,自己去找最難的數學原著研究,一些老師也給他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