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笑容的句子,讚美微笑的句子有哪些?

時間 2021-10-22 07:34:54

1樓:雄鋼

你笑起來的樣子最為動人,兩片薄薄的嘴脣在笑,長長的眼睛在笑,腮上兩個陷得很舉動的酒窩也在笑。

春花秋月,是詩人們歌頌的情景,可是我對於它,卻感到十分平凡。只有你嵌著梨渦的笑容,才是我眼中最美的偶象。

她禁不住要笑了,她覺得這個想頭很奇特。她的容貌起了變化。她的臉發紅了,比較大一點的嘴上露出了笑容,象是滿臉開了花。

她的灰色眼睛呈現出一團溫柔的火焰,她的臉蛋上露出兩個可愛的笑窩,就連她那無光彩的頭髮也似乎都在她的優美而放膽的快樂中飄動起來。

她轉身,如碧波伴清澈的眼神,洋溢這淡淡的溫馨,嘴角的弧度似月牙般完美,或許,這就是天使的微笑,它趕走了所有的陰霾,使我感到天竟然如此的明亮,沒有意思瑕疵……

她轉身,露出一個很溫馨的笑,連嘴角的弧度,都那麼完美到位,充滿關愛的眼神,讓人無法移開,是的,就這樣唄吸引了,笑縈繞在心頭,無法抹去……

2樓:米蘭達

笑 雨聲漸漸的住了,窗簾後隱隱的透進清光來。推開窗戶一看,呀!涼雲散了,樹葉上的殘滴,映著月兒,好似螢光千點,閃閃爍爍的動著。——真沒想到苦雨孤燈之後,會有這麼一幅清美的圖畫!

憑窗站了一會兒,微微的覺得涼意侵入。轉過身來,忽然眼花繚亂,屋子裡的別的東西,都隱在光雲裡;一片幽輝,只浸著牆上畫中的安琪兒。——這白衣的安琪兒,抱著花兒,揚著翅兒,向著我微微的笑。

“這笑容彷彿在哪兒看見過似的,什麼時候,我曾……”我不知不覺的便坐在視窗下想,——默默的想。

嚴閉的心幕,慢慢的拉開了,湧出五年前的一個印象。——一條很長的古道。驢腳下的泥,兀自滑滑的。

田溝裡的水,潺潺的流著。近村的綠樹,都籠在溼煙裡。弓兒似的新月,掛在樹梢。

一邊走著,似乎道旁有一個孩子,抱著一堆燦白的東西。驢兒過去了,無意中回頭一看。——他抱著花兒,赤著腳兒,向著我微微的笑。

“這笑容又彷彿是哪兒看見過似的!”我仍是想——默默的想。

又現出一重心幕來,也慢慢的拉開了,湧出十年前的一個印象。——茅簷下的雨水,一滴一滴落到衣上來。土階邊的水泡兒,泛來泛去的亂轉。

門前的麥壟和葡萄架子,都濯得新黃嫩綠的非常鮮麗。——一會兒好容易雨晴了,連忙走下坡兒去。迎頭看見月兒從海面上來了,猛然記得有件東西忘下了,站住了,回過頭來。

這茅屋裡的老婦人——她倚著門兒,抱著花兒,向著我微微的笑。這同樣微妙的神情,好似遊絲一般,飄飄漾漾的合了擾來,綰在一起。

這時心下光明澄靜,如登仙界,如歸故鄉。眼前浮現的三個笑容,一時融化在愛的調和裡看不分了。

3樓:海水不可飄崴

笑容可掬 一笑頃城 笑靨如花

讚美微笑的句子有哪些?

4樓:運籌天下

1、 你毫無倦色,快樂地微笑著,那閃著青春光彩的笑容,像—朵在夏雨之後悄然綻開的睡蓮,含著晶瑩的雨珠,羞怯而又優雅地點著頭。

2、 他嘴角上掠過一絲微笑,顯出滿不在乎的樣子。

3、姐姐咧開的嘴角掛著真摯的微笑,像紅石榴一般;面容顯得那麼自然、那麼舒坦,在日光燈下,彷彿是開在月色裡的一朵玉蓮。

4、她笑了,笑得那麼快活,腮幫上露出兩個淺淺的小酒窩,真像一朵綻開的紅山茶。

5、她禁不住要笑了,她覺得這個想頭很奇特。她的容貌起了變化。她的臉發紅了,比較大一點的嘴上露出了笑容,象是滿臉開了花。

她的灰色眼睛呈現出一團溫柔的火焰,她的臉蛋上露出兩個可愛的笑窩,就連她那無光彩的頭髮也似乎都在她的優美而放膽的快樂中飄動起來。

6、她轉身,露出一個很溫馨的笑,連嘴角的弧度,都那麼完美到位,充滿關愛的眼神,讓人無法移開,是的,就這樣唄吸引了,笑縈繞在心頭,無法抹去。

7、她轉身,如碧波伴清澈的眼神,洋溢這淡淡的溫馨,嘴角的弧度似月牙般完美,或許,這就是天使的微笑,它趕走了所有的陰霾,使我感到天竟然如此的明亮,沒有意思瑕疵。

8、她嘴角上揚的美麗的弧度,只是看起來那麼悲傷?她的嘴角有太多的讀不懂。

9、美女妖且閒,採桑岐路間。柔條紛冉冉,落葉何翩翩,攘袖見素手,皎腕約金環。頭上金爵釵,腰佩翠琅玕。明珠交玉體,珊瑚間木難。羅衣何飄飄,輕裾隨風遠。

10、你笑起來的樣子最為動人,兩片薄薄的嘴脣在笑,長長的眼睛在笑,腮上兩個陷得很舉動的酒窩也在笑。

11、人面桃花相映紅,一笑傾人城,再笑傾人國。

12、雅緻的玉顏上畫著清淡的梅花妝,清秀的臉蛋上上露出絲絲嫵媚,勾魂懾魄;若是原似嫡仙般風姿卓越傾國傾城,現卻似誤落凡塵沾染了絲絲塵緣的仙子般。

13、微笑是什麼?微笑是剛撒下的種子,它給人們帶來希望。微笑是什麼?

微笑是豐碩的成果,它給人們品嚐收穫的喜悅。微笑是什麼?微笑是酸、甜、苦、辣,讓我們明白人生的艱辛和快樂。

14、感動於生命的剎那,感念於生命的精彩,感謝於生活的多姿,讓日子永遠停留在最為美麗的微笑裡。

15、 姑娘臉蛋緋紅,羞答答地低垂著頭微笑,好象一朵出水的芙蓉,沐雨的桃花。

16、 她把嘴一抿,臉上顯出一種美妙而又慈愛的笑容。

5樓:淦莊念俊艾

關於微笑的唯美句子

1、慢慢承受著,學著不訴哀傷,是的,隱忍,我會努力,我會迴歸最初的淡漠,再見,自以為是的青春,再見,想象中的美好,當現實赤裸裸的告訴你必須去面對的時候,除了微笑,只能微笑。

2、微笑意味著理解和友善,微笑意味著真誠和愛意,微笑是生活中盛開的花朵,微笑是社會裡快樂的音符,微笑是溝通人與人心靈的紐帶。

3、一些人的離開。該做的不是念念感傷。而應該要學會珍惜。

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多年以後。當我又開始回憶那些失去的人或事時。

我一定會豁達的抿著嘴微笑。微笑著回憶一切,包括你,包括曾經迷失過自我的自己。

4、生活,就是理解。生活,就是面對現實微笑,就是越過障礙注視將來。生活,就是自己身上有一架天平,在那上面衡量善與惡。生活,就是有正義感、有真理、有理智,就是始終不渝、誠實不欺、表裡如

一、心智純正,並且對權利與義務同等重視。生活,就是知道自己的價值,自己所能做到的與自己所應該做到的。生活,就是理智。

5、微笑是一種國際語言,不用翻譯,就能打動人們的心絃;微笑是一種藝術,具有穿透和征服一切的自信魅力;微笑是一縷春風,那麼它會吹散鬱積在心頭的陰霾;如果說微笑是一抹陽光,那麼它能溫暖受傷苦悶的心。

形容“笑容”的句子有哪些?

6樓:勤奮的小芊芊兒

你的笑是如驚鴻般的短暫一瞬,可那一瞬,卻似恆星般永駐於我的心中。

總想看到你燦爛的笑容;總想聽到你親切的聲音;總想分享你成長的喜悅!

遇見你的時候,我向黑夜躬身告別,你的笑容驅散了我內心所有的陰霾。

你不知道,當你對我笑的時候,我的整個世界都被點亮了。

那女孩兒閃著淚光的笑容真美麗,像是從脣角一直透入眼底。

**中青澀時光裡的我們,你和我稚嫩的臉頰,沒有被時光給予太多教訓時候的我們,笑得如陽光般燦爛。

我在一旁冷眼凝望,你扯著謊話臉上帶著笑容。

俗世紅塵多煩惱,笑對人生恨自消,樂在其中盈盈笑,幸運福氣早來到。

春風美,比不上微笑嫵媚;陽光美,比不上微笑的溫馨;月光美,比不上微笑的欣慰。

那青澀如花的笑容,那俏麗秀氣的身影,那明眸皓齒,那暖語如香,芬芳著曾經的流年。

你如素箋上的那一抹桃紅,絢麗了陽光的笑容,溫潤了青山綠水的等待。

那時我從你身邊經過,看你臉上洋溢的笑容我緊張的無言以對。後來我如願做了你朋友,又有幸成為你戀人,在密不可分中度過青春年少。

曾經日出,你滿臉的笑容勝似驕陽,燦爛我一日的心房。

神采飛揚,笑容明淨,於是心裡的情愫開始瘋狂地滋長,身後的陽光碎了一地,這樣的時刻我迷上了你。

嘴角上揚,快樂起航,心和心的默契在生長;眉毛彎彎,開心天天,愛和愛的碰撞最溫暖。微笑吧,這是幸福的起點。

形容人笑容很美氣質輕靈脫俗的句子

7樓:匿名使用者

花海飄香,桃花林旁的五色瑤池水靜靜盪漾,萬年不改。清風掀起層層粉浪,落英繽紛,飄花如雨。那人微微一笑,剎那間,時間萬物都靜止了。

那愛憐的望著自己的眸子突然變得爍亮無比,像是亙古長明的星辰,像是朝花夕拾的隕日,像是盛大華麗的煙火,像是開到荼糜的花盞,心中的一切緊張與不安全被撫平。這樣溫柔而又慈悲的笑容直直打在人心中最柔軟的角落裡,時空幻滅,一切都成了空白。如滾滾驚雷,如駭浪驚濤,映襯在漫天飛舞的桃花雨裡。

8樓:金蝴蝶李

那可能是英格蘭的溫和氣候所能塑造出的最可愛的面容,英格蘭溼潤的風和霧濛濛的天空所能催生、所能庇護的最純正的玫瑰色和百合色,她不缺一絲嫵媚,不見任何缺陷,臉頰呈橢圓形,鮮嫩而滑潤,嘴脣也一樣鮮嫩,紅彤彤十分健康,整齊而閃光的牙齒,還有小小的酒窩。密密長長的眼睫毛撲閃著、跳動著,一種柔和的魅力正正好好的覆蓋著那雙美麗眼睛。

9樓:曄明消防

4。吳雪雨就在他身邊,看了之後扒在桌子上哈哈地笑;王怡歡看了,連作業也不

做了,只顧笑;黃夢依一邊笑,一邊捂住嘴;陳立笑得已經站不穩了,走路也歪歪扭扭的,像喝醉了酒似的;而周曉偉看了之後,馬上仰天大笑,笑得震耳欲聾;陳旭東連剛入口的餅乾都差點噴到金春曉的身上;金春曉笑得直拍桌子,回頭再看,潘志凡正在偷偷地笑呢。

5。又甩給我一串笑,l象是腳下的小溪濺溼了我乾渴的心田。

6。春花秋月,是詩人們歌頌的情景,可是我對於它,卻感到十分平凡。只有你嵌著梨渦的笑容,才是我眼中最美的偶象。

7。但他現在笑得多暢快!多舒心!笑是一陣驅散愁雲的風;彷彿這一笑,天下就太平了。

8。泛紅的臉上飛出笑意,像柔和的陽光在盪漾。

9。她的臉好像綻開的白蘭花,笑意寫在她的臉上,溢著滿足的愉悅。

10。她的臉上有一雙帶著稚氣的被長長的睫毛裝飾起來的美麗的眼睛,就像兩顆水晶葡萄。

11。她夾上書本,朝我莞爾一笑,腳步匆匆地走了。

讚美小狗的句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讚美小狗的句子如下:

1、狗是唯一愛你甚過你愛你自己的生物。——德國·溫魯

2、狗不會恥笑同類或異類,卻能很包容的同情。——臺灣·杜白

3、我愛孩子,但面對現實吧,你的狗不會在長大後,馬上把你當成仇人般的吼叫厭惡。——芭芭拉

4、養狗是唯一一種金錢能買到的愛。——美國·史塔克

5、不養狗的人才養孩子 狗兒引領我們進入一個更慈愛,更溫柔的世界 ——美國-哈妮

6、主人的心,便是埋葬狗最好的地方。——賓漢·蘭普曼

7、教養好的狗,最大的願望,是取悅朋友先於自己。——法蘭西絲

8、不曾養過狗的人,很難想像與狗一起生活是什麼樣子,養過狗的人,篇無法想像沒有狗的日子該怎麼過。----卡洛琳

9、狗真正的天性是天生與他人友善接觸的需要。——特姆勒

10、狗的壽命太短,這真的是它們唯一的缺點。——艾格尼斯

還有一些:

1、當我與愈多的人打交道,我就愈喜歡狗。——羅蘭

2、領養狗,也許是人類唯一可以選擇親人的機會。——莫德凱·席格

3、一隻狗帶給人的最大快樂就是,當你對它裝瘋的時候,它不會取笑你,反而會跟你一起瘋。——山姆·巴特勒

4、狗愛他們的朋友,咬他們的敵人,和人不同,後者無法純粹地愛,在客觀關係中,總是愛恨交織。——佛洛依德

5、對人的愛已經成為狗的本能,幾乎不容置疑。——達爾文

6、現在的社會裡,人與人之間冷漠的態度 還比不上與狗之間相處的那份真誠。——臺灣·戴更基

7、對狗而言,每個主人都是拿破崙,因此狗這麼受人喜愛。——赫胥黎

8、狗若愛你,就會永遠愛你,不論你做了什麼事,發生什麼事,經歷了多少時光。——傑佛瑞麥森

讚美武術的句子,讚美功夫的句子有哪些?

南方飛虹 解答可寫句子 他是一個非常正直的人,別人都很喜歡他。形容武術動作優美的詞語 功學林富曉 1 行雲流水 拼音 x ng y nli shu 解釋 形容文章自然不受約束,就象漂浮著的雲和流動著的水一樣。出處 宋 蘇軾 答謝民師書 所示書教及詩賦雜文,觀之熟矣 大略如行雲流水,初無定質,但常行於...

讚美律師的句子有哪些?讚美律師的句子

為了拯救和保護當事人,律師要不顧任何風險,不民惜任何犧牲。這是律師義不容辭的職責。布魯厄姆爵士。律師這個職業是乙個競爭性很強的職業,乙個人只有基於法律依據,並且決心以艱苦工作去發揮自己的才智,才有可能取得勝利。提問。律師最後一次 結案了,應當怎樣跟律師溝通或感謝?1 律師是法律最理想 最無可指責的解...

讚美黃龍的句子,讚美開車的句子

d1我們到了被譽為人間瑤池的黃龍風景區。黃龍,顧名思義,黃土鋪地,清水盈池。它集彩池 雪山 湖泊 峽谷 森林 岩峰於一身,多美麗啊!d2從童話世界的九寨溝依依不捨地漫步出來,繼續登上旅遊車準備到被稱為 聖地仙境 人間瑤池 的黃龍風景區。盤山公路兩旁濃綠的山梁和山坡上,不時有成群的黑色犛牛出現在視野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