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友要演太監,會被真的閹割嗎,我男友要演太監,會被真的閹割嗎?

時間 2021-10-22 07:33:54

1樓:

樓主我告訴你

事實上是演太監一定要割的,

絕對要割

因為有些太監啊

公公神碼的

一般都會那些九陰真經或者是東方不敗那個神馬神功葵花寶典所以你男朋友去演多數都是要使用這些招數

】如果不割,演出來的效果就肯定不好,打不死人的你想那傢伙

那肯定導演是要讓他割了才罷休的,我是導演我就讓那些演太監的全部割掉管他們用不用發功呢,反正以後都是要演太監的料了,早晚都得割!!!

算啦現在科技那麼發達

你男朋友割了還可以裝回去的

再不行你換乙個也行啊

我暈好啦

說這麼多

希望能博您開心一笑

祝您幸福!!**!!

有問題追問吧!歡迎!

2樓:匿名使用者

演戲只是講述乙個回憶,或者乙個**,乙個故事。

現在大部分都是獨生子女,誰願意然自己的身體受傷害呢,受吃虧呢,且不說這些。

國家為什麼有故意傷害罪,就是不論被害人在同意與否的情況下參加公共活動對身體造成傷害的,都有權力追究他人的法律責任。也且不說。

你說你的男朋友有那麼傻嗎?為了一部戲,為了一點錢,能做出對不起父母、對不起家庭、對不起愛人、對不起後代的事嗎?答案肯定是不會~~~放心吧,那個是男人的尊嚴,是男人的命根子,沒有了那東西,如同行屍走肉。

我用男人的尊嚴保證,他不會,若他那樣,我馬上自刎,放心吧。還有給你說哦就是小秘密,那個東西通常是非常小的,冷熱都縮,跟乙個毛毛蟲一樣。只有在遇到一些興奮,身體磨擦,或者是瞳孔的放大,思想幻想,才會變的正常,膨脹到極點。

呵呵~~~就把心放到肚子裡吧,祝你們幸福。

3樓:一二墨鏡

你好啊,那只是你的男友去演戲,演戲的工作只是去扮演某個角色,而不是真的要去為了模擬像這個角色而全身都要換形的,所以不會閹掉的。

4樓:

在古代!你丫男朋友直接就被錄取公務員了!你丫應該覺得高興!

5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如果只演一次應該不會的吧,但是如果一直演也說不定會割掉哦,就像以前男人演旦角也有纏足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不是說了嗎是演,不可能是真的,只是在演的時候要他的裝扮要很像太監以致讓人認為他就是太監,另外最重要的就是考驗他的演技,比如走起路姿勢說話聲音臉部表情都要娘娘腔,只可是很有挑戰性的角色,祝他成功。

7樓:淡guai忘

會不會由他自己結訂看他當時的心太吧. 我看見不會

8樓:許你下e世

暈哦!跟他實踐一下不就知道了,還能知道他演戲會不會太入戲,把自己真當太監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為了演戲演太監而讓演員去變成太監的,我覺得中國的影視圈沒有那麼專業的

10樓:h皮y卡y丘

演戲啊,暈,演戲怎麼可能當真,你還真是關心你男友,還真不是一般的關心哦。

11樓:小貓

不可能,電視劇集情節都是假的,而且沒有那個導演會把那場面拍下來的,一般都是拉遠景然後喊cut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乙個弱智的問題,但是上面這幾十條回答的確有點弱智。 這不是提問,是在搞笑。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了 呵呵 只會把他的鬍子剃掉 化化妝而已

14樓:偶遇黃泉

...只是演戲大姐.不會真的被閻 你把他褲子脫了看看不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演太監,當然是假的,我演戲還自殺過,也沒死,呵呵,演太監,沒哪個**,一定要你證明是真太監假太監,沒有這個劇情需要的,呵呵

16樓:手機使用者

你這樣的白痴!要麼你是在跟我們演戲!要麼你就是個男的!我估計是你男朋友受不了你!情願去做太監!!!!!!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傻不傻啊?清醒點,鎮定,扇自己一巴掌,說這只是自己想多了

18樓:地核文明

男友要是被閹了,你就乾脆直接進宮找皇上問他記不記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菏

19樓:我冷我忍

樓主,鐵定不會,你放心,看你不像開玩笑的吧?要是演太監被割的話,那演死人嘞?不多說了,樓上也這麼多人說不會了,你要是不相信我們,你總要相信你男友吧?

我想他也很喜歡**,不會為了當個演員而自殘的。

哎!答這種問題簡直就是浪費採納慮

20樓:夢雲空鎖

只是演戲,肯定不會的,這世上是有天理的。

太監到底被閹割的具體部位是什麼?

21樓:黛顏堂小羽

先閹**,再下去就是全套閹掉。

太監(tài jiàn)原指宦官中的高階**,現指中國古代被閹割***後失去性能力,專供古代都城皇室役使男性中的**,又稱宦官、閹人、寺人、宦者、中官、內官、內臣、內侍、內監,明朝開始又叫年紀大的太監為伴伴。

擴充套件資料:

淨身機構:過去,男人淨身有兩種機構,一是官辦的,清朝的淨身機構是管理後宮事務的內務府下面的「慎刑司」;再是民間的「職業淨身所」,當然,也有家庭作坊式的。

淨身的風險很大,死亡率很高,只有百分之四十左右能活下來,不是走投無路,一般人家不會做這種「斷子絕孫」的事情。

清朝民間的「職業淨身所」頗專業,手術時痛苦和死亡率都較低,所以很有生意,清代光緒年間,京城有兩家比較出名,主人一叫「畢五」,一叫」小刀劉」,清宮中不少太監都「產自」這裡。

因為輸送的太監***,渠道穩定,兩位「刀兒客」還被賜授七品頂戴,成了縣級「淨身師」,父母送孩子去淨身,還要給「刀兒客」支付五六兩銀子的「淨身費」。

去勢前不吃不喝,得把屎、尿排淨。去勢時則將被淨者綁在「手術床」(有時就是門板做的)上,那時不會有***,也有說會在***上抹些麻醉神經的東西。

動刀前有時會讓淨者喝點北京二鍋頭這樣的高度白酒,以麻痺一下神經;再是分散注意力,例如在其眼前懸一把刀,與其說話聊天,以吸引注意力,待其感覺到疼時,***已讓割去了。

淨身時衛生條件很差,一刀子下去,血流如注,人一下便疼昏死過去了。「刀兒客」使用的刀子在火上烤一下,就算消毒了。

而止血的方式則是將刀子烤紅,烙在刀口處,讓其結痂,或是敷上藥末(有時就是香灰)止血,然後抬到密封的小房子,在其身下鋪上一層草灰,吸收血水、失禁的尿液,乙個月後傷口癒合才能出來。

22樓:最後的輓歌灬

1、用金屬利刃之類的器具將男性***完全割除。

2、是用利刃割開**,剝出**。用這一方法進行閹割顯然並不需要完全割除***官,但同樣可以達到目的。洪邁所著《夷堅志》卷八對這一方法有所記載。

23樓:匿名使用者

先閹**,再下去就是全套閹掉。

男人**被閹起來,變成男不男,女不女,這便是太監,這比死刑更痛苦,太監大多

六、七歲孩子,為了生活,年紀輕輕便要受這種酷刑。

24樓:xx阿翔啊阿翔

1、切割掉男性激素分泌的器官——**。

2、**擠掉後,就是全套閹掉。

宦官宦官中國古代被閹割後失去性能力而專供皇帝、君主及其家族役使的**。又稱寺人、閹(奄)人、閹官、宦者、中官、內官、內臣、內侍、內監等。

唐高宗時,改殿中省為中御府,以宦官充任太監,少監。後宦官亦通稱為太監。

我真的要上學嗎

為了吃喝玩樂。為了人生,我認為人生價值都是沒用的,我們老師就常說人生價值。人死了,什麼都是廢話,小時候,就要奮鬥,以後才能過好一輩子啊。否則,你的生命就沒意義了嘛。來世界幹嘛呢?有乙個老師說 中國的孩子,想要幸福的童年,就不能要美好的未來。想要美好的未來,就不能要幸福的童年。你是要幸福的童年還是美好...

我該接受嗎,我真的要接受嗎

相信自己的感覺 記得結婚不是一切的終結,是才開始 你在開始還沒有任何煩惱只有美好的時候都這麼勉強,將來真要嫁給他了,矛盾和不愉快是無法避免的,到時候你怎麼面對自己 50年是乙個很長很長的時間.是,50年的婚姻不能光靠愛情,但如果連愛都沒有你怎麼去熬這麼些年?物質上的條件好嗎,好的.但是在你沒有得到它...

我真的該放棄我前男友嗎,忘不了前男友,我該放棄了嗎?

如果你不愛乙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 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如果真誠是一種...